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測試人員能用python做哪些事情?

時間 2021-05-05 15:02:25

1樓:千鋒軟體測試學院

說實話,當代的軟體測試不懂python,你out了,你不講武德啊!!

python作為乙個膠水語言,遇到軟體測試,更濕滑呢。

測試開發也可以選擇python技術棧,你說python可以做啥!!

要是僅僅想使用python做做自動化的話,基礎點就行:

捉蟲布道人:指令碼語言系列之Python | 系列文章傳送門捉蟲布道人:ALLEN老師自動化測試小課堂 | 系列文章傳送門捉蟲布道人:

ALLEN老師介面測試小課堂 | Requests實現get請求測試

如果想測試開發,需要的技術棧技術就要比較全面,除了基礎外,像web開發、多執行緒、網路開發相關、常用的開發框架等都要熟悉使用才行。

2樓:編測編學

2、Python+selenium的Web Ui自動化測試3、Python+requests的介面自動化測試4、Python+flask/django的測試平台開發5、Python+Tinker的工具開發,當然工具開發可以很多種辦法6、Python指令碼開發,用於平常的自動化測試任務中。

3樓:testerTechnology

Python+Selenium web自動化測試

Python+Requests介面自動化測試

當然也可以用flask或者django去寫測試平台等等吧

4樓:匯智動力IT學院

搭建自動化測試框架;開發自動化測試指令碼;運維測試伺服器都能用到Python。

1、用python+selenium可以實現web自動化測試;

3、用python可以進行資料收集;

4、用python可以實現介面測試;

5、用python中的pytest可實現自動化測試;

6、用python可實現效能測試;

5樓:

舉個小例子。

比如,你使用selenium寫自動化測試,或者封裝它實現自己的測試框架。selenium提供了多種語言的API,包括python 的:SeleniumHQ/selenium

做軟體測試的, python應該掌握成怎麼樣 ?

無人之島 阿西吧,要掌握的還是要蠻多的,我也一直在學習中,分享給你乙個我最近找到的,python自動化測試學習路線圖,蠻多蠻複雜的,希望你看了之後不會腦殼都大了,哈哈哈哈,然後這個是測碼的 千鋒軟體測試學院 現在自動化測試是熱點方向,你學會python來就擁有了做自動化測試的基礎了。當然要想成為優秀...

軟體測試人員怎麼提高效率?

POPTEST研學圈 測試工作入門雖然簡單,但是想要精通測試卻並非那麼容易。做好測試工作的基礎是需要測試人員深入了解測試物件和掌握相關的測試技能,而它們是提高測試工作效率的基礎。這裡不談測試物件相關的行業領域背景知識,因為每個行業關注的軟體產品千差萬別,但支撐測試工作的測試知識體系是相通的。這裡說幾...

軟體測試人員需要掌握Docker嗎,掌握了Docker對自身有什麼幫助呢?

Louishu docker幾乎沒啥學習成本的東西,為啥不學?測試人員,對於docker的掌握,按道理只需要花最多1天時間就可以了。何樂而不為呢? 塵飛 Docker作為乙個開源的應用容器引擎,是可以節約公司大量伺服器成本的,同時也可帶來對於測試的極大便捷,減少測試人員對於測試環境和測試資料的維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