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有生活氣息的插畫嗎?

時間 2021-05-05 19:07:10

1樓:畫學社群

長圖警告!!

畫師:Xi Zhang

如此隨意簡單的線條

卻是格外寧靜自由的生活

畫師:GTZ taejune超強寫實光影,該畫師作畫光感較強,且對少女形象刻畫豐富,優秀的配色使得角色肉體晶瑩剔透,纖細而輕盈。

畫師:Paindude

台灣插畫師 ,一組風格獨特的美少女插畫作品酷酷女孩插畫零基礎學畫畫角色爆肝輔導班,感興趣了解一下畫學反應合作畫師核桃君課程厚塗角色設計高階爆肝輔導班 - 畫學反應

畫學反應合作畫師不是M角色課程【幸繪】如何造二次元老婆 - 畫學反應

想gei大佬同款筆刷?海量繪像素材?大觸直播?那就點下下方鏈結吧

正在跳轉

2樓:圓滾滾的豆豆

那可太多啦~

日本的畫師:まあち

他每張畫都非常有自己的特色,色彩、透視、質感運用的非常到位,大多數為少女為主

俏皮中還附帶著可愛

每一張都非常的時候做桌布哦!

趕緊收藏起來吧!

日本的插畫師:よう

他的畫給人一種隨心隨性享受生活的趣味,精心搭配的元素畫面清爽顏色明快,充滿少女的活力

擅長日風創意插畫,筆下角色多以青春活力少女為主,Sunny活躍,還帶著一點點俏皮~

3樓:藍鉛筆快樂學

找了幾個畫師的作品欣賞

畫師禪之助

twi:rakugaki100page

南韓畫師李美卿

南韓的插畫師Myeong-Minho

日本插畫師爽々

tum:sousouworks

第1期丨P站人氣週榜TOP10,寶藏畫師盤點第2期丨p站人氣週榜TOP10,國人畫師Rella強勢上榜!

2019.12.29~2020.1.4丨P站人氣週榜TOP10,玩轉鬼滅現代裝吸引眼球!

2020.1.5~2020.1.11丨P站人氣週榜TOP10,2020新年賀圖蓄勢待發謹賀新年!

2020.1.12~2020.1.18丨P站人氣週榜TOP10,帥氣與可愛並行武力值滿滿!

4樓:

悠閒溫馨風——by lllllllllsa冷淡清爽風——

記憶中的童年時光

兩個人的愛情——

疫情中的愛——

by INS yoovora

by zipcy

by cccccha_7

by mini

by 日本插畫師mofu_sand

——超美的色彩,喜歡喜歡喜歡

先就這麼多吧,PS:圖源網侵刪~

知乎使用者:你們用過最好看的頭像是什麼?

知乎使用者:有什麼一眼看上去就很舒服的頭像?

知乎使用者:有沒有讓你一眼心動的女生頭像?

知乎使用者:有哪些少年氣很濃的頭像?

知乎使用者:有沒有什麼讓人看一眼就覺得極致溫柔的頭像啊?

知乎使用者:有哪些超甜的閨蜜頭像?

5樓:大墨蒲公英

Inès Longevial,活躍在法國巴黎的青年插畫家,2023年出生。

Inès 來自法國的西南部,從小開始畫畫,一直持續到現在。有家庭成員生活在巴斯克地區 (Basque Country)。

因此,她的作品中我們可以看到濃烈的西班牙風情,阿莫多瓦式的鮮明色調以及畢卡索式的線條,情感強弱的表達,還有一股田園詩的自然氣息。

正如Inès的自述,她還受到了喬治亞歐姬芙(Georgia O'Keefe)在構圖上的啟迪,線條流暢、布局簡單、色彩濃郁。她還喜愛希區柯克,《西北偏北》的結局裡,冷峻的色調和微妙的朱紅讓她感到迷醉。

但是她也表示:

"My inspirations vary according to the moments and are constantly changing, just like everyone."

6樓:水晶葡萄

多圖警告

首先是南韓畫師chatte的作品,白毛少女和黃毛少年的畫集,都是一些生活的小事卻顯得格外溫暖。

接下來是插畫師Rosa的作品

家裡的遊樂園

第一輛自行車

塗鴉遊戲

沒有特別明亮的色彩,卻透露著淡淡的美好。

接下來是我特別喜歡的井田千秋老師的插畫,

特別森系,各種各樣的小房間,少女們在快樂的生活,裝點屬於自己的小美好。

南韓插畫家Aeppol的插畫

一人一貓,美好的日常,寧靜的時光 ~ 南韓畫師serah插畫作品

柔和的色彩,溫暖的畫面,濃厚的生活氣息…來自南韓畫師yalzza的插畫作品。

畫畫就是源於生活,那些不經意間的小美好,熟悉的房間一角,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繁華的街道,都可以作為素材或是靈感,在畫師的筆中勾畫美麗的瞬間,用你的眼睛去看世界,去感受世界美麗與美好。

還有畫畫很有樂趣呢,欣賞別人的畫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什麼是有 生活氣息 的人,為什麼現在有生活氣息的人越來越少?

生煎包小籠包 你們都扯吧。第一什麼是優質女生?是會化妝穿衣,舉止優雅,賺得多有內涵?我倒更覺得會在端午節包粽子,在冬天做臘腸的女生更棒呢。什麼叫有生活氣息?無非就是能接受對方打嗝放屁 何軒屹 我涉世尚淺,所見未得到驗證和親身體驗,但我覺得黃磊是個有生活氣息的人,儘管現在開始變得商業了,但他接的活動都...

怎樣讓家變得更有生活氣息?

董韋銘 但凡乙個房間的呈現,大到房子造型,小到物件擺放,說到底是人的內心的折射罷了,也就是說,你是乙個熱受生活的人,你的房間想必也會是乙個充滿生活氣息的地方,相反,你若是乙個沒有詩意的人,你周遭的環境必定也是一灘死水。從這個房間的擺設布局來看,想必房子的主人一定是一位內心清澈,興趣廣泛的有趣之人。如...

設計怎樣才能有生活氣息?

skywoolf 樓主說的是我們通常提到的 場所設計 既然要設計乙個 場所 就要有場所裡的人和相應的 活動氛圍 當下的建築行業比較少的關注這一較人性化的範疇,通常在一些小形公共空間裡,景觀小品設計中更容易被體現。以下提幾點場所設計的注意事項,僅供參考。1 氛圍是由人的活動組成的。我們看到一些咖啡館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