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突然有了虐貓傾向,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02:25

1樓:prefert

我以前也很擔心自己有。那段時間貓磨牙期,晚上和早上經常咬我腳讓我睡不好,還把尿拉在床上。我就把他拎起來打屁股(力度有點重),甚至還咬他耳朵(豆瓣上看到貓友分享的,哈哈哈)。

現在貓長大了,又養了乙隻小貓,大貓經常會欺負小貓。每次我都很氣,為什麼不能和諧相處,開始也打他屁股。後來一次我開始反思自己:

貓本來就喜歡獨居,為什麼要強求。於是後來我就只是在他們打架的時候分開,然後抱著大貓,把他擼舒服了再去安慰小貓。現在他們很和諧,雖然偶爾還是會咬的小貓叫起來哈哈哈。

總結來說,養貓需要耐心和愛心。

他們把你化妝品弄倒,你應該先分析一下原因,是不是自己放的位置不太好,是不是自己太久沒寵幸他們,又或者是他們玩嗨了,還是碗裡水糧不夠了。首先你要知道,貓絕大多數時間都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你需要耐心去引導和呵護他們。當你放下情緒對待周圍的事物,才能看清它們的本質。

另外懲罰的時候,應該採用一些溫柔的方法。關在陽台/航空箱/其他房間10分鐘、撤掉他們的糧水一小段時間。打他們真的無濟於事。

最後,如果真的控制不住自己,可以先把貓放在朋友那一段時間。如果感覺自己沒有貓過的更舒服,那就送給喜歡的人,貓是沒錯的。

2樓:高大蔥

找些運動發洩自己的負面情緒。

遇到類似怎麼教東西都教不會的時候確實特別惱人,但是別打,千萬別打,關在航空箱裡十幾分鐘關禁閉。自己也冷靜下。

僅限在這方面,這跟教小孩是一樣的,打了絕對會後悔的。你願意貓是因為愛你理解你所以不搞破壞還是單純的只想讓他變成乙個會動的洋娃娃?

不過和你的貓分開住一段時間吧。可以不送人,拜託靠譜的朋友寄養一段時間。自己也調整下狀態再考慮要不要養寵物。

發現自己有虐貓傾向怎麼辦?

照楠 虐與不虐,是你自己的事情,在不觸犯法律的情況下任何人都有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權利.不過你既然過來問了,我倒是可以給你一些建議,拋開一些少數特殊原因,虐貓的核心我認為是在發洩自己的情緒,而情緒的發洩其實是很重要的,合理的發洩方式可以有利與自身成長與進步.而我們說回來,題主在想要虐貓的時候,自身的...

養貓後發現自己有虐貓傾向怎麼辦?

我的貓也是,近一年天天被我皮帶抽,剛才被我用鐵夾扭斷了脖子,感覺很煩,丟出去又覺得以後看不到它,沉沒成本太多,所以打死扔掉算球了 小菇和小瓜很乖 看到貓從身邊走過,用腳撈起來,撈幾次才罷休 打遊戲連跪,看到身邊熟睡的貓,就要狠狠的抱在懷裡發洩一下 在家裡加班時候,看到昏昏欲睡的它就拍醒,不能睡!這些...

我有虐貓傾向該怎麼辦?

沒什麼所謂,我也有,主要養貓太氣人,太心累的。我打死過兩隻,乙隻自己養的,拿鐵水管暴打。乙隻是車庫停車時遇到的,想吃東西又怕我,躲到我車底一直叫,我趁它不備用腿踹它,很快就不行了。 養了乙隻麥基康,我給他最好的環境吃最好的貓糧,但它還是會在我衣服上撒尿,撒一次打一次,下手越來越狠,直到最近的一次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