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喜歡上我的同性女老師,我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4:34:34

1樓:Ter9946

你這樣不僅僅在害你自己,你更害了她…別以為害用的誇張…事實就這樣…就這樣吧,時間會證明一切,如果她還是不願見你或疏遠你,那你就趁早放手

2樓:

巧了,我也是

可是我不能給她任何,她失戀,在我一無所知的年紀裡我幫不到任何,我看到她眼淚盈目,只剩心慌。後來我退學了,再也看不到她,我反反覆覆想了她三年,就是三年後的某一天,我突然發覺我喜歡上了她,又能有什麼。

我三年不見她,她過得好不好,是否走出心結,是否有新歡,可是我連去見她的資格和理由,甚至能力都沒有,是的,我不配見她,不配說愛她,因為我曾經傷害了她,我也曾走過她的樓下幾次,我無法見她,是內疚,是對我曾經做錯事的自我懲罰與救贖。

可能她早已忘了我吧,畢竟三年,我也只是過客,這才是最心酸的,我既期待她能記得起我,又希望她忘了我。

嗯,若是再見只剩祝福,若她過得不好,那我就追她,即使人倫所不容,只要是我能給予她快樂。

藉此機會,一吐為快。嚴重跑題。

回答:想我們這樣的學生對於老師是阻礙,不慎會傷害了她,不如放手,默默守護她,祝願她幸福,這才是我們能做到的最短限度

3樓:學者

你才十三歲。思想真簡單。

你先考慮乙個事實,你喜歡的人已經結婚了。那你準備怎麼跟她在一起?讓她離婚跟你過?

還是怎麼樣?現實點吧,小妹妹。你對你老師的感覺不叫喜歡,叫依戀。

給我的感覺像是崇拜她後來就慢慢產生了特殊的情感。等你長大了就知道自己這事兒很幼稚。

給你建議,考慮考慮現實中怎麼生活的情況。在想想這段關係吧。

本人對同性戀沒什麼特殊看法。

課代表(我)喜歡上了同性女老師 老師對我也很好 我該怎麼跟老師說我喜歡她 上課該怎麼表現?

Guanine 啊哈哈如果關係好到一定程度直接表達就好了。不是她的課代表,混熟了以後上課很活躍,疫情期間給全學年上課的時候也會cue到我,cue我回答問題 當時下完課各班的好朋友都來給我賀電 上課開玩笑她也會接梗,有時候遇到大家都答不上的問題會叫我起來回答 雖然有時候答得一塌糊塗,她也會幫我圓回來啊...

中度抑鬱症的我?

八月 也不知道你現在還會不會回來看你這篇文章,你說的狀態真的跟我挺像,我沒有去檢查是不是抑鬱症,但是我可以肯定我得了抑鬱症,那種生不如死的感覺真的是太難受了,我也想過要自殺,割過腕,但是想到我父母抱著我的屍體痛苦我就狠不下心死,所以沒有割到大動脈,每一次他們讓我傷心的時候我就想一下跳樓死了算了,可是...

我的丈夫得了抑鬱症?

漁人敏子 你好,我幾年前也患抑鬱,我是意識到自己出了問題,然後去看醫生。吃抗抑鬱的藥。另一方面我找書籍了解抑鬱是怎麼回事,同時自己去找善長自己能做的工作,上班去了。然後藥也沒有吃,慢慢自己克服掉了,已好了!我不是醫生,只是感覺抑鬱其實不怎麼可怕,自己意識到了,就去找原因,找到原因,過自己心理一關,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