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寧願錯過也不主動嗎?

時間 2022-01-10 22:44:08

1樓:海棠聽風

突然想起薩岡的一段文字。

「所有漂泊的人生都夢想著平靜、童年、杜鵑花,正如所有平靜的人生都幻想伏特加、樂隊和醉生夢死。」

困惑你的不是錯過或是主動,而是自製或是放縱。

如果不「死」一次,人的心是不會安定的。

恰如其分的是你和他此時此刻,在不懂愛的年紀裡,若是不曾奮不顧身的著迷,那心底的渴望也不曾會停下來的。

其實你自己也是明白,你對愛情的渴望僅僅只是當了多年的乖乖女後對犯錯的好奇。

可是,你想過嗎?

為什麼在你眼中的渴望是對犯錯的好奇?

因為你很清楚這一渴望會給自己帶來什麼,因為一向乖巧的你害怕此時太早的愛情會影響到自己的學業與生活,會辜負父母對你的期盼。

只是,我以為的愛情可以克服一切。

愛不是互相凝視,而是你們可以一起望著同乙個方向。

愛並不在於長久地凝視,而是在於眺望遠方同一方向的希望。

你的愛很珍貴,不應因久來乖巧間偶然的叛逆。

2樓:大大大大大shao

我覺得不可能的。

但凡是遇到了合適的,遇到了我一眼相中的,我一定會主動的。

只要你猶豫了要不要主動,就證明這個人沒有打動到你,就算是在一起了,也不是那個你愛到極致的人。

如果我認準了他,就不存在要不要主動這件事,只可能存在我有沒有追到,但是到手沒到手都是後話,我主動過了,我就不會後悔。

3樓:乙隻碗

那就不要錯過!在一起磨合一段時間看看,並不是說戀愛就要在一起一輩子,是在戀愛的過程中看看這個人是否真的適合自己,不合適大家就好聚好散

真的會有人寧願錯過也不願意主動嗎?

千城墨白 有,現在有一種暗戀,就是寧願錯過也不願主動。因為她們知道這是不對等的戀愛關係。我就是這樣,我始終覺得兩個人互相喜歡的時間差不多一樣久才算平等的愛情。你喜歡另乙個人的時候,他還對你沒感覺,你讓他慢慢喜歡上你了,可是,是你先追的,是你一直小心翼翼對他好的,也許你們會在一起,但我總覺得這樣的愛情...

女生喜歡男生為什麼寧願錯過也不主動?

Lareina Ding 我覺得是感覺不對,或者不夠喜歡。我是我媽嘴裡 見乙個愛乙個 的渣女,但是我沒那個本事哈,從小到大,我都是今兒瞅這個學霸有才,明兒看那個帥氣小生,想給他們全收了。捂臉 所謂的暗戀不過就是一兩個月撐死了,我就換目標了。能主動說幾句話就不錯了,撩完就跑也不能怪我,沒新鮮感了。我男...

女生為什麼寧願單身,也不主動?

在半年不同的時間裡認識了幾個男孩 每乙個都很好,他們找我聊天我都會聊很久,但是如果他們沒找我,我不會找他們。因為我發現如果我主動發資訊了,我就會很緊張 如果他不回我怎麼辦主要是不夠自信,害怕失望吧。我的聊天記錄裡每天都是男孩的早安開頭,我從來不主動說。我覺得,不主動,才不會失望。結局都是久而久之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