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突然罵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19:20:09

1樓:禿小籠包是饅頭

有的人,她不敢當面說出自己的想法,就這麼憋著,越想越委屈,最後這股委屈全部爆發出來,她不敢當面說就只能通過發資訊爆發出來,也是沒有辦法的。

你們要麼就不再交往,要麼就找個時間好好聊聊,相信我,這種都不敢當面剛的女生,真正面對面談話的時候,還是很好說話的。

2樓:無名

簡單粗暴一點,沒錯就反罵。不要慣著自己,也不要慣著別人。

3樓:洪世賢

至於舍友你自己決定要不要繼續交往吧,她對你不滿很久很明顯了,你不喜歡她這種性格什麼的就不接觸,她感不感到抱歉你也不會知道,知道了意義也不大,只需要反思自己這次的錯誤並糾正然後繼續好好生活。生活是自己的,人是不同的,互不打擾就好

4樓:我很高冷

有一就有二,直接懟回去不然她會覺得你好欺負,以後也會吼你的。

5樓:初名白月

包容和寬容是不一樣的意思。

原因有如下:

1.晚上關燈和其他小夥伴擾到舍友

2.舍友可能不善於交流,且比較鑽牛角尖

3.可能是你經常有這種情況

4.舍友可能比較計較但你們關係又不是很好諸如此類你希望舍友能提醒打擾到了,但你卻又沒自覺感到晚上關燈的後行為舉止會不會打擾同寢舍友。

相比較我以前也是差不多,在宿舍比較自來熟又喜歡熱鬧,有時候打遊戲特別打王者打擾到舍友被罵了下,後面才知道了,自己也會有煩惱的晚上想要安靜的時候!!

舍友突然疏遠怎麼辦?

Wcircle 宿舍關係沒必要強求,處的來就處,處不來就當無視,面子上過得去就行了。宿舍關係說白了就是一種變相的合租關係,沒必要非要把舍友發展成密友。不是所有人都值得。 山竹醬 如果不是你的問題,那大概是道不同不相為謀吧。做好你自己該做的,有時候,舍友不過是住在同乙個房間的陌生人罷了。漫長的人生之路...

父母反對天天罵我該怎麼辦?

心心念念 你們是住在一起麼和父母。失敗還得不到安靜,確實也是壓抑,自己女朋友也跟著跑來跑去沒有自己見解。父母是過來人希望你好。你自己都不確信的事卡中間。自己去決定。 瑟瑟 如果是天天罵的話,這時候跟他們好好談判,已經沒用了。人家不會聽的。嗯,有能力就搬出來吧。以包容的態度去對待他們。並不是包容他們說...

舍友很異類該怎麼辦

我也寫個異類的 感受一下,我簡直醉了。所以題主,他不給你面子,你又給他什麼面子,別搭理他了。還不要臉了。我簡直受夠這種不注意自己影響,不把別人當回事的了。送這類人一句話 Noora 你必須跟他說清楚!一定要談!而且控制你的情緒!心平氣和!掌握方法!說出你的原則!必要的時候就是要生氣才能讓他們看到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