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dota的英雄技能傷害不受攻擊法強加成,lol的技能卻需要。

時間 2021-05-05 19:07:10

1樓:深藍水晶

遊戲設定不同

LOL能疊法強也能疊法抗

DOTA法抗除了英雄技能就只剩550斗篷的衍生物,法抗沒法無限疊,法傷也沒必要無限疊,傷害基本不會變。

而且還有很多法傷計算方式是和其他資料掛鉤的,LOL裡總不可能按護甲值加法傷吧,但是黑鳥疊了智力,神靈疊了力量(活血術),法傷就上去了。dota的力敏智系統配合上裝備要比LOL的複雜得多,哪怕三維一樣,主屬性不同,適合裝備就不同,不像lol的裝備更「一視同仁」。

另外嚴格來說,A杖和紛爭還有玲瓏心,血精都算一定意義的法強裝對應著法強,法穿,CD和回藍嘛……

2樓:

因為dota1在war3基礎上,war3沒有這個概念,lol屬於改進了dota。而且從現在來看,法強和物強是發展趨勢所向dota2是dota1的復刻,當然沒有加入法強物強這個概念

3樓:CuteBB

對法師的定位不同,lol中的法師前中後期都要負責輸出,dota裡法師主要負責中前期的輸出和全盤的控制工作,很多法師還是常見的輔助角色。

另外,World Editor是可以製作法強系統的,參考dota-imba

4樓:

本來就是兩個不同的遊戲,有區別不是很正常麼

可能if 不喜歡「法強」這一理念吧

不過 dota imba 裡面倒是有法強道具

《英雄聯盟》有哪些0傷害的控制技能?

還有1天放假了 無情鐵手。狗子的陽痿 風女的r 巨魔的柱子 冰鳥牆賽納w的二段 奧恩的q凸起柱子 小法師的e 女警夾子 蜘蛛e老草人的恐懼 煉金的大粘痰 韋魯斯的e後走過的減速 哦再說乙個就是提莫 溪上聽蚊 這題巨魔之王必須有名字 不僅能控對手還能控隊友 那時候巨魔之王還叫詛咒巨魔 那一局巨魔開開心...

如何區分dota2裡技能的傷害型別,屠夫的技能都是屬於什麼傷害型別

阿旭 不會看技能描述嗎.建議買乙個plus會員,這樣玩一盤結束以後看傷害分析就知道了。扒雞正常打法傷害主要是魔法 非要打大哥後期也可能是物理傷害.萬力屠夫平a暴擊也是很痛的 EHOME電子競技俱樂部 DOTA2中的傷害型別可以分為三大類 物理 魔法以及純粹。DOTA2中,官方對每個技能的傷害型別進行...

《英雄聯盟》乙個英雄的基礎攻擊(或技能傷害)下調10(或更低)對他有什麼影響?

鹽與魔素瓶 10點傷害決定了你能不能快速收掉一波兵,這個影響是極大的。而且對於我們金銀銅來說,不帶多蘭都不好補兵,你減10攻擊,那我只好在塔下掛機了。 基礎攻擊力對 對線 的影響非常大,不論是補刀,換血,對拼,斬殺都有很大的影響,不多贅述了。技能傷害取決於是什麼技能,很多英雄的位移技能都是有傷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