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肖俊最近要不要脫粉

時間 2022-01-10 22:44:09

1樓:precilla

肖俊的粉絲總是讓我大開眼界,

新年三語傳送新年快樂,抓住韓語乙個點把他往死裡罵要脫粉,隊友做了對團隊不好的事,肖俊作為乙個受害者沒有仇恨隊友,粉絲要脫粉,沒有實質性證據,疑似行為,粉絲咯噔了要脫粉,每天向肖俊粉絲學習乙個脫粉小技巧。或者說是自稱肖俊粉絲的威絲。

別膈應了,難受就趕緊脫。

2樓:

姐妹,我也是,對他產生了一點點芥蒂。其實只是因為幾件無足輕重的小事吧。一是黃猴在showcase花絮裡對他的那句「你跟誰談戀愛啊?

」。二是22e在帽子直播裡語氣很奇怪地問他「你昨天幹嘛去了」,他的回答語氣也很奇怪。三是他設計的帽子,特意畫上跟他手牽手的女生。

四是馬在心(知道她是ss但是對不起她的話還是影響到我了)說黃猴出事之後,xj還陪黃猴一起連夜打遊戲。五是就像知乎上大家說的那樣,買車了大概率是tla了。六是從2020合體之後開始,他變自信了,但氣質也變油變逼了,懂自懂。

但他好可愛,有一種無法替代的可愛以至於我暫時沒法脫粉—————

看了有人總結的愛豆tla的徵兆,其中一條是無緣無故突然跳起異性團的舞。於是,我又想起來showcase花絮的另乙個事,那就是他突然跳起了CLC的helicopter,而且這首歌是跟maw同期打歌的。打歌後台男女愛豆們很容易互相認識吧。

對於近期XII發生的事 河粉覺得要不要組閣?

我覺得應該取消x2和x。本來就是研究生隊,優秀者直接公升格到snh,平庸的分配到分團。這樣可以一定程度稀釋毒瘤粉絲的影響。不是都說x x2的粉絲都是snh三隊不要的毒瘤嗎。 不正常的小謝 SB是不會組閣的。這種大幅度的人員調動會給公演,外務帶來很大的影響。就SB的草台班子根本hold不住。至於XII...

你覺得肖戰要不要出來道歉?

誰還不是個孩子 道歉先不提 引導是必須的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可以撕這麼久的事情 在我以前了解的一些事情裡 向蔡徐坤啊 華晨宇啊 周深 我忘了 等很多明星面對這種大型撕逼事件都是 蒸煮下場引導的 說實話團隊引導 基本是日常的普通操作 這種大型的事件 粉絲都在氣頭上 正在高潮著 團隊引導根本沒用 所以蒸煮...

最近一直糾結要不要辭職?

ttmili 如果不考慮換城市,堅持下去吧,直到你有足夠好的狀態換工作,比如更高的職位更多的工作經驗更強的競爭力更多的積蓄。對於工作中的不公平狀態,努力爭取和改變,公司讓你在更多的職位上鍛鍊並且長了工資,對應屆生的你來說是好現象,乙份耕耘乙份收穫。 迷茫 其實我跟樓主一樣,也在糾結辭職與否。因為我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