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之間關係很差,經常吵架,我很難過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22:50:00

1樓:只好是zh

看點快樂的東西或者做點你覺得快樂的事情吧。人生很長,千萬千萬別糟蹋自己。你在網上搜一下,有相同經歷的人絕對不在少數,就算我周圍也會有許多父母不和的案例,看看他們是怎麼過來的,也許對你會有幫助。

總之不管如何,一定請自愛。

2樓:slimebox

父母關係的不和是對孩子最大的傷害,我本人家庭並沒有這種情況,我也想不出有什麼解決你家庭矛盾的辦法,畢竟你也沒有詳細的介紹。

但我想到的乙個可行的辦法就是向你媽媽/爸爸的朋友或者你關係好的家屬親戚反應這件事,向可靠的物件尋求幫助。

還有一些建議就是一些心理問題和自殘的行為,請鼓起勇氣向可靠的物件說明,類似學校心理輔導員或者是朋友也是可以的。一定不要自我消化,要去交流去發洩。

當家庭無法給予我們溫暖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去從別的地方索求溫暖。

如果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可以私聊我

3樓:橘子味的汽水

能發揮你最大的能力調節就調節,不能調節就幹好自己該幹的,不要受他人事情影響,當你努力到有一天成為能調節他們關係的時候,他們會願意聽你講

父母經常吵架,我該如何面對?

羅雲熙的小寶貝 我爸媽就經常因為錢的事情吵架,我媽思想有點現代女性,但又有點偏執,我爸就屬於那種甩手掌櫃,盲目樂觀,心態很好的那種,去年我爸投資失敗了,然後虧損了好多錢,然後我家就負債,我媽就天天在我爸耳邊說,投資失敗了沒事,你要幹活,要有上進心,我爸呢,就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狀態,在家裡呆了兩個月,...

父母之間經常吵架,而且對孩子的態度也不好,這會對孩子成長和心理造成什麼影響?

浪子 寒門缺少經濟條件的加持,但不一定就缺少溫暖鼓勵與支援,而這些使得孩子有了絕地反擊的信心和勇氣。相反,富裕的家庭不一定事事如意,也許只是富裕物質,家裡缺愛,或許爭吵不休,或許無暇顧及,更甚成為矛盾和受傷的修羅場。優越的物質在這種情景下也會無地自容。自古兩難全,若有選擇,寧可窮卻溫暖。就怕窮且冷漠...

父母之間沒有愛情,總是合不來,經常吵架,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作為子女,想讓他們分開,應該嗎?

柒柒 分不分開讓他們自己決定,每對夫妻都有自己的相處方式,你只需要告訴他們,不要因為顧及你的感受而勉強相處,就算他們分開了依舊是父母,和你的關係不會變,他們只需要考慮自己生活的是否滿足就可以了 大愛無限 作為家庭一員,你希望家裡和和美美的,這是對的,你可以了解父母為什麼吵?多和他們溝通,勸解,看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