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途過程中是多看還是多拍照?

時間 2022-01-10 22:44:08

1樓:科研小白

看是什麼旅遊咯,一般手機拍照就夠了。而且也是看得多,一開始還有點心思去拍拍照,但其實拍照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後面就光看了。

不過有一次和舍友去畢業旅行,那會就愛拍照,因為總覺得沒有下次了,或者再也聚不齊這麼多人了。

2樓:林咯哦

我認為還是多拍照,因為在旅途過程過程中,或許我們不一定對這裡面景點很了解,大多數人估計就是會多拍照吧!因為拍照可以記錄當時,表明自己來過這裡,也是一種回憶,以後開啟手機就能清晰看到自己的足跡

3樓:逍遙夢雪

這個應該不衝突吧,邊看邊拍享受慢節奏的旅遊。為什麼要考慮這個問題了,那是由於現在快餐式的旅遊方式引起的。如果真的想要好好的享受一次旅行,為何不做好規劃,留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去感受乙個地方的人文風情,融入到其中。

在拍照的同時不也能更好的去欣賞吸引自己的美景美色嗎?歸根結底就是要擺脫快餐式的旅遊。

4樓:Quannine

如果你旅行的目的是攝影,拍出一些優秀的作品,那就多拍如果你旅行的目的是了解風土人情或這些地方的歷史,那就多看如果你旅行沒有特定目標,我還是建議你多看

不過其實拍照與看風景並沒有什麼衝突,平衡好就行

5樓:包小姐C

多拍照和多看不是可以同時進行的嘛,這個並不衝突,都說了是旅行的話,那就隨意一些吧,喜歡拍照就拍照,喜歡吃啥就吃啥,不喜歡拍照就用眼睛去看美景,其實對於喜歡拍照的人來說,旅行的路上邊走邊拍是一種享受,那對於不喜歡拍照的人來說,在美景面前拍照浪費時間,這個就看各自喜好了!

6樓:Thantoas

欣賞為主,拍照記錄為輔助,旅途中的美景可以讓我們賞心悅目,但畢竟看一眼也只能記在腦海裡,所以拍下來也算是定格了吧,我無法讓時間停止,但當我按下快門的那一刻,就是永恆

7樓:吃不胖的kelly

旅行是用來放鬆心情,開拓眼界的,不用過多的拍照,可以用vlog來記錄整個旅程的所見所聞。還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城市的歷史,文化,品嚐一下美食等等。

8樓:趙小仙

旅途中還是多看,多體驗最好,拍攝應該是記錄旅途最美的風景和最精彩的時刻。再說,拍攝也是個專注的活兒,太多拍攝,可能會錯失旅途中的一些精彩。就像去九寨溝,一路上我的眼睛幾乎都在取景器裡,下山後,同伴們都在興奮的聊乙個美若天仙的女子,可是我就完全沒看見。

9樓:shine sun

成年人不做選擇題,都要!旅行就是要開心快樂,去享受和遇見美好的,同時也是乙份下半輩子美好的回憶,所以隨心就好,無需在意其他。去到乙個新的地方,如果說多看多想多感受是洗滌心靈的過程,那麼多拍照就是保留和延續這份美好的回憶,不用去想太多得失在這個過程中享受就好

10樓:Jacky.C

N年前,剛買單反的時候,我連去參觀乙個火龍果園都把相機帶上的。

如今,我是不會去看什麼果園的……

所以是多看還是多拍,完全取決於你的見識與經歷,如果大美之景都見過N次了,還會在意那小山小水嗎?

水在燒開的過程中,水溫是平均上公升的還是會加速上公升?

實驗了三次 600ml 小火實驗 1 600ml 大火實驗 2 400ml 小火實驗.3 這是實驗過程 大火實驗 小火實驗 資料統計 畫圖這是實驗結果 實驗3最後增速加快可能是因為水蒸發減少導致加熱變快,不計入統計三次實驗,水溫均為波動上公升,大約每20秒放緩加熱速度5 15秒,排除波動影響後,結論...

在認識事物的過程中,是「化零為整」還是「化整為零」更優

羅名揚 我認為你的 化整為零 和 化零為整 就是 從特殊到一般 和 從一般到特殊 從唯物辯證法的角度而言,這兩個環節都是重要的,也就是對立統一的。判斷誰更優,需要你根據相應的目的來確定,如果你想找出事物的共同屬性,那麼 從特殊到一般 也就是 化整為零 更優,如果你想通過共同屬性去應用到新的領域時,化...

作為CMG在準備USMLE過程中是用中文還是用英文記憶知識點?

李偉嘉 肯定要培養英文思維啊,多看英文video,知道醫學名詞的發音,反正你也打算之後要出國,只會做題不會溝通豈不是要抓瞎了。雖然開始很慢,但是會越來越快的。 我在這說說個人的情況。我在複習USMLE step 1的早期是用中文來記憶知識點的。畢竟剛開始接觸,很多專業單詞不懂,加上考U也沒有培養用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