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突然發現自己是渣男(女)的?

時間 2021-05-12 03:00:23

1樓:我還是個孩子

當然有啦,首先我是乙個明明確確的渣女。喜歡吊著別人,享受著他們對我的好。

第一次知道自己是渣女是別人告訴我的,那個時候剛剛談完第乙個男朋友。

emmmm,怎麼說呢,其實我在有戀情的時候根本是不靠近別的男生的。我渣的原因是剛分手就想找下一任,氣死他。想法特別幼稚

2樓:小仙女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渣女,我今年23歲,目前沒有男朋友,但是我朋友又給我介紹男生讓我認識,我也都同意認識,現在我會同時跟兩個男生聊天,通常都是不承諾不拒絕,有時候我問會想這樣很不對,但我確實覺得我跟他們認識時間沒多長,我都不了解,沒有很喜歡他們誰,也不討厭他們,就想著可能需要了解了解才知道誰更適合我,(他們兩個我都沒見過面)哈哈,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渣,有時候也不這麼想,會想我本來就是單身,既然沒有喜歡誰那為什麼不能了解了解找個適合自己的。我自己聽起來這種感情生活就覺得很可悲,可是沒辦法,誰讓我現在沒有愛別人的勇氣了呢!!!!

3樓:嘿嘿嘿

渣而已麼,有乙個人和自己甜甜蜜蜜的,誰願意出軌找別人啊,應付別人也很麻煩的啊。

既然自己不開心了,渣又怎麼了,難過還不許找樂子麼。

可別說找樂子只能出軌這種話)

如果可以,誰不想從一而終,誰不想一生一世一雙人。

渣並沒什麼錯,一種自我保護方法而已。

4樓:戲崽

每個人都有做錯的時候

如果彼此還相愛,還能繼續下去,好好珍惜吧。

你的先生很愛你,才會把物質都給你,因為他知道如果離婚了你會很需要。

有沒有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索然無味,感受不到生活的意義?

sukuij 有正好就是最近。之前總覺得偶爾和父母頂頂嘴,挺有情趣的,不過前兩天難受時,想著要不是父母對我那麼好,我也不會養成這般性子,過得這般舒坦。要是父母不在了,我要怎麼辦。想一想,自己的生活好像除了父母沒有什麼別的意義了。自己沒有什麼特別擅長的,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沒什麼特別想要做,特別不想要...

你有沒有突然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讓你深深的感覺到挫敗感的時候?

成績排名不理想。學生會老師對自己的態度不好,雖然是件小事,但自己好像也讓他失望了。內心居然會產生想討好別人爭取某個地位的想法,又厭惡自己厭惡的要死。感覺自己有所優越感的那些事情忽然就都消失了,內心空蕩蕩的,不想和男朋友見面,真不想讓他看見自己頹廢的樣子,感覺他永遠都那麼游刃有餘,真好,我真的配得上他...

你有沒有突然一刻發現自己成為了以前討厭的那種人?

窩窩頭 有啊,也許這就是成長吧,慢慢地向這個世界妥協,會說一些違心的話,做不想做的事。沒辦法,這個社會需要情商,想要立足,就得做出妥協。 請勿關注 結婚後我一直擔心我會變成我父母的樣子,所以一直比較迴避生孩子的事。我不到一歲就被父母送到了農村叔叔家,七歲才領回去,期間我爸沒去看過我一次,我媽在我四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