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人適合做幼師嗎?

時間 2022-01-10 22:56:39

1樓:FANTASY

看自己吧,如果自己有決心可以學好這個專業的話,就做吧(我覺得如果是那種優秀的幼師的話,一般都有點「社交天花板」,嗯,但是當幼師也不是一定就要外向,有愛心、細心、觀察能力強、動手能力強,這樣也是可以當好乙個幼師的,反正我是這樣認為的)。

2樓:南嶼

我覺得主要是看你自己熱不熱愛這個職業,如果你要是真的喜歡,那麼你就一定會為了這個職業而做出改變的。

但是如果你僅僅只是聽從父母的安排,或者覺得幼師這個工作輕鬆之類的。那麼還是不推薦你去吧,畢竟乙個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人該怎麼教孩子呢?老師這一門行業就是靠嘴吃飯的,你不愛講話又性格內向,誰願意把孩子交付給你?

3樓:靜默著

我現在就是這種的狀態,不能說內向,但就是不喜歡多說,最討厭和園長領導打交道,吃飯時也不會和他們閒聊。但我喜歡和幼兒一起。但是由於要接觸家長什麼的,有的家長真的是一言難盡。

而且幼兒園的事情真的很繁瑣工資還賊低。一年,熱情被消磨殆盡。決定下學期換個行業,就算再再累,也不想幹這行了

4樓:天空

幼兒園裡孩子比較單純,天真爛漫。他們有時會做出不合時宜的小動作,當老師的情不自禁的就回去說他,時間長了,說不定你不愛說話的毛病會有所改善。人們不都說當老師時間長了就容易形成嘮叨的毛病,和孩子們在一起,沒有勾心鬥角,只有向善、向真、向美,所以可以一試。

5樓:我今天可愛了嗎

我就是乙個自卑、內向、不愛說話、不會社交的人

我是幼師專業畢業的做了一年半的幼師怎麼說呢和孩子們相處倒是還好但是我根本沒有辦法和家長溝通而且在幼兒園開展每個月教師基本功、技能大賽等活動的時候,我更是難上加難其實主要還是和家長溝通是最麻煩的一件事我碰見過無理取鬧的家長真的實在沒辦法還會把我氣哭

6樓:爐凳

性格活潑一點的幼師可能更快與孩子搞好關係,孩子可能一瞬間更喜歡這類老師。但不能說內向的幼師沒優勢,內向的人更敏感細膩善於觀察更會發現孩子的內心世界,從而從這方面與孩子互動,獲得更深一層的喜歡與尊重。

7樓:立夏Kwai

個人認為工作適不適合和性格關係沒有那麼大,因為我也性格比較內向不太愛說話,但實際實習的時候和小朋友還有別的老師相處地很融洽。

首先,小朋友也是有點見人下菜碟的,本人長得比較冷漠臉,沒表情的時候看起來有點兇,加上不愛說話,第一天實習的時候小朋友基本上都有點不敢接近我,不過這有利於新老師在班級樹立威嚴哈哈哈。

其次,性格內向不代表授課時候也內向吧,教師資格證拿下了就說明你的教學能力是過關的,不用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哈。有外向的教學就有內向的教學,我以前的幼兒園老師就是說話柔柔的,印象中從不大嗓門或者訓斥,小朋友們還特別聽她的話。這就是溫柔的力量!

真的很難得!

還有一點,雖然我不愛說話吧...在實際工作中...相信你們都懂的老師最擔心的就是幼兒的安全問題。

每當這些熊孩子們瘋跑、玩過頭什麼的,不自覺地就會氣沉丹田吼出讓他們靜下來地音量。真的,工作一周我感覺不說話則以,一說話音量可以地動山搖了...

最後,我在其他的類似問題都說過要擺脫對一些問題的刻板印象,幼師難道一定都是外向活潑可愛的型別麼?我見過很多態別的幼師,不光是外向的啊。就像孩子們一樣,有外向有內向,有吵鬧也有安靜,他們的性格差異沒有好壞或者適不適合一說對不對?

幼師也一樣的,親自試一試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這一行。

不愛說話 性格內向是不是不適合做銷售?

撒哈拉的老羊羔 一直以來,我們對於人性格的外向和內向有一種簡單化的理解,認為外向的人就是說話滔滔不絕熱情洋溢,而內向的人就是憂鬱寡言反應遲鈍的。這種簡單化的二分法顯然會給人們造成許多自我評價上的誤區。實際上,內向的人也可以熱情洋溢善於溝通,外向的人反而會聰明反被聰明誤或經常情緒化。也就是說,外向的人...

不愛說話的人適合做銷售嗎?

海棠 很多人都是覺得做銷售一定要性格外向 話多的人才能做得好,之前我也一直在思考,乙個做銷售的人,到底需要什麼樣的素質,公司招聘銷售到底要不要平時話並不多的人?在我看來,不愛說話的人也可以做銷售。通常人們都會覺得不愛說話的人比較內向,不擅長於銷售,不善於與客戶進行溝通,事實上他們在資訊描述和資訊挖掘...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銷售嗎?如何提高自信呢?

已登出 內向的人不是不自信,而是一種生活方式和人生態度。內向的人有點像是貓,很少群居,獨來獨往,捕食的時候也是伺機而動,從來不打無準備之戰。這種性格跟自信不自信沒有什麼關係。我感覺內向的人其實不適合做銷售。畢竟銷售這行,主要還是靠嘴,而且運氣和賭博的成分極大,不太適合內向的人。比如我自己。內向的人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