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有哪些小技巧?

時間 2021-05-09 22:04:15

1樓:伊芙斯奈菲爾

莫干那突然觸發了大招,那周圍一定有人,尤其在野區里,如果不在野區里,周圍滿視野,那就大概率有個

提莫了。

我這樣活捉了好多次埋伏的提莫

2樓:Ad我是你的寶貝嗎

瀉藥話說遠古問題了還有人看嗎?

id取的偏女性化有百分之七十五概率可以得寵。(真的,自從我把id改成司馬東西以後嚶嚶嚶都不管用了)

裝妹子切記開局不要嚶嚶嚶,這樣有很大機率被噴。

玩的英雄是一般軟妹不會玩的,例如:中單劫,上單諾手,輔助布隆派克,如果很carry被隊友誇了,可以說:人家只會這個qwq 以免被認出

如果坑了也不能嚶嚶嚶,顏文字最好也不要,背鍋,對不起就完事了。

新手還是別學我。

3樓:

1樓選上單的情況下,可以盡量拿一些具有迷惑性的英雄,搖擺起來。比如,刀妹,傑斯這種可中可上的英雄,在選之前,先亮一下劫,妖姬,小魚人,來回換,最後確定,這樣對面在你們中路選出來之前都會以為你是中路。好處有:

對面中路可能拿counter你的英雄,對面上路會誤以為你是中路,而選出被你counter的英雄,或者不知道選counter你的英雄。

4樓:大拇哥

乙個小套路需要英雄:稻草人

5樓:

第一:類似於泰坦,野獸,蠍子之類護盾持續時間較長的打野英雄,於開打野怪前開啟護盾。有大用。

第二:冰甲,蘭頓之類的減攻速效果是類加減少全額攻速。而加攻速效果是按英雄本身的攻速比例增加。

6樓:雲中雀

1.亞索的Q技能千萬不要吹到對面英雄,要讓對面麻痺大意,覺得你是個菜逼,關鍵時刻再出手!

2.亞索的W技能一定要背對疾風或側對疾風,這樣隊友才願意和你友好互動!

3.亞索的E技能一定要E完所有能E的小兵,這樣才能打的飄逸,打出風采,而且逐摸不定的位置會讓對面難以瞄準技能!

4.亞索的R技能延長擊飛時間且傷害高的一匹,所以有機會接大一定不要放過。個人安危不要緊,肉身開團見真情!

5.亞索終極連招:crtl+6+6+6+6+6+6+6…

什麼!你要的不是快樂的技巧嗎?那我幫不了你了!

7樓:妞妞OvO

本人兩賽季郊區鑽石守門員。第一賽季躺上去的,第二賽季才開始打的ad選手。

BUT!!!我們來說一下大野(皮一波)勝率低的淚,都是練英雄隨便打的時候腦子進的水。

玩打野的時候喜歡在遊戲沒開始之前去對面野區做視野。

比如藍色方開,我會直接去反對面六鳥,然後打完在六鳥旁邊的草叢留個眼。

紅色方我會開局在距離野怪出現15s的時候在對面三狼和藍buff之間留個眼。

根據對面打野的補刀數推測他的動向和你可以去「撿漏」他沒刷的野怪。

我最近只玩寡婦這乙個打野英雄,畢竟隱身可以為所欲為hhhhh現在改版了不隱身我一樣會去對面野區。

這個英雄什麼時候最強呢?就是敵人看不見你的任何時候。

寡婦的所有套路和打f6無傷的英雄一樣。比如男槍,凱隱等

有人看再補充。

8樓:Fragrant

/mute all

遮蔽所有人的語言

再來說乙個我新知道的,只能用於進遊戲之前或者和好友發訊息時在聊天框中輸入:/我+空格再打字字會變成彩色

9樓:羨仙

我也來補充~

意識在這個遊戲裡面是十分重要的,沒有意識你也只能是低段位當然,意識是可以培養的

關注小地圖!關注小地圖!關注小地圖!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要養成看小地圖的習慣,關注別人的動向

比如,你打下路,發現中路出現了對方打野,打野出現了向下(來你的路)的趨勢

小心+做眼,如果他血量健康,很可能是來抓你的當然,上面那個一般是低段位打野常犯的錯誤

王者級的打野這種失誤可能會減少

另外應該就是換位思考,當對面的突然不見的時候,你要想,當你是對方的時候,這時候你在幹什麼

另外分享大家乙個小技巧,超級制裁,相信很多人都見過就是用眼來插對面錘石的燈籠

對方錘石放燈籠的時候,你可以把眼插在燈籠上面,這樣別人點燈籠的時候很容易點到眼上很髒

10樓:RP狂信者

如果坑了,別出聲,別指揮,別指責,悶聲混大分。如果隊友有噴的跡像,第一時間遮蔽,所有人頻道也是。

另外就是對線的時候心裡要有小劇本,上單的對抗性最強,你要想好幾級打架都有什麼技能,你用什麼技能去換什麼技能,放完了雙方的位置怎麼樣,銜接什麼技能,放完技能是繼續打還是牽扯,有殘血小兵刀妹會位移,有草叢可以進去使小兵丟失視野,對面引燃快好了,2分45秒該去插眼了打野雙buff有可能來抓了。這些小劇本都寫好之後,你就會知道對線怎麼打了。

11樓:布蘭登堡協奏曲

真的自己坑了就把嘴閉上,道個歉,大部分人是不會太過追究的,都會說兩句也不會死追著罵。自己猥瑣猥瑣做好視野,說不定還能翻。已經無數次遇到自己崩透了,還先不先打出15,然後說不定還能翻的局徹底沒了。

再退一步講,輸是輸了,好歹心情沒那麼糟糕吧。

面試有哪些小技巧呀?

小馬快跑 我不是應屆生也沒有工作經驗,但是每場面試都在1個小時左右,聊的都很開心。我個人覺得面試最重要的就是真誠交流,你不用可以學太多技巧,最重要的就是態度,認真考慮他們對你的提問,冷靜回答就好了,一定要交流,表達你自己!如何回答也很重要,首先你要明白這個公司要的是什麼人,而你又具備怎樣的特質,然後...

考試有哪些小技巧或道理?

小小小小魚 數學如果你學習較好,對答案很敏感,對一些選擇題,認真做了做不出來,你可以忘掉腦子裡的思路,重新讀題,用心感受,選出潛意識裡感覺出的答案。就是這麼任性,暴力代值,按答案反推,取特殊情況,填空題添特殊值或者反推,大題再不濟做個第一題。語文我就作文有答題權,這兩年考出的作文基本都是任務驅動型,...

澳洲留學選課有哪些小技巧?

澳洲留學巴士 技巧1 循序漸進 乙個學期選多少門課好?這個問題諮詢你的師哥 師姐往往就能得到靠譜的答案,不過,一定要考慮到自己的現實狀況後再做決定。比如,剛接觸全英文教學時 第一學期 我們的溝通能力較弱 寫essay還較為生疏,這時就不應該選過多的課。合理的做法是在學校允許的範圍內少選1 2門課,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