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自己是蕾絲腫麼辦?

時間 2021-06-04 05:50:29

1樓:

我覺得你首先要確定一下自己的感情,不要莽撞行事,也可能你對她的感情只是很單純,或者你在某一時刻突然需要依賴與支援,就想到她了而已

自己乙個人瞎想最可怕啦~我覺得確定感情一定要見面相處為好我當時突然覺得喜歡她的時候,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懷疑是我在知乎上看段子看多了就迫不及待等待下一次和她一起訓練,想趕快戳破我自己的幻想。結果一見面差點哭出來,好喜歡她呀(你可別被我帶歪了)就給她告白了,她真的很好,一直安慰我鼓勵我,告訴我只要是真摯的感情,任何感情都是正常的都是值得被尊重的~

嘿嘿,如果你覺得做好了準備,可以試著和她交流一下,沒準她也會理解你安慰你,不要自己憋著難受哦~(不過沒有做好準備的話,最好不要衝動 )

2樓:話不投機半句多咯

腫麼辦?祝她幸福啊實在忍不住就表白做好被拒的心理準備

但是千萬不要做傻事即使再喜歡你幾年後再回頭看也會發現誰都不是離了誰就不行的

3樓:孟之呀icey

我個人的想法是…最好不要輕易招惹吧?

如果僅僅是做朋友還沒什麼,但萬一被發現了你的「狼子野心」,情況就會變得十分尷尬了…要是到了那一天,大概人家的男朋友也會提著刀想宰了你。

但如果題主堅持的話,我只能說,您可能要做好持久戰的準備…因為我的原則不允許我提出類似於「拽下來取而代之」這樣的建議,所以,我只會跟您說,您可以先在她身邊隱藏起來,成為她看重的摯友,或者說閨蜜。

但也不能只是閨蜜,要比閨蜜再親密一點,在她不抗拒的情況下,平時偶爾可以有一些曖昧的舉止(包括但不限於贈送禮物摸摸抱抱共享食物衣服床鋪以及洗手作羹湯),但不要過界,要確保你的行為雖然令人困惑,但仍能用「閨蜜情深」解釋——不然的話,等到攤牌的那一天,你的行為可能會被解讀為「處心積慮」「居心不良」「城府深沉」甚至「流氓」,然後被pass掉/戰術手刀。

這是第一步,融入她的生活。

在這裡需要注意,在你們相處的時間裡要盡可能多製造一些回憶——不一定要浪漫,因為浪漫的事大概率她的男友也會給她;你所做的事一定要具有你個人的特色,要讓她之後一看到類似的場景就想到你。所以,建議題主列乙個表,比較一下自己和她男友的差異在哪兒,利用好這些差異,這些都是她以後放棄男友選擇你的理由。

舉個例子,日常派可以是罵領導、玩遊戲、分享書單、相互督促培養愛好、千里迢迢送姨媽巾、在她難受受挫時陪在她身邊等等,關鍵在於要分享她平常的喜怒哀樂,讓她在情感上對你產生依賴性…這是第二步,潛入她的精神。

當然,也不一定非得是日常派…只是我本人更擅長用這種辦法,其它複雜的套路我也不會,所以只能以我所知來給題主作為參考。

同時,這段時間也是你考慮給自己家裡做心裡建設預備出櫃(或決定是否出櫃),以及準備資源的時間。很多異性戀的愛情都慘死於麵包,同性戀也沒有例外。

然後…就只有等了,等她和男朋友鬧矛盾,第一時間向她表示心疼,不輕不重地責備她男友幾句,但一定不能直接勸分——當然也不是要你勸和——要竭力表現出「我只擔心你啊真相什麼的和我何干」。重點放在「勸解」,你不用管他們復不復合什麼的,只要開導她的情緒就好,她罵人你就心疼,她提分手你就驚恐,要是形勢所逼她要求你跟著她一起罵人,那你可以表現得稍微幽怨一點「我倒是想罵他個狗血淋頭,就怕你和他萬一和好了又重色輕友跑來怪我」,這句話一是為了給她乙個暗示:我不在乎你男友,但我很在乎你對我的印象;二就是火上澆油,試想一下你氣頭上時有旁人這麼說一句,肯定更加氣憤。

而且情緒激動之下,她不太可能會注意到你的動機,很大概率會和你說類似於「不會的!那個大豬蹄子我才不會為了他怪你!」這樣的話。

但此時要注意,她這時說的很有可能是氣話,不要聽她的,一定要跟著罵的話記得要以「附和」為主,表現出來的情感動機依舊是在乎她,為她不平。

這是第三步,給她男友挖坑,襯托自己的高大形象,俗話就是「踩一捧一」,不過你踩得要輕要含蓄,要讓她以為不是你在踩而是她自己在踩…具體做法則需要參考你和她的性格特徵,我沒法也不能說什麼。

再以後…就是看緣分了。她和男友如果性格不合緣分不夠,像第三步那樣吵個幾次,神仙眷侶也頂不住;要是他們琴瑟和鳴相處和諧,很有可能你像這樣辛苦守個幾年幾十年守到白頭都得不到回應,正應了一句話「舔到最後一無所有」。

所以,最後的最後,我依然要重申我的觀點:放棄吧,愛上直女很難有結果的。

當然,她故意刺激你的除外——但如果她故意刺激你的,我想,在你表現出「想殺了那個人取而代之」時,她的目的就應該達到了。

所以,還是放棄吧。

祝好,以上。

4樓:MU慕楓

這個真的是很難受了啊,不過既然那位小姐姐是直的,而且最近大概處於熱戀期,建議題主還是先和她做閨蜜,先不要表達太明顯。等他們平淡一些之後再看看情況吧。喜歡了直女真的有點慘的說,心疼題主……題主要看開點啊

5樓:快看有只單身汪

瀉藥。我竟然搶到了蕾絲首殺!!!

同性相交怎麼著都比異性更容易吧。起碼不會對你有防範心理啊。

所以你的結局應該就兩個吧。要麼她把你掰直。要麼你把她掰彎?

突然發現自己很 怎麼辦?

媽的你這個慫逼 神經病啊 憑什麼你在這裡委屈的不得了 憑什麼讓人家看不起 怎麼這麼好欺負 我看不起你 以此為鑑 2019年2月9號 凡是別人說話讓你覺得不舒服了 立馬笑著懟回去 大家都活這一次 沒必要讓別人過的比你舒服 沒錯,就是這麼小氣 豆子 舉個爪,我也是個大慫包。自卑癌晚期。14歲乙個外出讀書...

突然發現自己是個很冷血的人怎麼辦

你的樣子我都喜歡 我感覺自己也挺冷血的,對身邊的人,朋友甚至家人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覺得每個人都是乙個單獨的個體。每個人發生的不幸與磨難總覺得是順其自然發生的。難過與否都無法改變事實,雖然會有點感觸,也就一點,之後就無關緊要了!沒得感情,看淡了身邊的人和事,必要的時候就應付一下,表面會有情緒的表達...

突然發現物件跟自己是同性別該怎麼辦?

如果你介意那就分手吧,我個人覺得愛情不分性別,找乙個生死相依琴瑟和鳴的人比什麼都難,若我愛乙個人自然不在乎她是什麼性別,但願她也不要欺騙我的好,三觀必須要融和,遷就是能過一輩子,然而一輩子的遷就總是讓乙個人心累,我只願追求我想要的。說那麼多,總之就兩句,不介意那就在一起,介意就分開,憑心而往。 拉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