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正在鬧離婚,我現在左右都不是,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7:55:26

1樓:

他們在一起30多年了,孕育3個子女,我和弟弟還在讀大學,雖然家裡不富裕,但還算不缺吃穿,爸爸脾氣不好,喜歡喝酒,喜歡吹牛,十賭九輸,經常打牌,經常和手底下的人吹牛,我媽就當著別人的面掃我爸面子,我爸說了我媽很多次在外面要給他面子,可我媽好像聽不進去,我爸說話特別傷我媽的心,這兩個原因是他們最大的他們吵架的點,最近天天吵架鬧離婚,勸的話就說大人事不要管,可是我怎麼能做到坐視不理呢?明明聽他們講年輕的事的時候我覺得他們那麼苦都一起過來了,現在生活好點反而整天吵架,我該怎麼辦啊

2樓:苗 苗

不用左右都不是,你就是你自己,跟誰都無所謂,無論發生什麼,無論和誰更親,爸爸還是爸爸,媽媽還是媽媽,無論以後到乙個什麼樣的家庭裡都要保護好自己,自己照顧好自己。未來還長呢…我們都遭遇了不幸,但我們都要自強。

3樓:

就怕他們不離早該離婚了兩個加起來都過百了還天天在這吵架 ……

4樓:林不苦

離婚就離婚嘛。真捨不得自然不會離。我父母打了十幾年。以至於現在他們打破頭我都絲毫不會懷疑他們會離婚。

5樓:

什麼都不做。像以前一樣過日子。好好念書,照顧好妹妹。不傷春悲秋不怨天尤人不到處訴苦,表現得像成年人。

大人的世界很複雜,不是我們能插手的。也許你覺得憑自己的感化讓他們復合很幸福圓滿,殊不知可能他們已經為了你彼此忍了半輩子。

父母正在鬧離婚,該怎麼辦?

阿木 能怎麼辦?看著辦唄。他們都是成年人了,鬧到離婚的地步,肯定有過不下去的理由。每個孩子都想有個溫暖完整的家,都想父母恩愛到白頭,身體是父母給的,但我們沒有權利選擇父母,也沒有權力去主宰她們的婚姻,既然他們選擇離婚,我們做小孩的應該尊重父母的選擇。不能為了我們的一己私慾,讓父母在這無奈的人生中掙扎...

父母鬧離婚我該怎麼辦

特立獨行的豬 如果你還小,上策,看兩者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保留一點感情,別讓雙方撕破臉。中策,讓他們分割好撫養你的權利和義務。尊重他們的選擇。 已登出 題主,我跟您有過差不多類似的情況。在我念大學的時候也是每週回一次家,我的父親也經常晚上出門,直到晚上10點,甚至更晚才貨架。不是我爸這個人沒正事,是...

還沒離婚(正在鬧離婚)我現在在娘家 現在婆家不讓我抱孩子 還說就算離婚孩子他家養 怎麼辦?

多面人 那就走法律渠道啊 但是你要看看你的扶養情況條件是否允許 如果有勝算就走 沒勝算就私底下談 要不婆家憑什麼不讓你抱孩子呢 孩子是雙方的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的 除非你們因為某方過錯而鬧離婚 這時候先把錢弄到手,夠你們母子生活的錢。然後法院起訴離婚,三歲以內都會判給母親。如果大於3歲了,你必須要有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