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舍友都不是善茬,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5:37:09

1樓:只有風知道

是的,我也發現了我舍友都不是善茬。

但我就是嗎?

我也不是啊。

我們都不是啊,你以為你就是嗎?說不定你在別人看來也不是什麼善茬。

(沒有貶低的意思,我也說我自己不是善茬)

畢竟已經活到這個年紀了,誰還沒點自己的脾氣和心思?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你進我退你退我進的博弈關係,你以為呢?

2樓:Gotta go

這個世界上壞透頂的人還是比較少,大多數的人其實吧,善良不到哪去,但也不會多麼惡毒,多溝通吧!如果真的都不是善茬的話,在宿舍做好你自己該做的,不要主動招惹就是了

3樓:大橘問魚

世界上並沒有純粹的某一性格的人,人類是個矛盾體。善和惡會集中在乙個人的身上。你看別人不是善茬,其實別人看你也不是善茬。不管是不是善茬,這並不影響你們的認識與交流呀。

4樓:子夜小姐姐

他們不是善茬你也別多善,不然他們會覺得你好欺負(親測)我就被人搞了。

他們不是善茬跟她們有交集的時候多留乙個心眼,小心一點就好了。

5樓:甜橙君

舍友都不是善茬……是因為他們都是某些方面的大佬,還是因為是小混混之類的?

如果是某方面大佬,這個不需要太過擔心了,而且之後碰到不解的還可以尋求幫助呢。

如果是小混混之類的,就不要深交,保持乙個點頭之交就行了,別人問起也可以說都不是特別熟啦,就是平常朋友什麼的,舍友不一定是朋友,也盡可能找到與自己三觀相同的人,三觀相同的更容易做朋友。

我感覺我周圍的人都不是好人怎麼辦

那就說明他們真不是好人,人性本惡,每個人都是壞人惡人,從來沒有窮山惡水出刁民,有些人哪怕過得很好都會做壞事。窮人說做壞事因為窮,富人做壞事因為富有恃無恐 屎屁尿小王子 然後你來槓乎問我們一群純粹的陌生人 自己身邊知根知底的人都不是好人怎麼辦?感覺都不是好人麻煩你再去重新認知一下好人這個詞, 明剛 出...

突然發現自己不是親生的怎麼辦

漠漠輕寒 只要父母對你好,是不是親生有什麼要緊。只要不是拐賣的那種,既然親生父母不要你了,好好和現在爸爸媽媽快樂生活下去更重要,至於其他的,當做不知道就好。俗話說的養育之恩大於天。 熊豔 悲喜交加吧?喜的是多了對父母,悲的是感覺被親生父母拋棄了。悲喜過後,生活照樣過。1 你親生父母從未找過你。當這事...

舍友突然疏遠怎麼辦?

Wcircle 宿舍關係沒必要強求,處的來就處,處不來就當無視,面子上過得去就行了。宿舍關係說白了就是一種變相的合租關係,沒必要非要把舍友發展成密友。不是所有人都值得。 山竹醬 如果不是你的問題,那大概是道不同不相為謀吧。做好你自己該做的,有時候,舍友不過是住在同乙個房間的陌生人罷了。漫長的人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