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饑荒》有哪些技巧?

時間 2021-05-10 13:05:44

1樓:楚天霸

1.作為萌新和手殘黨,選擇的方法就是活下去。

2.吃的,饑荒裡面有個萬能的食物就是肉丸,任何一塊肉(怪物肉也行),加點水果也好,冬天沒水果加冰也可以,都能做成肉丸,特別適合新手,沒那麼複雜。精神力就是做帳篷睡覺,特別好使。

3.手殘打不到肉,做陷阱捕兔子,特別好使。

4.挖挖水果種種菜,捕捉兔子,基本上能熬過冬天。

玩個幾盤就能活下去。

2樓:有貓膩

豬人村(不一定需要有豬王),一般在卵石路的兩個盡頭,一邊有幾間豬人房,另一邊有豬王和幾間豬人房。隨便哪邊,在那裡種樹,種個40~50棵樹,等需要木頭了就帶上幾塊怪物肉(取決於豬屋數量和你是否需要刷大肉)叫二師兄幫忙砍樹,一般叫上6~8只就能在白天砍完個,而且你只需要開始的時候看幾下,後面二師兄就會自己主動砍,這樣子一把斧子能用到刪檔。注意一點,豬砍樹的時候容易被食物吸引,這時候等他們吃完你再看一下樹示意一下就行。

還有,不要離太遠。總之豬要是停了,你就需要主動砍樹示意,直到他幫你砍樹。砍完之後再挖掉根重新種植(種子會越來越多,再找個地方種下就行,實在沒地方就存起來),這樣就可以一次性刷個幾箱木頭。

PS:此方法較費鏟子。

砍完樹後如果怪物肉多的話順便刷大肉,給豬吃怪物肉讓他變瘋豬(如果要刷便便的話可以出門帶花瓣,等瘋豬變身的時候丟在地上就行),打瘋豬,打二走一,瘋豬變身嚎叫的時候可以多打幾下(不要剛開始變身就打,不然後面不會嚎叫),本人極限一次性打了5下然後走開再打2下直接帶走(威爾遜,火腿棒或者狼牙棒)。

以上就是本人可持續刷木頭、刷便便、刷大肉(主要是怪物肉沒地方用,要大肉直接刷電羊)的方法。

3樓:一葉落而知天下秋

乙個非常有用的技巧,就是撲蝴蝶,蝴蝶翅膀不僅可以加飽食度,而且還可以加血,在前期沒有加血東西存在的情況下,蝴蝶翅膀還是很好用的,而且如果你運氣好,還能掉黃油。

因為蝴蝶是中立動物,所以手撕蝴蝶要Crtl+F強制攻擊,具體技巧就是等你的影子和蝴蝶的影子重合時強制攻擊,保證你百撕白中。

饑荒聯機版建家位置有哪些?

流刃落兮 這一直是乙個很難有乙個標準答案的問題 以下僅代表個人意見 關於建家位置的選擇我向來是通過輻射力度和資源位置進行取捨折中首先把圖探完跳入並記錄每個蟲洞 下水道對應的位置找到月島中軸線 月島有較大概率重新整理在大陸月牙型缺口處 評估地區價值 主蟲洞 3 豬王樺樹林 2 龍蠅沙漠 2 蟻獅沙漠 ...

遊戲《饑荒》有哪些設計吸引到你?

迷之自信韓 當然是和最要好朋友聯機生存啊,現實生活中天南海北,虛擬網路裡面共同建家聊天打屁 上歲數之後,和朋友原來玩的LOL,守望先鋒等高強度遊戲已經玩不來了,這時饑荒就成了我們聊天打屁的完美載體。從開始的艱難開荒,到後面的見到秋季BOSS欣喜若狂,讓你感覺在饑荒的世界裡,和最好的朋友又活在一起 某...

STEAM遊戲饑荒中的生存技巧能為現實生活帶來什麼啟示?

逝落幕 這個倒是非常想說說。吃在遊戲開端是大事,在現實生活中也是。雖然我們目前現實生活是餓不著的,但是這首先要感謝的是袁隆平老爺子。我總是覺得乙個人在遊戲中是很真實的。喜歡建家的人有耐心,喜歡整理東西。喜歡出去出去探險的人,內心多是無所畏懼。喜歡蹭吃划水的,踢了,要麼真懶,要麼不想玩。規劃太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