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 寫作有哪些技巧?

時間 2021-05-06 02:57:07

1樓:鹽選推薦

在購買一本書時,我們一般都會先看目錄,從目錄中能快速抓住興趣點,以及整本書的邏輯主題框架,這是了解整本書概括內容的重要通道。在 PPT 中,目錄頁有同等作用,它不僅讓觀眾能夠快速了解主題,同時起到引導觀眾的作用。如何做好目錄頁的排版,下面有六個套路教給你。

「排排坐,吃果果,幼兒園裡朋友多,朋友多,來唱歌,唱起歌來多快活!」將主題排列成橫排,一般目錄文字較少,版面會稍顯空白,線段和色塊依然是最好的裝飾元素。

02. 列

「站好佇列,老師要檢查衛生啦!」

沒錯,就是排成一列,列一般是左右排版,視覺上要讓兩邊達到平衡。

「後排的小朋友露出腦袋,我們要拍照啦!」

當目錄項較多時,斜型排版更為適合,可以發揮最大的空間擴大優勢,減少擁擠感。

「運動會要開始了,都認真地走方隊!」

混合方型,整齊排列,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2樓:網紅新熱榜大鵬

PPT鍛鍊的是我們視覺化邏輯思維,如果連最基本的邏輯思維能力都沒有,別說當部門領導了,連最基本的事情都做不好。學好PPT是職場公升職加薪,創業等,打動別人的第一步

3樓:

字型不要亂用稀奇古怪的,老電腦可能都沒有微軟雅黑。

聲音什麼的盡量沒有,你沒試過不知道多大聲。

幾種規格的解析度。以防萬一。

字型盡量不小,以防看不清楚。

有哪些可以分享的寫作技巧?

韋一笑 寫日記。把真心話寫出來,剖析自我,重新解構自己的所見所聞,思想會更開闊,更有深度,寫作的時候不經意間就能產生獨特的風格。 關於 寫作技巧 我想說一下它的定位 也就是寫作技巧在整個寫作中 它有什麼用 占有多大的比重。寫作技巧有什麼用呢?我本人是偏重理論技巧的 也就是把玩 故事設計 把控故事形態...

你有哪些特殊的寫作技巧?

專業文案小德 我想進來看這個問題的朋友們都十分期待能有一種小白都能看得懂,小白都能用得上,小白一用馬上就能提高的寫作技巧。左思右想,能滿足這個條件的,應該就是我創作文案時候常用的 意象寫作法 了 這個方法很簡單,就是當你面對乙個主題,或者你要營造一種氛圍時那麼先別急,先把這個主題或者氛圍的意象列出來...

留學文書的寫作有哪些要點?有哪些技巧?

Paris 我留學申請過經濟,運籌,統計,信管四個專業,都有offer進賬。選校 文書 網申也是diy的,感覺可能對於這個問題比較有心得。我覺得最主要的是表現出兩點 1 你能把這個專案順利讀下來。比如我是商科的本科,但我申請了運籌專業。這個時候文書就要強調自己的數理和程式設計背景多麼多麼好 數模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