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性朋友要我女朋友請他單獨吃飯合適嗎?

時間 2021-06-03 05:41:22

1樓:

首先那個男的做的事就不對,他做為你的朋友,有什麼理由能繞過你,去讓你女朋友請他吃飯。他以乙個什麼身份或者說他憑什麼去讓你女朋友請他?不管怎麼樣他都繞不過你,除非他有什麼想法。

而你女朋友雖然和你說了這個事,但是她又是以什麼理由去請乙個除你之外的男生單獨吃飯?她在做這個事的時候她是以乙個什麼樣的身份和那個男的單獨接觸的。她如果以你女朋友的身份去接觸你的朋友,那怎麼說都繞不開你。

如果她不是以你女朋友的身份,那就另當別論了。你女朋友告訴你這個事了,但是她並沒有站在你的角度去考慮並處理這個事。她如果在乎你的話,她就應該知道沒有男的會樂意自己女朋友請別的男生單獨吃飯,不管那個男的是誰(當然親屬除外)。

2樓:

我倒是不生氣本身吃飯這個事兒

我生氣的點在於,他肯定知道,很多妹子都會不高興這件事,但仍在我高概率因此生氣的情況下依然去做了這件事,那我可不可以推廣一下,以後他還會做很多類似的事情?

這個問題本質在於把伴侶的感受後置,這是非常讓人不滿的事。

3樓:傲嬌老人

既然你女朋友跟你說了就說明對你沒有隱瞞,,還是多相互信任,,自己對自己有信心也對對方有信心然後你男性朋友跟你說過沒有要請你女朋友吃飯的事

4樓:不能告訴你我是誰

你那個朋友有點問題,你女票表面上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問題,她覺得她並沒有做什麼。但是她當下什麼都沒有告訴你,什麼都沒說,也表示了她不開心的樣子。如果她堅決點完全可以,完全還有在機智一點的解決辦法。

她那樣做其實也是她默許了不是嗎。這件事咱先往好的地方想,什麼事都沒發生,你女票並沒有別的意思。這種情況下你不能給她談,你給她談,她會覺得她沒有錯,她又沒做什麼過分的事,沒給你帶綠帽子怎麼樣,她會覺得怎麼了,她不就請你朋友吃頓飯嗎?

你給她說她會覺得你小題大做,你小心眼,你不信任她。我感覺你可以換一種表達方式,比如你請我朋友吃飯,在這之間你可以給我發給資訊啊,你不給我發資訊讓我心裡不安,感覺你不回我資訊就好像你不愛我,我會覺得傷心失落,害怕別人把你搶走了,你也知道我們是異地對不對。在你不給我回資訊不理我點時候,我好擔心好害怕等等。

要你女朋友感覺這件事上她做的有不對的地方。然後她態度沒有那麼強硬的時候,你在給她談這件事的重要性。看看你她什麼態度。

根據她的表現加你對他的了解,再做決定。最好當面談這件事。

我不太了解你們之間以什麼方式交流,也不了解你們的性格等方面,所以完全按照個人理解說的。然後你看看她日後怎麼做嘍。然後你需要和你的那個朋友談一下,如果能當面談盡量當面。

做完這些事以後,先選擇相信她,你在看,還是持續的這樣,這就說明有問題嘍。那你就知道要怎麼做了吧。

5樓:肥魚

吃飯的事情你情我願的,沒有什麼說坳不過的,你想去就去,你不想去人家也不可能強迫你去。你女友的做法沒有太多的考慮到你的感受,這是不爭的事實,但是你也要知道,哪位是你的男性朋友,她願意跟他出去吃飯,多少應該還是和你有關係的,所以,先不要把不開心顯露給她看,先聊聊看看有沒有什麼具體原因才答應出去吃飯,了解清楚真相再做判斷。

男朋友當著我的面,讓其他女孩子請他單獨吃晚飯,是你你會怎麼做?

無味 直接和她說你的情緒吧 他要是真的很重視在乎你的感受會好好和你說的呢有什麼不開心的直接告訴他不想他去也直說 別自己難受哈寶貝 老虎不是老虎 是什麼 可以帶我乙個嗎?被拒絕之後不再說為什麼不能帶我一起,也不能發脾氣。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如果真的去吃飯了,不要生氣,自己回到家裡,打扮打扮自己出去吃,買...

女朋友和他的男性朋友單獨吃飯,我不了解那個男生,不想他她去,是對她過分的束縛嗎?

A考一直過 個人認為不是的,你這是正常反應,說明你很在乎他。如果兩人處於戀人關係,做事情應該考慮的角度是 我們 而不僅僅只有 我 你們應該要商量,多溝通。在男女朋友的相處過程中如果都之站在自己的角度考慮問題的話那都說的過去,但是站在我們這個角度的話就可以比較融洽的化解矛盾。同時身為男性的你在生活中經...

我的女朋友,她有一位男性朋友,那個男性朋友明知道她有男朋友,他還每天去撩我女朋友,請問他是什麼心態?

木士 找死的心態 把他打的生活不能自理,就沒有心思整這些個沒屁隔塄嗓眼子的事了 和諧社會不能打人啊,那算了 搞他,怎麼陰怎麼來,這種人留著就是禍患,你現在對他有顧慮,等到女朋友被拐跑的時候就來不及了,快刀斬亂麻。 椽之筆 這種事一般兩種情況 第一,他覺得和你比起來,就算有你存在,你女朋友仍然更傾向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