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0 賽季歐冠多特蒙德 0 0 戰平巴塞隆納,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1-05-05 19:18:30

1樓:大大大夭獸

沒啥好說的,本來多特主場就比較猛,巴薩客場比較虛弱,倆相抵消麼,就這樣了,加上梅西替補上來明顯是為了找點比賽感覺、壓根就不覺得巴薩能贏,盤口巴薩菜開到2,要是梅西不是替補,起碼乾到1.6

2樓:Eugene YOU

瀉藥首先,阿圖爾和德容,會是下一對哈白組合,不得不說德容太穩了,誇一下其次,法蒂第一次打大賽還是很緊張的,小失誤很多,但是整體來說,敢衝敢打,可以贊乙個,朗格萊這場狀態倒是很一般,不知道是不是國家隊的影響,今年的後防線的問題恐怕要比其他兩條線問題要多,阿爾巴沒替補,皮克體力也下來了,都是相當不穩定的因素

再次,全場換人出的問題還是在阿爾巴受傷下場上面,巴薩想想除了菲爾博根本沒有後衛可以換(貌似這次都沒帶費爾博?)賽梅多被打穿也是沒什麼辦法,下半場換上梅西之後,同時換的如果是比達爾,效果應該會比群主好很多,布教授下場以後,中路換的是德容來梳理,比達爾的上場可以比較好的緩解左路的壓力,同時可以壓縮維特塞爾的空間,這場比賽之後我相信德容+阿圖爾的組合確實讓大家眼前一亮,德容真的太穩了,今年陣容年輕化之後巴薩應該還是有可為的

再次,梅西感覺傷沒好,步頻不對(鞋紅色的感覺步頻和之前差很多,不敢發力的那種感覺),腳感覺很重,我感覺今年可以嘗試變陣讓梅西打中路偽九,前面雙前鋒素雅格仔,前兩年一直缺前鋒,今年趁著還有比達爾可以拼命搶,梅西留存體力的打法還可以被b2b減少影響,放梅西來中路可能會是更好的選擇(4312,三中場比達爾德容阿圖爾,前腰梅西,前鋒格仔素雅)

最後,諾坎普外一條街,問問誰是爹

3樓:李愉

雙方打了個五五開,誰也沒有特別好的機會。巴薩一如既往地進攻不順,防守不穩,攻防轉換不積極。

沒有了佩雷茲,巴薩的鋒線看起來實力強了很多,但實際問題還是解決不了。進攻套路沒有磨好,在蘇牙回歸之後,就死打格里茲曼無球的套路。在格仔跑進跑出,球打進打出之後,還是不能打到關鍵位置。

多特兩個中衛就像兩扇大門一樣,兩個後腰就像門童。看著是半掩著門,你蘇牙還一腳裡一腳外,當你真想拿著禮物要往裡走,那倆後腰「啪」就把門拉上了。都這麼大人了,還不知道要想送禮得走後門。

所以巴薩眾人就只能圍著多特大門轉悠,最後還是按以前的老方法。可是想走旁門,就得來點左道。結果沒多久,阿爾巴就受傷下場。

巴薩左路進攻的依仗就沒了。法蒂來到左路之後,仍然沒有效果。不管是內切還是走邊路,都不能通過阿什拉夫。

(阿什拉夫,是時候回你來的地方了)

巴薩的進攻在於慢條斯理的調動。然而強側轉弱側,最大的要義就是快,最忌諱就是慢。人家防守都到位了,你還調動個屁啊。

每次都留出了阿爾巴的空間,但球到了,阿扎爾也到了。這就是多特四中場的優勢。大家看阿森納對沃特福德的那場比賽,沃特福德一調,漏出了德烏洛費烏。

阿森納的菱形中場,對邊路保護非常差勁。相比之下,多特對邊路的保護好,勢必就會漏出中路的空間。所以,巴爾韋德選擇了,用4號換下5號,用梅西換下法蒂。

意在突破中路。

跑進跑出的不好使,那就拿梅西來硬闖咯。

梅西上場之後,格仔還想跑進跑出。梅西一揮手,回你該去的地方,有我了還獻什麼殷勤,硬來。結果梅西也沒能闖過去,等梅西累了。

羅貝托和德容開始在右路繞圈,最後有了點機會。結果發現胡梅爾斯在屋裡掃地。

多特這邊有意思,有一股年輕人的衝勁,就是不服,打不進就硬打,就要證明自己。結果巴薩的防守雖然不是很穩,肋部被打穿,但好在,有特爾施特根。我似乎已經聽到特爾施特根跟多特說,就你叫桑喬啊,就你叫阿扎爾啊,就你叫羅伊斯啊,就你叫帕科,就你叫羅伊斯啊,挺猖狂啊。

就你們幾個是超新星啊,那登貝萊法蒂都超的不行。結果不都得拜服在特爾施特根腳下,叫一聲父親。

說起法蒂,他真的不錯,那冷靜,處理球,真不像16歲,比我皇的維尼修斯強多了。他要是去多特練兩年,起碼得三億起。

接著說多特,他們整個半場就是死打一路,不行,回來再配合接著打。就是不回到中場,調到另一路。下半場也是不多,我剛說,這次多特終於轉移了,就來了個點球。

這說明啊,多特中後場的視野,大局觀不夠強。幾位邊路新星速度快技術好,但也不能一直這麼大。沒有空間,也不能全然指望他們幾個暴力創造吧。

在防守時,除了四中場,也在於能跑,通過跑動彌補失位造成的空間。而巴薩的跑動少,往往邊鋒回不來,中場比邊鋒回來還慢。

或許換了別的隊,多特還得丟球。這一場就成了憾平。整體來說,實力還行,但是套路單一,整體性不強。

沒有邊中結合,只是強來。越往後越知道,年輕時候確實可以強來,但強來可不一定能征服,想征服還得需要技術。

當然技術達到頂尖之後,就是看天賦了,我說的是身體天賦,硬天賦。

4樓:小將林加德

這場比賽的內容有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比如特爾施特根點球提前移動,羅伊斯的射門靴,胡梅爾斯的發揮等等,但另乙個值得說一下的是巴薩小將法蒂的表現。

16歲的法蒂代表巴薩在歐冠中首發,這又創下了巴薩歐冠最年輕出場的記錄。法蒂出場踢了60分鐘,而第60分鐘替換他下場的正是梅西,看到梅西和法蒂擁抱的場景,我想到了很多年前小羅和梅西的場景,恍惚之間可能巴薩的又一次傳承要到來了。

當然,法蒂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比賽時間,等梅西回來之後,法蒂還能不能獲得充分的上場時間,這是他是否能夠繼續成長的關鍵,如果能夠乙個賽季出戰20-30場的比賽,那麼法蒂的未來一定是不可限量的。

5樓:孟川

我受夠了巴爾韋德的隊伍踢出這樣醜陋的比賽了。

在以前,場面被動,還是能贏球是有梅西,梅西經常靠一己之力贏得比賽,但巴薩卻指望永遠靠梅西贏球(至少我覺得巴爾韋德沒有別的才華了)。巴薩的比賽越來越難看,進攻方式不夠多變,別人都摸透了。只要球星不發威,基本拿得下。

這種狼狽的比賽近幾年越來越多,我對巴爾韋德的積怨也越來深。一天到晚儒雅隨和,到了歐冠半決賽拼刺刀的時候他還儒雅隨和呢。

6樓:

我不看好巴爾韋德布置的布斯克茨、德容和阿圖爾組成的中場,絕對有防守隱患(也可能教練的任務安排不妥),這場比賽我沒有全看,而且怎麼感覺朗格萊的身體很僵硬?之前也沒太注意過,算了總感覺巴薩的主要問題可能是教練沒有按球員的特點排兵布陣,拿到一分也算可以了。

但是對於對特也沒什麼好抱怨的,排除點球外,我看的有限時間內浪費了那麼多機會,當然也可以說是小獅子太兇了。

7樓:半桶水大師蜜蠟

今年算看得第一場巴薩的直播,央視又不轉播西甲了,巴薩這比賽打的,真的感覺會是四大皆空啊,進攻一點辦法都沒有,客場蟲不是吹的,各個都無頭蒼蠅一頓亂跑,格仔出現在自己禁區的時間比出現在對方禁區還要多,感覺格仔很拼,想好好融入團隊,所以阿爾巴一大半的活他給幹了,如果沒有小獅子開掛的表現,真的被打成篩子了,梅西上場以後,場面才有所扭轉,所以有沒有梅西的巴薩完全是兩個球隊,梅西上場以後大範圍的轉移傳球,球隊進攻才看到點希望,對梅西的依賴性太大了,場上球員好像都知道梅西下半場要上場,所以上半場就先好好守著吧,把進攻的機會都留給梅西吧,梅西也不是神,哎,熬夜看比賽打成這樣。

8樓:

其實比賽並不沉悶,多特機會大把,羅伊斯和帕科瘋狂吐餅,巴薩中前場也能打出配合,但胡梅爾斯選位意識太出色了。這場球巴薩的門神特爾施特根屢獻神撲,當然,羅伊斯的點球,他提前移動了,應該重新罰,只能說VAR關鍵時刻又瞎了,巴薩僥倖逃過一劫。格列茲曼真的打不了邊鋒,他還是需要一名支點中鋒做掩護打第二點插身後,他是典型的影子前鋒。

9樓:Tian Melon

點評一下本場比賽的幾個關鍵球員吧

特爾施特根:MVP,巴薩後防線一哥,多特多次進攻潮流都被化解,還撲出了羅伊斯的至關重要的點球

羅伊斯:這一場迷之狀態,包括罰點球前的眼神,感覺沒有很自信,可能是特爾施特根太了解自己的主罰習慣,罰丟關鍵點球

胡梅爾斯:多特防線MVP,爭頂加解圍,截球都很穩,不輕易出腳但出腳必中

帕科:狀態也是很迷,和桑喬還有羅伊斯的連線沒有往日一般犀利了

10樓:含辛

感覺82今年積極主動些了,至少在場邊還會時不時吼兩句或者叫個場上球員過來囑咐一番。蹲坑次數明顯減少。

然而不懂變通的智商一點兒也沒變,一套陣容稍微打出點成績,就一路死操,直到被翻轉。這場要不是特爹神勇多特XJB射,又是一場無懸念的飲恨客場。

素雅先不說狀態下滑,體力下滑就已經很明顯了,踢半場的威脅明顯要比打滿全場大。法蒂各種低階失誤,年輕未經大賽歷練情有可原,但打主力過於托大,如果是下半場上去衝擊一下說不定會有良好效果。另外巴薩的替補後衛都死光了嗎?

死操這四個人,結果阿爾巴傷給你看。賽季才剛開始,不趁這段時間鍛鍊替補尋找替代解決方案,難道非要等再傷幾個沒人可用才著急嗎?

82的思路總結起來就一點,找一套當前比賽贏面最大的陣容,其他不管了,可笑的是,這套所謂贏面最大的陣容也是他自己YY出來的,方法就是上一場打得最好的陣容。

總之82就是蠢材乙個。放任何俱樂部就是個平庸的教練,真別洗了。

11樓:lll LLL

1,多特前場終結能力真的不行,不然這場鐵定拿下了

2,狐媚什麼表現,勒夫看到了?

3,小獅子幫82續了命,但我怎麼覺得這續命續得,巴薩球迷反而不高興呢

12樓:夜行d

只說巴薩。

蘇牙被防的沒脾氣,法蒂還得多練練,格仔出球真不錯配合少,阿圖爾有點粘球,阿爾巴挺倒霉,羅貝托還是打右後衛吧,塞梅多左後衛踢的挺好,朗格萊有幾個低階失誤

賽季初穩紮穩打慢慢來,梅西復出,三叉戟第一次合體,前景挺好,最近感覺慢慢回來了,再加強一下防守就好了,看好巴薩

13樓:渣的掉查

化繁為簡:不是兩個隊比賽,而是兩個人比賽,多特前鋒vs巴薩門將。

實際比分:0:3,至少這個比分,多特前鋒揮霍了太多機會&巴薩門將封門就是得分。

不能無視的梅西:35分鐘被搶斷12次,既是進攻的發起者,也是己方進攻的終結者。另外,在整場比賽的最後一秒,他有乙個絕殺多特的機會,進了封神,承包本輪歐冠的最大流量,只是沒進,很多人貌似都沒注意到這點。

格列茲曼:第一次看他身披巴薩隊服的比賽。滿場飛奔,雙方禁區及廣袤中場到處都是法中國人,出工出力勤勤懇懇不在話下,也納悶其在隊內的角色定位是啥?另外,感覺老了很多、老的很快。

19 20 賽季歐冠國際公尺蘭 2 0 多特蒙德,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弗洛伊德眯著眼 國際公尺蘭輸給祖雲達斯後遺憾讓出榜首位置,不過經過國際比賽日的休整後一改以前的頹勢,國公尺兩名首發前鋒盧卡庫和勞塔羅 馬丁內斯狀態非常出色,比賽中進攻方面表現的很出色,但是防守方面應該要引起重視。本次比賽的亮點就是國際公尺蘭小將埃斯波西托年僅17歲,作為替補登場迎來了他在歐冠聯賽的首...

如何評價2016 2017賽季歐冠多特蒙德對摩納哥首回合2比3的結果?

REUS259274 怎麼說呢,第一天鬼門關門口走一遭第二天就踢比賽,不在狀態是正常的,上半場也體現了這一點,奧巴梅楊和登貝萊多次錯失進球良機。至於那越位球,如果姆巴佩不碰,也難說後點的法爾考不能把球打進。至於本德的那個迷之烏龍,真的是看的一頭霧水,或許真的是因為不在狀態吧。下半場,圖赫爾換人,換下...

19 20 賽季歐冠巴塞隆拿 0 0 布拉格斯拉維亞,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我再也不看zh了 除了梅西,比達爾,德容,特爾施特根,沒有乙個巴薩球員能昂首離開諾坎普,恥辱啊!現在無論強隊弱隊都能在巴薩的主場按著揍巴薩!客場也就罷了,主場? 巨蟹尾 巴薩本場比賽整隊的表現,總體來說,是上輪聯賽客挑戰萊萬特那場比賽低迷狀態的延續。球隊呈現的是整體節奏太慢,完全沒有活力,鬥志和心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