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有S傾向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9:18:30

1樓:

我也特別怪,既不是s也不是m,可能有點類似於反s吧,但是對虐s情有獨鍾,就是那種以對別人施虐為樂的人,不管男女,可以完完全全激發自己的施虐慾望,這樣的人在我的價值觀裡就和爬蟲一樣死不足惜,豬狗不如,哪怕自己鬥不贏,死前能把這種人眼珠子咬下一顆來,慢慢咬的爆漿,也是極好的。扳斷它們的精神的過程我會無比享受,就像一塊特別有韌性的鋼板,越來越彎,「bang」的一聲巨響,徹底段成兩節,整個世界鬥在回味那種餘韻……裝成m就可以碰見你們這群人嗎??對嗎對嗎??

[可憐][可憐]

2樓:長風

挺好的。剛剛回答完m傾向就看到你s傾向的了。我估計你們兩位可以聊聊看。互相交流看看如何面對突如其來的感受。

沒什麼可恥的。多了解一下自己的真實想法。確認你自己的s傾向是哪一種s。

dom?主?還是情趣?

來決定你如何看待自己的喜好。當然記得無論你遇到誰。你和m傾向的人都是平等的。

不要強加自己的s傾向到對方的身上。也記得不要丟帶正確的三觀。除了愛好和傾向之外。

大家都是普通人

發現自己有虐貓傾向怎麼辦?

照楠 虐與不虐,是你自己的事情,在不觸犯法律的情況下任何人都有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權利.不過你既然過來問了,我倒是可以給你一些建議,拋開一些少數特殊原因,虐貓的核心我認為是在發洩自己的情緒,而情緒的發洩其實是很重要的,合理的發洩方式可以有利與自身成長與進步.而我們說回來,題主在想要虐貓的時候,自身的...

發現自己突然有了虐貓傾向,怎麼辦。?

prefert 我以前也很擔心自己有。那段時間貓磨牙期,晚上和早上經常咬我腳讓我睡不好,還把尿拉在床上。我就把他拎起來打屁股 力度有點重 甚至還咬他耳朵 豆瓣上看到貓友分享的,哈哈哈 現在貓長大了,又養了乙隻小貓,大貓經常會欺負小貓。每次我都很氣,為什麼不能和諧相處,開始也打他屁股。後來一次我開始反...

養貓後發現自己有虐貓傾向怎麼辦?

我的貓也是,近一年天天被我皮帶抽,剛才被我用鐵夾扭斷了脖子,感覺很煩,丟出去又覺得以後看不到它,沉沒成本太多,所以打死扔掉算球了 小菇和小瓜很乖 看到貓從身邊走過,用腳撈起來,撈幾次才罷休 打遊戲連跪,看到身邊熟睡的貓,就要狠狠的抱在懷裡發洩一下 在家裡加班時候,看到昏昏欲睡的它就拍醒,不能睡!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