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自己不是親生的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5:31:00

1樓:漠漠輕寒

只要父母對你好,是不是親生有什麼要緊。只要不是拐賣的那種,既然親生父母不要你了,好好和現在爸爸媽媽快樂生活下去更重要,至於其他的,當做不知道就好。

俗話說的養育之恩大於天。

2樓:熊豔

悲喜交加吧?喜的是多了對父母,悲的是感覺被親生父母拋棄了。悲喜過後,生活照樣過。

1、你親生父母從未找過你。當這事從未發生過。

2、你親生父母找過你。看他們的情況吧,若真心待你,你也該義務待人家。

3、不管你知不知道是否親生,你親生父母找沒找過你,都不要改變你對現在父母的孝敬之心。

3樓:

我自己倒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事,但是我周邊有例子,比如,我老公的妹妹就是抱養的,現在才上4年級,至於她如果以後發現自己不是親生的會怎麼樣,我不太清楚,但是如果有可能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讓她發現是最好的吧!

4樓:

如果是偶然知道的,那就當不知道,

如果是養父母告訴你的,也沒什麼,

以前怎麼過日子還怎麼過,

跟以前一樣態度對待父母。

當然,如果你是被賣給養父母的話,

可以把自己資料傳到網上,

這樣可能找到親生父母,

免得親生父母一直找又找不到你。

5樓:Chinarose2009

我推薦你一部電影《弱點》

我知道,你一定很糾結,突然的失落、悲傷、被放棄被蒙蔽的恥辱和憤怒 ,跟這些情緒待一會兒,它們如影隨形,像是你的朋友

6樓:熬得

瀉藥!這個沒什麼,有些人在自己親生父母家可能還沒你生活得好。誰是你親生父母不重要,誰養了你才是真正的父母。

不是你親生父母還養你,那得多少思想鬥爭,在這事上起碼內心是高尚的,如果你是被領養或者包養的,那他們比親生父母還好,你親生父母拋棄了你,他們才真正的給了你生命。如果你是被買來的,那也得感謝他們,他們把你買來,養大,但是你得恨人販子。

看你問題裡說的,你和你父母的感情應該還不錯。這事你可以和他們說開了,就沒什麼了。如果你心裡硬是過不去這道坎,那你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因為不管是誰都回不到過去

7樓:水瓶裡的天蠍

保持一如既往的狀態就可以了。如果對親生父母好奇可以暗中調查真相,但是真相也許並不盡如人意,如果不好奇就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過。

8樓:小嘟嘟cc

如果你的父母對你很好,供你上學、吃飽穿暖,你就裝不知道吧!你可以悄悄查一查親生父母,但是不要給養父母找麻煩了。畢竟他們養育你,做的是善事。

9樓:熟悉的陌生人

養育之恩大於天,雖然知道自己不是父母親生的,但是父母一直待你如親生,以前怎麼樣以後也怎麼樣,不能因為知道不是親生的而有隔閡,可以找媽媽打聽清楚,心裡好徹底放下。

10樓:趙老師

這件事對你來說是件大事。每個人都要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出身。不論怎麼知道這個事實的,都建議你和養父母好好談談,了解自己的過往,不讓心中有疑惑。

11樓:茴香

不咋辦。

我也不是我爸親生的。

因為是女孩,所以我是被親生的那位唾棄,我媽無奈才帶著我來到現在這個家的。

小的時候我一直最喜歡我爸,可是等我讀小學忽然發現我不是他親生的。

那時候其實特別委屈,也因此性格變得很敏感。這種不安的情緒充斥了我整個成長過程。後來遇到了乙個和爸爸性格很像,很有耐心和包容心的他,也隨著時間心智更加成熟,現在一切都釋然了。

其實親生不親生有什麼關係,你看了《以家人之名》就知道,親生不親生並沒有什麼問題,主要還是愛與責任。

12樓:笑臉

要看你是怎麼樣被收養的。如果你是被正常收養就沒什麼事。以前什麼樣,以後就什麼樣。

如果不是,最好離開。非法手段買來的話,你可能會有危險。找到證據去派出所報案。在這之前,不能讓人發現。

發現自己不是親生的怎麼辦

無喜無悲 小學一二年級或者更早,我在戶口上看到了我顯示抱養。我當時就問父母,為什麼我是抱養,我是不是不是親生的。他們拿了我表哥的戶口本,告訴我我表哥上面也顯示這個,是為了逃避計畫生育還有為了分房子 老家房子好像要拆遷了 就在剛剛我和我媽吵架,因為我不學習不寫作業還玩手機。然後她說她忍我很久了。當初看...

發現自己不是親生的我該怎麼辦?

墮落君 我是參加我發小的婚禮發現了乙個驚天的秘密,我發小竟然和我同一天生日,因為發小生日是8月25日 從小聽父母給我說的 結婚的時候他的生日竟然變成了和我一天,乙個村的,難免會懷疑,加上我回到家,我姐跟鄰居聊天說雙胞胎被拆開,這次結婚還去參加,不知道那家母親看到了氣不氣。他們說完了我問他們說啥,也沒...

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怎麼辦?

是李哈哈啊 有時候我也是如此,在我看來是閒的吧。我真心覺得是閒的,但凡自己忙起來為了乙個短暫的目標忙起來的時候就不會那麼想了。跟題主一樣,一方面追求自己的理想世界,一方面又在現實裡無法自拔。時而覺得自己理想的跟其他人完全不同,時而覺得自己就是那種最俗的人。經過幾次我就釋懷了,我就是個普通人,我生來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