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想回到過去改變很多事情 做夢也是回到過去,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4:33:30

1樓:

那是因為對於過去的事情我們沒有認真且全力以赴的對待。現在充滿遺憾、不幹。

和自己和解吧。改變不了了已經

從現在開始做好重要的事情,不然幾年後你還是在這想法。

2樓:吱屋豬

我也有這種想法,甚至每天晚上都在想,想到徹夜難眠,大概是對現在的生活狀態越來越無力感,每天晚上睡覺都睡不著,想要不要解脫,幻想是不是si了就會有機會回到過去,但是作為乙個成年人,理智告訴我這是不現實的,況且想我這樣對待生活不積極,滿心消極的人,回去能幹什麼呢,就算是有那麼乙個可以穿回去的名額,老天也不會給到我的,還不如把當下的生活狀態調整好,每天努力的開心,或許可以當成你是從未來穿過來的人,提醒自己好好生活,不愧於心。

3樓:覺醒

一模一樣,17歲天天做夢回到學校,18歲夢想成真回到高中,可是卻又懷念17歲的時候

21歲有個女孩告訴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不然以後會後悔果然25歲的我後悔21所沒聽她的話

現在25又懷念初中追我的,並且我有好感卻沒勇氣同意,的男生我也明白或許現在的我談戀愛是青春最後的時光,25不早了確實也剛好卡在不晚的門檻

也能想象的再過幾年回想起明明25不大啊,正青春,為什麼偏偏回憶15歲的時候!而痛哭。

我從18歲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年齡好大,21歲的時候後悔18歲的想法。

4樓:粥公粥婆

每個人應該都有遺憾後悔的事情吧,我也經常想回到過去,其實自己心裡很清楚不可能,至少現在是不可能的,我們不能保證改變了過去就不會遺憾,有時候事情可能會更加的糟糕,每當想起以前的事情,我就會想特別特別多,如果當時我這樣就好了,但是我們沒有想過乙個問題,改變之後代表從那個時間段開始後面都會有變化,有時候改變或許比不改變還要糟糕,所以我認為順其自然就好,所有事情都有它出現的原因

5樓:

如果每天心心念念的想回到過去,那麼當下的生活一定會過得不好,在未來的某一天你再去想現在,你也會後悔,也想回去想改變,你就只會失去更多更多……過去已經是回不去了,何必呢,放過自己,試著於自己和解,不要讓執念太深,珍惜現在吧

6樓:一說它無是處

我當初也是一直沉迷在過去的陰影了,甚至影響到了我的高考,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差,雖然確實有很多東西不夠好,錯過了很多人也辜負了很多人的一片真心,高考的時候我很糟心,想著還不如自己乙個人離開呢,但是最後我爸放下了所有的工作,陪我高考,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啊,多看看一些關於心裡的書籍,慢慢的去尋找自己性格的缺點和原因,我們無法改變環境,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影響別人,所以放下過去吧,我們都一樣,一起去尋找優秀的自己,還有更好的遠方在等著你呀

7樓:琪琪

我覺得有這種想法,應該挺正常的。

說實話我有時也有這種想法,例如想回到高中,學習上再努力一把,談一場校園戀愛等等。會有這些想法,最根本的原因總是覺得過去的許多事情不如意。我會想,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不會以遺憾告終。

但事實是不可能再會回到過去的,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有一次在網上看到一句話:「如果這個世界上有如果就好了。」不過很可惜,如果只能是如果。所以啊,把對過去所有的遺憾都彌補在未來,好好前進才是最重要的。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想回到過去?

書生 想!無時無刻不想回到過去,彌補自己的過錯。事與願違,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直到失去才後悔莫及。摘抄 大話西遊 回不到過去就當一種成經歷吧! 吳輝杲 人生只有一次。沿著時間的主軸,人從生走向死亡。這是一次旅程。但是,由於旅程當中的所有經歷都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所以,總會有...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可以改變即將發生的事情,你會去改變嗎?

一顆山楂 會我只是乙個普通人,沒有什麼能夠放下的心胸 如果我可以,我會選擇回到我出生的時候,親手了結自己,我活了這麼多年,不想再來一趟了 詩云 題主你自己都已經說出了答案了,你都後悔了幹嘛不改,無非就兩種情況,更好或更壞,更好那當然是最好的,就算變壞最起碼也無愧於做出選擇的自己,後面再想辦法解決不就...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做(改變)的事情是什麼?

羅小豬 如果真可以回到過去我想改變的是堅決不碰花唄借唄信用卡。沒用之前我的日子可以過得還算很好的,基本是那種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那種。用了之後真的自控能力差,還債還的懷疑人生。 Walt 正常人,如果可以回到過去都會修正自己認為錯誤的事,比如沒有認真讀書,沒有珍惜戀人,沒有珍惜某個朋友。關於財富,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