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了很久的女朋友發現她有SP傾向怎麼辦?

時間 2021-11-01 13:15:20

1樓:枳之無味

這位兄台,SP就是喜歡被打嘛,但是這種人通常比較在意打完之後的安慰,不會下狠手。其實SP就是一種比較正常的女孩子的心理(被打屁股時那裡充血,造成興奮感)。不想找男生實踐,應該是為了安全,往好的地方想,或許是不想讓你擔心多想。

這個圈子不好退,如果不是什麼大事一般不會改了。

或許她心裡喜歡你,妄想被你打呢。遇到理解自己的人很不容易,她也想被你理解,不想因為SP讓你害怕,如果你們都在意對方,不妨試試。

差不多吧,如果你不知道怎麼辦跟她說吧。但感覺你們散了比較可惜,都發現人家的秘密了怎麼能走呢。

我雖然有點傾向,但是非常不喜歡那種扮演式的,像無理取鬧。更喜歡那種現實一點的,比如熬夜打遊戲、學習工作上不認真就懲罰一下。如果是那種挑刺,無中生有的罪名來打我,就算是SP也會反感吧。

你們走到一起,互相都喜歡對方的吧。可能她有些時候還在幻想你打她一頓之後安慰的場景。

2樓:

sp是個癮,我覺得真的戒不了

你盡量滿足她,她就不會再出去找了哦

感覺你倆還挺好的,分手有點可惜了,個人感覺沒必要為這個分手。

她不找男主是自重自愛和為了安全呀,這都想不到嗎,是個好姑娘啦,願樓主珍惜和理解。

3樓:

匿名回答一下,她找女主只能說明她比較注意安全,同時也可以說潔身自好吧,不隨便其他男生怎麼樣,你難道不應該開心或者慶幸麼……

然後sp就是乙個愛好罷了,然後你可以想想自己可不可以,願不願意滿足她這個小癖好,如果願意,就在適當的場合暗示她,你sp她了,她自然就不會找其他主了。

如果你發自內心的真的真的接受不了sp,那想改變她確實不容易,(尤其是約過sp,發現自己真的有這個愛好,估計不好戒吧)你就要再考慮下你們的關係了,你如果繼續這段關係,就要冒無法改變她的風險。

4樓:

這種愛好有什麼不好嗎

如果你不是非常排斥你也可以試試啊

如果你發現你也喜歡那你不是賺大了嗎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py發展成的情侶

乙個S乙個M

現在要結婚了

不僅感情好

性生活也和諧得不得了

我們到現在同居7個月基本上每天都為愛鼓掌

加油兄弟,放寬心,試一試,沒準你會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5樓:

不找男主實踐可能是害怕出現安全問題,我覺得你可以放心你女朋友的性取向,不是說不找男主就不喜歡男人的,可能只是覺得找個女主更放心,也更安全。

6樓:

如果你喜歡她願意交往下去不妨試著接受她的特殊癖好。

畢竟這癖好並不是洪水猛獸也不違法背徳。

可以在前戲時候輕撫並拍打她 ,多和她交流用多少力度、哪個部位讓她歡樂滿足沒什麼不好,還能增進你們的感情。

7樓:一顆呱

1.你女朋友是不是性格相對內向一些?或者有些不善表達。

2.她家庭環境應該比較優越,至少中等。

3.她思想可能傳統而保守。

4.她是從很小就開始有這種傾向而非獵奇嗎?

如果是的話,她原生態家庭可能不太和睦。

她日常有些負面情緒可能找不到宣洩的地方,疼痛過後反而會產生快感。

她是個極度缺愛的人,管教會讓她有安全感。

8樓:

我有sub傾向,男友沒有,但是我不能要求他,我也喜歡sp,所以我挺理解樓主女朋友的感覺的。

我覺得樓主如果對sp不反感的話,可以嘗試一下。比如先偶爾拍拍屁股,到後面有情趣的時候可以用皮帶或者資料線試試,女生一定會挺滿足的~

(男生力氣大,下手別太重了哦哈哈~)

祝幸福啦~

9樓:

有沒有想過你能看到這些資訊是因為她想讓你看到呢因為以前在貼吧也看到過很多提問如何將男友帶進圈的這個問題,我感覺如果你能接受這個事情,並且做她的主,可能是她最想看到的結果。

10樓:

四川 95 男主

是個S,準確說更偏向於dom。

喜歡sp,羞恥調教。會刻意壓抑自己這方面的慾望,身邊沒人知道,可又想讓人知道。

11樓:

你物件當然喜歡男生啦 sp是個人的喜好而已不找男主是因為不是很安全當然你要是能接受最好這樣她就不會出去實踐了呀找實踐可能是怕你知道了和她分手吧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

12樓:雪見龍葵

同學,sp不是洪水猛獸。以一顆平常心對待就可以了。

甚至,這是一種情趣。可以增進你和你女友之間的感情。

你女友喜歡spank,是想借這項活動獲得一種刺激,這種刺激對這種愛好的群體,非常的「爽」。而你女友說過不找男主實踐,也說明,她心裡明白,要對男友忠心,如果找了男主,對自己的男友來說,就可能意味著背叛。

所以,題主,你應該為有這樣的女友感到幸福,因為她心裡有你。

我建議,你了解一下她的這種愛好,在必要的時候陪她好好玩玩。當她唯一的男主。

記住,男女朋友之間,沒有絕對講理的地方,你需要以開玩笑的心態,和她玩這種遊戲,活躍氣氛。這樣你們的感情會更進一步。

13樓:

我覺得我也是有sp傾向的女生,目前還沒有跟男票坦白,我想說的一點就是我覺得你女票找女主是出於安全和你,首先女主安全,這樣你也不會太介意,至少我至少就是這樣想的,也想找女主。emmm個人這樣認為……不知道提問的人現在還用得著不

14樓:Q7777777

你應該尊重她

不想找男主是出於對你的尊重和自我保護意識,說明你女票不是亂來的人,而不是因為像你想得那樣喜歡女生或者有同性取向

如果你是愛她的,可以試著理解她多了解她的喜好,有些癖好是與生俱來的,大可不必妖魔化,看你能否試著接受就好。

心情不好想找很鐵的朋友傾述,但發現能傾述的全是女生。我是男生,不娘,感覺朋友圈好失敗,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的描述是準確的話 1.你的情況一點都不丟人,反而說明你很有 魅力 要知道很多男生是拼命的想交一些關係好的異性朋友,但是,他們卻只能在男人堆裡乾瞪眼,羨慕你這樣的人。女性朋友 多,並不表示你是 渣男 或者 娘 什麼的,而是 你更懂女生的心思。所以呢,你一點不用有心理負擔。2.跟 異性 訴說心事,...

談了三個月的女朋友,突然發現她有乙個男朋友。?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們各自的年齡多大了?你們是怎麼認識怎麼開始的?談了三個月,三個月是在一起住嗎?你怎麼知道她有乙個談了兩年的男朋友?是她告訴你的還是你發現的?你們是誰先追的誰?你喜歡她什麼?她喜歡你什麼?她和你在一起,有可能只是在她受傷的這個時候,感覺孤獨,感覺寂寞想找人傾訴,而不是真正的愛你!在...

處了兩年多的女朋友,也見過雙方父母了,女朋友最近總在和我說生育後讓我結紮,我的內心非常抗拒,怎麼辦?

張少傑 不要結紮,我老婆也說讓我結紮,上周二我們專門去我們市最好的三甲醫院問了問,醫生說不建議做,不要聽網上說的多好,有些會有後遺症,附睪炎附睪淤積性功能障礙的。醫生不建議做。 中土交際花 emmmm目前有的回答都是勸你結紮的,感覺有點奇怪。我覺得你應該先去搞明白你女朋友為啥有這個想法,是因為怕你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