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男性朋友跟她有點曖昧,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3:41:07

1樓:

身在美國 ,沒辦法回國。前幾天知道女朋友幫乙個男生搬家(剛認識的同事,還是我的師兄),女朋友孤身一人去幫孤身一人的男生,想分手又捨不得

賊拉無助.....

2樓:同桌兒

我是先禮後兵,第一次的時候,喝了點酒找那男的談了談,談的也很好,對方也很禮貌,說自己也會注意,我再次信任了女友,就在前兩天晚上,跟女友正在鬧小矛盾冷戰,女友由於有部門安排,晚上九點跟工作方商討合作計畫,結果女友沒叫我陪她去,而叫了那個男生,那男生看著也是欣然同意了,說來也巧,我正好去女友那邊住宿區,想著化解一下矛盾,結果正好碰見她跟那男生正要出去(女友跟那男生在乙個住宿區,學生)。我氣不打一出來,因為女友之前已經跟我發了誓不會再找他,那男的之前也說除了班級事務不會再跟我女友說別的。我下車,到那男的面前直接開踹,剛開始不還手,之後我還一直打,他越說讓我冷靜,我越想打他,以後他說你再打我就還手了,給了我一拳,我更惱火,連錘帶踹,把他打的站不起來,我女友發瘋一樣的哭,拉著我不讓我打了。

那男生之後一直說他錯了,我也沒一點力氣了,最後我讓他坐下來,問他錯哪了…我已經決定分手了,而且指著我女友說她賤,可是不論我怎麼罵怎麼扯,她就是硬生生拉著我哭。我讓那男生走了,女友拉著我硬哭的有兩個小時,我把難聽話全說了,她還是說拉著我說不分手。我不知道為啥,我雖然嘴上在罵她,說無論怎樣都要分手,但是心裡還是很不捨。

最後她拉著我也不讓我回去。正好還下雨了,宿舍也都鎖門了,出去睡了一夜,一晚上我腦子全是這件事,睡不著,一直在想我做的對不對,女友值不值得我再堅持下去。最後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醒來女友還在睡,又想起來她叫別的男生,我又開始惱火,但是轉臉看看她,這個佔據我一大半大學生活的人,我還是好不捨得!

3樓:

在確定你女朋友在基本的人品方面沒有問題的前提下(即:你女朋友不是乙個喜歡到處勾引男人亂搞的蕩婦),對女朋友的藍顏知己,男方有且只有乙個萬全解決方法:

你要成為一位優秀的男人,優秀到足以讓你女朋友明白,如果因為和藍顏知己發生越界行為而失去這麼一位優秀的男友,將比為了討好男友而失去藍顏知己更加一生追悔莫及。

忌:因藍顏知己和女朋友大吵大鬧,這樣是毫無正面作用的。好好談一下,讓她知道你有點不爽就好。

請享受和女朋友相處的時光,好好照顧她,提公升自己的價值。美好的時光,優秀的個人魅力,會讓她自然而然偏向你,藍顏知己即使虎視眈眈,也只能望而生畏。

最後的最後,即使真的分手了,你這段時間所提公升的個人魅力,都能驅使你去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祝題主幸福。不要讓負面能量成為感情裂痕的始作俑者。加勒個油~^_^

4樓:

女人總以為(或者總假裝以為)世界上真有「男閨蜜」和「暖男」這種生物。

跟性別無關,誰能忍受另一半跟別的異性談笑風生?時不時還有小動作互動?

5樓:

我能說和你同樣嗎,和女朋友談了一次,他說我想得太多了,不信任他,還跟我發了脾氣,現在我倆已經因為種種可能要成為路人了(求婚已答應,房子已裝修)

6樓:我四小牛奶

我也有很多男性朋友,但是並不越界,既然自己有男朋友了,並且我很在乎他的想法,和自己的男性朋友避嫌是肯定的,即使如此,男朋友有時會因為我和其他男生聊天什麼的不高興,我也會道歉,以後不再那樣。因為我在乎我的男朋友,所以請告訴你的女朋友你的想法,如果她不願意接受你的想法,你就要重新考慮這段感情是否值得了。

我的女朋友,她有一位男性朋友,那個男性朋友明知道她有男朋友,他還每天去撩我女朋友,請問他是什麼心態?

木士 找死的心態 把他打的生活不能自理,就沒有心思整這些個沒屁隔塄嗓眼子的事了 和諧社會不能打人啊,那算了 搞他,怎麼陰怎麼來,這種人留著就是禍患,你現在對他有顧慮,等到女朋友被拐跑的時候就來不及了,快刀斬亂麻。 椽之筆 這種事一般兩種情況 第一,他覺得和你比起來,就算有你存在,你女朋友仍然更傾向於...

把女朋友親戚得罪了,女朋友現在有求於她,有點怪我的意思,如何處理?

邱綿艾籽 你知道是你的錯還不道歉,本來犯錯了就應該認,挨打要立正,更何況因為你的錯誤還影響到了 女朋友的一些問題的輸出,你不該去認麼? lovejj1986 說實話按照你說的這個親戚的人品,即使你沒得罪他,想沾光也免不了冷嘲熱諷,問題出在你女朋友身上。頭腦太簡單了,如果她一直因為這件事情責怪你,那我...

女朋友要四戰考研,我建議其放棄她有點失望怎麼辦

新新惜星星 接下來,你好好陪她考研就好了。找個時間,和她安靜的 心平氣和的聊一聊。準備一頓豐盛晚餐,告訴她你無論如何是支援她的決定的。可以承諾等她考上了,送她乙個禮物。不知道你和她工資和存款水平如何,如果沒什麼壓力,而且你們在同居,你可以負責她這段時間的生活費,當然只是基礎生活。這樣可以減輕她一些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