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三個月的女朋友,突然發現她有乙個男朋友。?

時間 2021-06-03 06:18:49

1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們各自的年齡多大了?

你們是怎麼認識怎麼開始的?

談了三個月,三個月是在一起住嗎?

你怎麼知道她有乙個談了兩年的男朋友?是她告訴你的還是你發現的?

你們是誰先追的誰?

你喜歡她什麼?

她喜歡你什麼?

她和你在一起,有可能只是在她受傷的這個時候,感覺孤獨,感覺寂寞想找人傾訴,而不是真正的愛你!

在這個三個月的過程當中,你是對她真正的動情了,也付出了真心!在愛情中誰付出的越多,誰就有可能越被動,尤其對乙個不是真正愛你的女人而已,你的付出,你的動心,是很難讓你自己自拔的!

你現在應該好好調整你自己的心態,好好的去認清你們之前是怎麼認識怎麼相愛的?然後你們之間為什麼會產生矛盾?會分手?找出問題的根源,想出應對之策!

目前她是乙個非常牴觸你,非常排斥你的乙個心理狀態,這個時候,你應該保持距離,不要讓她對你牴觸的心越來越強烈,應該讓她對你放鬆警惕!

你要做的就是,先找出你們之間問題的根源,如果是有自己的問題,就要先努力的去改變自己,然後轉移關注點,轉移你的注意力,先讓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在經過自己的努力,自己的提公升,你才會有機會的!

而不是盲目的去找她,去挽回她!

2樓:鷹擊長空

1.果斷分開,沒有任何繼續的意義。2.她在和男朋友同居期間和你談了幾個月戀愛,說明她不太靠譜。3.既然她也選擇了分開,你就不要在勉強了。

3樓:我是小王姑娘呀

這不就是劈腿嗎?你捨不得,因為你喜歡她,也因為你不甘心。換乙個角度,如果經過你的苦苦哀求,她最終選擇了你,你很開心。

但是從此你的心裡又有了乙個坎。你會在爭吵的時候一次又一次提起這個事情。你會不會擔心她又去找了除你之外的男朋友,然後又把你踹了?

何必呢?早死早超生,早忘早開心啊。

4樓:vivida啊

首先,我不認為世界上可以有人原諒背叛,也不會有人可以在對方出軌之後當作無事發生過,還內心平和。

因為一方的委屈求全是不能換來另一方的尊重的,能得到的只有對方變本加厲的無視和不在乎。不要讓她覺得你是無論如何都會陪著她的,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人的本性,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不值得被珍惜,曾今失去失而復得的如獲至寶,如果有一天發現那個寶似乎沒那麼好,又會想起你曾今的好。

而且,對於之前的感情,人會不斷地美化它,所以你女友對於前任的心態也不一定客觀。

你要做的不是瘋狂的追求,契而不捨,而是先放鬆自己,告訴自己並不是非她不可,即使沒有她你也可以活的很好。

一旦她發現你似乎沒那麼在意她之後,女生又會出現在你面前刷存在感。女孩子總是會貪戀周圍的人都會對她好。

欲擒故縱,有的放矢。她約你三次,你去一次就好;你以前二十四小時服務她,現在三天最多一次就好。

和我女朋友談了三個月,她為我哭過很多次,最後攢夠失望,分手了,然後她開始想她的前任,真心愛過我嗎?

大洪老師 1 女友與你相處三個月,為你哭很多次,那肯定跟你有極度不吻合價值觀。2 人無法清楚認知自己,而前任寵她的時候不懂珍惜導致分開。3 女友肯定愛你,只是你跟她在一起,矛盾多於快樂! 零落 你有句話,是她攢夠了失望,那你覺得,她在為你哭,為你失望的時候,是不是真心愛你的?自己把握不住,女孩子為什...

談了三個月的女朋友說她不喜歡我,我應該怎麼做

Whateverrr 網上聊了七八天就在一起了,算是交心那種吧,一開始表現得很喜歡我,我當時對她沒什麼感覺,也是不想辜負了這個女孩子,跟她相處了乙個月左右喜歡上了她,但是她跟我在一起兩三個月就說沒感覺了,要跟我分手 說我跟她想的不太一樣 我很難受,然後我們就是分手了兩三天後復合了 因為我挽留她 復合...

相識三個月,女朋友提出分手,想挽回?

套路 首先,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加起來也就乙個星期,你們沒有感情基礎,你對她的衝動可能是一見鐘情,或是要的是她的容貌?心機這麼重,我想不出她有什麼值得你欣賞 第二,前男朋友去她家?翻她手機?還回覆你?既然已是前男友,為什麼還讓去她家?你這現男友去過她家嗎?為什麼擔心前男友會跟你說一些有的沒的?如果她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