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今年exo這麼短的回歸有什麼看法?

時間 2021-05-05 19:18:30

1樓:

好傷心啊

我的哥哥們 T.T

感覺時間真是過得飛快啊

真的有種當年我們蒸蒸日上時

前輩sj家大後期的樣子了

還沒看過你們真人呢

爭取四巡在你們30代以前見到你們!!!

2樓:泰迪的那顆歆

心塞無比好像只能我們愛麗之間相互扶持了

前期聲勢浩大推特帶tag 三個logo 好像還有乙個mv發布前幾天公司門口的vr觀展兩個綜藝(愛麗:哦哦哦哦好開心公司好重視我家 )

中期公司開始放手了資源不見了三個一set封面小卡海報各不相同(愛麗:怎麼感覺好像就是在掏我的腎呢行吧行吧公司對我哥好我認)

後期公司放手不顧除了按步驟上各大節目沒了(愛麗:是回歸了對吧對吧?團綜呢咋都沒呢傻帽你賺錢要講道理啊)

公司:哼小樣你們口袋裡的錢還不是我的

愛麗:沒天理啊你這個公司藥丸藥丸

公司:我還有後續小姐姐還來嘛?

愛麗:扶我起來我還能繼續割

往好了想萬一公司是想在後續搞個大動作呢~

3樓:mandsnow

傻帽倒閉

打歌不讓參加四處跑著帶一大家子開巡演

憑什麼?大家都是打歌為什麼雞姐姐就可以專心打歌天團就要中斷去開巡演?

太可憐了打歌服穿兩百塊的zara 我恐怕八個人全身加起來不如師弟團乙個人的一身Gucci貴

現在連側面的這麼乙個廣告牌也撤了活動時間短機場圖他們乙個比乙個累也都看在眼裡

4樓:HighSim

說得誇張了,說只有乙個認哥的,是認真的嗎?好幾個電台好幾個直播,認哥只是話題度最大的而已。

剛入韓圈的時候我就被科普了乙個「有咖位的人往往不跑綜藝因為本身不賺錢」的常識。你覺得是公司不讓上,我也可以覺得是錐子和經紀人覺得不夠賺。反正銷量這麼多了,電視劇集電影代言也都有,綜藝這種完全沒得賺的,可以放放。

習慣性怪罪公司不對,當然公司策劃讓人非常憋屈是事實。

接下來還有後續呢,為什麼說結束?沒有結束。

5樓:吳鋒鋒

粉絲就想自家多時間活動,你們消停點吧,傻冒本來就是這樣的,你覺得經常活動是後期團做的事嗎?看看哪個前輩是這樣的?要是前輩們也一直鴻霸天下,有你家哥哥出道?

6樓:二三閒語

7樓:月亮湊過來聽

除了錢包一掃而空多了兩首新歌聽我錐彷彿沒回歸過…司馬小鎮向來虐的一手好粉知道這回愛麗要刷五連會發起瘋來艹資料不然給他十個膽他都不敢這樣搞事情!!!【真心覺得近期的團回歸傻帽沒怎麼上心更談不上策劃了,奶孩子也不是這麼個奶法,不過跪求傻帽爸爸打臉!!_】

認哥擼了七八遍了showtime擼了百八十遍了天天抱著直播過活也沒見傻帽給個新團綜!!!

現在不把愛麗當人看等我哥哥們開始入伍了真就不陪您耍了!!!不多說了刷音源去了… (*)

8樓:有了小仙女的Alice

回來再再說句!!!!!快點刷音源吧!!!!!!!!

沒回歸之前搞這麼大陣仗,還以為傻帽開竅了,結果乙個認哥以後,沒了!!!!!!

只會賣周邊,開巡演!!!!!!

到現在都沒有回歸的感覺

乙個團綜擼了幾年,連個採訪四捨五入都能當綜藝,你傻帽爸爸可能大概可能是個傻子(手動再見)

9樓:乙隻大栗子

就知道xjb搞他那個司馬湯,又接連回歸,內部全部碰碰車,打歌舞台沒幾個,綜藝乙個就over,預告以為司馬開眼,沒想到全公司回歸都是這樣,我去他媽的

10樓:

很簡單,傻冒死了。講真,現在司馬公司nct仍在淋逼紅毛半溫不火少時回歸又這幅吊樣的情況下,天團是傻冒公司在年末唯一的底氣吧?!不打歌長一點讓音源穩住這麼早cb幹什麼?

我們粉絲也真的不想他們離開啊

對於今年剛上大學的學生,有什麼c語言書籍推薦嗎?

沒用的阿旺 我讀的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教材裡的內容是基礎的單個知識點,很散。相當於學英文先學英語單詞。若是同時有一本輔助以及提公升的書籍,當然更好。程式設計的學習不像高中學習,需要掌握清楚每個知識點。你只要多接觸更難的,漸漸地自己會明白,哦,原來是這個意思 所以,知識點不要重複學,有了教材,又買其...

為什麼今年exo這麼晚回歸?據說要第三季度才回歸。傻冒怎麼想的?

看無挑說過,三四季度有什麼節目或者特輯的話很容易得獎,因為各家基本都是年底或者第二年初頒獎,一二季度回歸容易被遺忘,所以也許這是傻帽的考慮,畢竟得獎證明人氣能使搖錢樹不倒。而且晚點回歸也沒什麼吧,畢竟五月底小分隊日本才出道,大隊也還要安可。這麼看來,七月八月大隊回歸是最正常的,打歌活動再來個綜藝宣傳...

我是今年的考生,大家對於國貿專業有什麼建議?

機智的 四六級一定要過,不然你出來找工作,人家問你四六級過了沒,你說 沒過,你不是國貿專業的嗎 來自乙個四級裸考過了六級沒過並深深留下了悔恨的淚水的老阿姨的忠實建議 相關證書可以考,計算機二級要考,教師資格證也可以考考。學校競賽等相關活動多參加。大學四年對自己有個規劃,以後是工作還是深造,不過不管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