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經常吵架,已經成年的我希望他們可以分開,但和好的時候我又會斷了這個想法,到底要不要一如既往?

時間 2022-01-08 19:49:34

1樓:晏鼠

說說我的一點個人看法……

我的家庭和題主的差不多,父母雙方吵吵鬧鬧二十八年,上演全武行的時候也不在少數。我曾經也認為他們這樣合不來當初為什麼要在一起?為什麼不分開了一了百了?

現在我不這麼想了,在我的父母身上我看到了根深蒂固的感情,他們心裡互相有著對方,矛盾會過去的,但他們的感情不會被沖淡。

95年的時候,我爸上了我外公的門,請求他把女兒嫁給他。

在我外公看來,我爸就是個一無所有的窮小子,他怕我媽以後吃苦,所以整個家族一致反對。我爸當時受了很多刁難,他別無他法只能留著眼淚苦苦哀求,只說著「我會對她好的」。

這個不足以讓我外公心軟,但我媽堅決的表示這輩子非我爸不可了,最終他拗不過自己的女兒,違心的同意了這樁婚事。

96年的11月我出生了,之後我爸的身體一直不好,我媽一邊打工一邊照顧我爸,這期間她吃過的苦、流過的淚不足為外人道。

我問過我媽,在那段艱苦的日子有沒有想過放棄算了,一了百了?

她說,她想過 ,但只是在乙個人下班回去的路上,等看到了我爸之後,這個念頭立馬就無影無蹤,心裡只會想著:「他怎麼能快點好起來?」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身為局外人,我們可能看不太懂父母之間的關係,請切記不要武斷的下定論,也許在我們覺得無聊瑣碎的日常下藏著一段又一段的刻骨銘心......

父母經常吵架,我該如何面對?

羅雲熙的小寶貝 我爸媽就經常因為錢的事情吵架,我媽思想有點現代女性,但又有點偏執,我爸就屬於那種甩手掌櫃,盲目樂觀,心態很好的那種,去年我爸投資失敗了,然後虧損了好多錢,然後我家就負債,我媽就天天在我爸耳邊說,投資失敗了沒事,你要幹活,要有上進心,我爸呢,就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狀態,在家裡呆了兩個月,...

我的父母經常吵架,我該怎麼辦啊?

你的頭髮亂了喔 你作為中間,一方面是少插入到其中,因為沒準你的插入,會是的更亂,另一方面,盡可能的幫他們吧,比如做做家務啥的,畢竟你是他們的骨肉。其實我也不是特別確定能否有用,但至少做點啥吧 hhhhhhelu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一定要記住,他們吵架是他們的事,他們不會處理好關係,跟你...

和男朋友吵架,他覺得我希望他按照我的想法來(我想讓他出去玩多和我發發訊息),他說不願意該怎麼辦?

我是你的狗魚 你就跟我男朋友一樣,出去一趟也得讓我發訊息,有什麼可發的,時時刻刻都聯絡不煩麼,就想有點私人空間都難,還有把想法跟對方說了對方就得做麼?誰不知道你的想法,大家都知道的,可是你難道想不到他的想法麼,他不想你一直打擾他,他需要私人空間,而且出去玩還要跟你聊天多麻煩啊,你也知道他不願意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