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未來會從日本南韓撤軍嗎?

時間 2021-05-05 19:18:30

1樓:Leo Chen

美軍撤不撤,取決於中國想不想和俄羅斯幹,以及俄羅斯想不想和中國幹。只要中俄不想撕破臉大概率美軍還是會駐紮在那裡。相反如果美國撤軍,中國和俄羅斯估計就要幹起來了--不知道這樣美國會不會很開心。

2樓:漢征西大將軍魏延

美國從日韓撤軍之日,便是中國海軍制霸西太平洋之時。

美國敢撤?

日韓無非就是換個新大腿,再把教科書來個大修,其他方面也沒多少變化。

畢竟遏制日韓完全崛起是中美的共同利益

3樓:

對日韓而言,很顯然,中國威脅大於美國威脅。

中國越強大,這兩國家越不敢讓美國撤軍。

弱國怎麼和強國博弈?

引入第三國啊。

你覺得日韓會讓美國撤軍然後甘願接受中國控制?

別傻了。

人家可一點不傻。

4樓:梵陽天

日本和南韓擺脫美國控制的唯一機會就是中國綜合國力能和美國全面抗衡甚至超越美國。只要中國綜合國力接近或者超越美國那天,把美國勢力驅逐出亞洲就會是我們的頭等大事,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們趕超美國的過程中就解決此事。

5樓:

美軍撤出日韓等同於半個多世紀以來一直壓在日韓人民頭上的主要矛盾得到解決,他們應該舉國歡慶才對。

順便一提,美軍絕對不會因為「美國衰落」而撤退,只會且僅會被美國以外的力量逼退。

如何看待美軍從阿富汗撤軍

十八般雲 駐阿美軍撤退對中國的影響 阿富汗位置特殊,是地理中樞型國家,美國勢力在此盤踞,從地緣政治角度和實際軍事存在的角度,會對中國形成很大的牽制。阿富汗也是美國在陸地上對中國製造包圍圈的重要一環,同時也是滲透俄羅斯勢力範圍,威脅其後花園的一把刀子。從歷史總體上看,中國對該地區的主動影響比較少,關注...

如果日本不為駐日美軍提供軍費,會怎樣?

邱幸瓏 題主顯然犯了乙個錯誤,認為日本高層是乙個整體,實際上大錯特錯。有人想把美軍趕走,有人可不這麼想,美國要做的是讓第一種人滾出高層,第二種人誰變成第一種,那就趕走誰。至於美國為什麼能做到這一點呢?這就是二戰的遺產了。 幾萬住日美軍是世界上犯罪率最低的群體,如果考慮到這個群體多是青壯年男子,那就更...

南韓未來能否人均 GDP 超過日本,總量進世界前十?

在此預言,保守估計如果未來10年內不發生大規模不可抗力的話 戰爭,極大的自然災害 按國際匯率計算,人均GDP方面南韓一定會超過日本。另外,如果南韓能和平實現吸納式統一朝鮮的話,總量進入世界前十也是必然的 不統一的話也可以進入前10,但是可能會被後發的國家趕超 進前10可能,超加拿大不可能 甚至可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