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軒有女朋友這個訊息可靠嗎?

時間 2021-05-05 19:07:10

1樓:忘掉曾有這世界

2015----2020 軒哥的作品陪伴了我整個高中到大學的生活這個回答也是我知乎的第二答

如今我畢業了

軒哥也官宣啦

撒花 恭喜軒哥

祝天長地久

其實,軒挺傻的。

為什麼用傻來形容呢?

是因為他的性格也許真的不適合娛樂圈。

他很真實,很拼命。

他熱愛表演,卻很少張揚。

所以我一向覺得他更適合做演員而不是明星。

自以為他的生活應該是那種灑脫隨性,詩酒趁年華的樣子。

所以看到那條微博時總覺得不真實。

所幸最後好像真的不是事實。那就放心了。

大家也都放心吧。

殘忍的說,軒兒真的是今年才火起來的。

人紅是非多,以軒兒的人品他一定會愈來愈紅,更大的挑戰還在後面呢。

所以軒緣們,如果你愛他,就請永遠支援他。

最後附一張軒軒美照!

2樓:

他笑得傻裡傻氣,真的好開心的樣子。我也為他開心,但是不知道怎麼滴心裡就挺酸的,我已經結婚生子,跟他肯定沒有交集,但我就是不好受,總有一種屬於自己的東西被搶走了,或者是一片潔白無瑕的雪地多了些雜亂的腳印,莫名的焦躁。

希望他不是上當受騙。

希望他是真的戀愛了,可以不孤單。

男生真的會忘記回女朋友訊息嗎?

睡前小甜餅 哈哈哈哈,前前任真的會忘記回我訊息哦,直到我找了前任又和前任分了手他都不記得回覆我呢,嗚嗚這個小笨蛋會不會忘記吃飯把自己餓死了? 奧利奧 會吧有的時候看過之後,準備回有什麼事情打斷了,就之後又忙起了其他事,可能就把回訊息的事給忘了 因為我有的時候也會忘回男朋友訊息 但是我覺得吧,忘回訊息...

這個女朋友還原諒嗎

極度坍縮 其實這只是一場意外。再說了,現在有幾個男人,一輩子只有乙個女人,又有幾個女人,一輩子只有乙個男人了。我覺得你應該享受這個過程。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你的描述給我總體上的感覺是你想要原諒的,只是內心還有一些不甘 不捨得。沒法說你應該原諒,還是不應該原諒,畢竟你可能無論怎麼選擇,自己都挺難受的,...

女朋友想做吸脂這個安全嗎有什麼不好的嗎有了解這個的幫忙告知謝謝。

任學會 夏日將至,近期接了不少脂肪整形修復手術,比如大腿吸脂 腰腹吸脂等,這些失敗手術基本出自黑整形機構,經驗甚至資質不夠的醫生之手。整形界,苦黑醫生 黑機構久矣!叔很早就談過整形的風險,醫療整形本是通過高水準的技術,給予求美者更好的外貌,樹立求沒這更強大的自信和自律能力。 孫瑞霞博士 你好,吸脂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