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自己很 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6:15:20

1樓:

媽的你這個慫逼

神經病啊

憑什麼你在這裡委屈的不得了

憑什麼讓人家看不起

怎麼這麼好欺負

我看不起你

以此為鑑

2023年2月9號

凡是別人說話讓你覺得不舒服了

立馬笑著懟回去

大家都活這一次

沒必要讓別人過的比你舒服

沒錯,就是這麼小氣

2樓:豆子

舉個爪,我也是個大慫包。自卑癌晚期。

14歲乙個外出讀書那會天不怕地不怕就喜歡獨來獨往,不知道為啥長大就變了。可能上年齡了,喜歡和人分享,喜歡有伴。當然也變得很慫。

心情好的時候或者剛運動完會想的很美,前方處處是光明。但更多的是心情一般,畏手畏腳的,真的是慫爆了。看人行為討厭,天性會想半天斟酌半天用詞,對方鈍一點根本發現不了這個點。

有時候還患得患失的,害怕物件以後會出軌,會自私會脾氣不好什麼的,然鵝我它喵的連物件的影兒都沒有。

我還開啟了一項把世人當我姐的偉大工程。單位有的人就是天賦優勢氣場很強,我就心裡默默暗示自己,他是我姐他是我姐,慢慢的給自己培養了無數多個酷姐姐。

雖說工作不難,但人際總是很心累,超級害怕誰又給我挖個坑添點土數個一二三四五我就噗通入坑了。關鍵是還敏感的不行,也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有時會神奇的感知到前方有套路,感知到某人是有點問題的。然鵝提前感知到也沒p用,也沒有什麼好方法去化解。

還不如提前不先預知呢。攤手

真是不容易吶,有時嫌棄人生無聊,有時又感嘆人情太不容易。同時每天莫名心裡還蹦噠著有點小期許不知道是怎麼回事_?

我常常在想我要是個男生,就我這霹靂敏感度就我這慫包子性格,絕對混不下去沒有姑娘會喜歡我噠。有句話說愛情勢均力敵你咋樣你物件才咋樣,我記起時會鼓勵自己振奮人心昂首挺胸坦蕩蕩的活一會兒,一會又恢復喪喪的了。這可不,最近降溫,越發煩òó後來又覺得那也得穿的厚厚的暖暖的的喪。

間歇式朝氣蓬勃,持續性混吃等死~那就先這樣叭。

3樓:happydp

慫的本意是驚慌,現在網路用語說慫,都表示膽小懦弱。人類對未知事物的探索過程一定是會有慫的表現,不必覺得很自卑。

其實重點是,你有沒有足夠的能力和知識儲備去面對未知事物,也就是你有沒有能力面對過程和結果, 即有沒有處理事情的能力,有沒有足夠的心理承受能力,有沒有面對結果的能力,有沒有繼續生活的勇氣,這些都不是一兩句鼓勵能做到的,需要我們讀書,經歷,嘗試,總結,感悟,提高自己的認知,這就是生命的過程。

不與他人爭論是一種豁達的生活態度,個人覺得算不上慫,如果你是對的,那沒必要爭論,如果你是錯的,那爭論的結果就是證明自己錯了,何必呢。

4樓:

得先有自己的原則別人觸碰到你原則的底線了要據理力爭而不是一味退讓只會退讓的人如果不是沒搞清楚原則的人,就是懦弱的人。逐漸讓內心強大起來多和會處事的人相處

希望有幫助^O^

突然發現很討厭現在的自己怎麼辦?

王澤但 大叔 你討厭你自己是因為你覺得自己什麼事都幹不行而且你渴望的東西太多你羨慕人家有而你沒有,卻又在清醒的墮落著又不安於現狀,所以你討厭你現在的自己,所以你要改變起來,就現在!你要自律要堅持從現在開始就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放心時間不會辜負有心人年紀輕輕野心就應該寫在臉上而不是用在嫉妒,加油吧!年...

突然發現自己不是親生的怎麼辦

漠漠輕寒 只要父母對你好,是不是親生有什麼要緊。只要不是拐賣的那種,既然親生父母不要你了,好好和現在爸爸媽媽快樂生活下去更重要,至於其他的,當做不知道就好。俗話說的養育之恩大於天。 熊豔 悲喜交加吧?喜的是多了對父母,悲的是感覺被親生父母拋棄了。悲喜過後,生活照樣過。1 你親生父母從未找過你。當這事...

突然覺得自己很自私,怎麼辦?

忘川 真的太自私,不好,在工作和生活中會處於孤立。以保護自己而自私,無可厚非 不顧他人想法和做法,自私地有損他人利益,更不妥。每乙個人都有自私的一面,只要不損人利己即可。 你乙個被放鴿子的人不開心多正常,這怎麼還就自私了?做不到的事就不要亂答應,答應好了又不去這不就是放鴿子嗎?讓人空歡喜一場比直接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