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怎麼辦?

時間 2021-09-09 20:44:53

1樓:是李哈哈啊

有時候我也是如此,在我看來是閒的吧。我真心覺得是閒的,但凡自己忙起來為了乙個短暫的目標忙起來的時候就不會那麼想了。

跟題主一樣,一方面追求自己的理想世界,一方面又在現實裡無法自拔。時而覺得自己理想的跟其他人完全不同,時而覺得自己就是那種最俗的人。經過幾次我就釋懷了,我就是個普通人,我生來普通又平凡,我是個活生生的人,內心有這樣的想法不足為怪,而且我相信不止我自己這樣,很多人都會如此啊,那又怎麼樣呢,當下的日子還得過不是嗎?

慢慢的學會接納不完美的自己,誰小時候沒覺得自己就該是個偉大的人物,至少憧憬過,但是人活到現在那些理想的事情又有幾件完成了呢,越長大就是越來越發現自己就是個普通的人,接受自己就好。保持住當前的生活給自己定一些小目標去完成它,不停的完成乙個個小目標,生活就是有盼頭的。

2樓:Crazy1021

人的一生本來就是充滿遺憾,太多的事與願違是改變不了的,在有限的時間裡做自己開心的事情就好了,既然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為什麼不鼓起勇氣去換一種方式達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學會了滿足,就沒有遺憾。

突然發現自己不是親生的怎麼辦

漠漠輕寒 只要父母對你好,是不是親生有什麼要緊。只要不是拐賣的那種,既然親生父母不要你了,好好和現在爸爸媽媽快樂生活下去更重要,至於其他的,當做不知道就好。俗話說的養育之恩大於天。 熊豔 悲喜交加吧?喜的是多了對父母,悲的是感覺被親生父母拋棄了。悲喜過後,生活照樣過。1 你親生父母從未找過你。當這事...

突然發現自己和媽媽不是親的怎麼辦

慢慢 你長了那麼大才知道媽媽不是親媽,可想而知這位偉大的母親為你付出了多少!在這裡我向你的這位偉大無私的母親致敬!至於你的問題。我就一句話 無論這件事是否挑明,以後你都要善待這位偉大的母親! 賴人 能怎麼辦?該怎樣就怎樣唄,反正從你記事開始她就愛著你寵著你養著你育著你,到底是不是她生的你,你也不記得...

有沒有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索然無味,感受不到生活的意義?

sukuij 有正好就是最近。之前總覺得偶爾和父母頂頂嘴,挺有情趣的,不過前兩天難受時,想著要不是父母對我那麼好,我也不會養成這般性子,過得這般舒坦。要是父母不在了,我要怎麼辦。想一想,自己的生活好像除了父母沒有什麼別的意義了。自己沒有什麼特別擅長的,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沒什麼特別想要做,特別不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