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自己是個很冷血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22:47:55

1樓:你的樣子我都喜歡

我感覺自己也挺冷血的,對身邊的人,朋友甚至家人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覺得每個人都是乙個單獨的個體。每個人發生的不幸與磨難總覺得是順其自然發生的。難過與否都無法改變事實,雖然會有點感觸,也就一點,之後就無關緊要了!

沒得感情,看淡了身邊的人和事,必要的時候就應付一下,表面會有情緒的表達,內心淡定的一批。可笑可笑啊……

2樓:

並沒有什麼感覺,我小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和同齡人有那麼一點不太一樣,我覺得可能有點心理病態,但是我父母感情好,家庭和睦,我也不知道怎麼養成的這種性格

我從小就對血這種東西不害怕,別的小孩子嚇的叫的時候,我也會叫(但是我的內心毫無波瀾),我害怕的樣子取決於他們害怕的樣子,我是根據他們的動作模仿的,不想看著跟他們不一樣

別人小時候喜歡讀童話,我喜歡看動物結構圖,人體解剖圖;別人小朋友抓的蚱蜢都是只拔了大腿或者就是拿著玩兒,我會把蚱蜢分屍;別人看到老鼠害怕,我只想在老鼠頭上用力來一腳。

別人畢業什麼的都哭的要死,我也哭,內心還同時在想,還要哭多久才能結束,哭的好累哦。對於除家裡人以外的人,關心都只在表面,那怕有人倒在我旁邊我心裡都不會有啥波瀾,甚至會想,要是這裡是室內,沒有攝像頭就好了,如果還有別的工具就更好了,真想把他開啟看看。我以前看人標本,覺得有個小孩兒的做的好看,看了一下午,我媽還說我冷血。

這種心理從小到大我都有,只是我身邊沒人知道而已。

3樓:285354

兩種可能:一是你原本是個熱情的人,在社會上混久了,為了調整生存策略,潛移默化地被改變成了「冷血」的人,這是叢林生存法則,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二是你明明生活得不錯,沒有什麼生存壓力,但對別人還是冷漠,缺乏同情感,這也沒啥,你天性如此,不要太過責備自己;還有第三種可能,你自己沒啥感覺,是別人說你變了,冷血了,那是別人的看法,此處忽略不計了。

4樓:圓月彎刀

所謂冷血,我想是來自於內心道德感或者類似東西的譴責。

實際上不用太在意。只是人表現出的最好有乙個底線,比如你對什麼事雖然沒啥感覺,但至少不要表現出嘲笑、開心之淚的,注意我說的是表現出來。

接受自己的樣子,然後最起碼為了自己,對外表現出乙個起碼不標新立異的態度就可以了。別勉強,別做壞事即可。

覺得自己很冷血怎麼辦?

寶寶醬 瀉藥。來晚了。不是壞事。因為自己反應過來了。就會有意識去收斂。就這樣就好了。沒必要去改變。因為這是你的本性。無法改變,只能收斂。 人性就像乙個三稜錐,當你沒有做壞事的時候,三稜錐就不會動,當你做壞事的時候,它這時就會動,每動一下,心就疼一下。當後來做的壞事越來越多了,那個三稜錐也就磨平了,不...

發現自己是個自私的人怎麼辦。?

人是複雜的動物,包含了很多方面和層次,自私,是其中的乙個。自私,受其他因素的影響,也在影響著別的方面。每個人對自私的定義都不同,但是乙個真正能做到大公無私的人是很難的。從正向回饋來看,自私有自私的好處,無私有無私的樂趣。我認為,兩者並無高下之分,只是命運的分配不同而已。 許之之一 我就納悶了?為什麼...

你是怎麼突然發現自己胖了的?

以前穿著很寬鬆的褲子,是真的很寬鬆很寬鬆的那種闊腿褲,後來一年還是兩年我忘了,再翻出來的時候,試了下 嗯 緊在腿上的那種!蹲不下去!其實我一直知道自己微微微微胖,從初中開始每年夏天都要換一批褲子,因為上一年的必穿不下,但我一直以為這是所有人的常態,雖然期間身高一直沒有變化,但突然有一天我發現我買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