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不會哄人,我也確實不會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4:33:30

1樓:何如

為什麼要哄人?哄人是欺詐,是虛偽,是為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一旦選擇哄人這條路,勢必要放下顏面,逡巡不前,助長他人威風氣焰,難免傷及自尊,一生悔恨。

女友指責全然不顧閣下原則,須知情侶乃是互相認可,而非為面子工程大動干戈。既出此言,必是其內心焦躁而閣下未能用虛文俗禮使之寬慰,若是明事理知榮辱之輩絕不會卑躬屈膝低聲下氣,而應理直氣壯,彰顯男兒本色。什麼人才要哄?

膚淺無趣之流,以一己得失,懊惱悵恨,須用溫言軟語蒙蔽其愚昧之心,否則大發雷霆不可阻遏。若憑哄人緩一時之困,日後偶發不幸,便直墮地獄萬劫難復。再者對方果非愚妄之徒,閣下哄人豈不居高臨下藐視群雄麼?

以誠待人,方為首選。

不過君子急人之困,你要哄人,尤指哄女友,老夫不妨給後生小子指條明路。女友要是生氣,你便一言不發按兵不動,如果她出言指斥,你便主動承擔錯誤,無中生有也可,冒名頂替也罷,人在怒髮衝冠時普遍缺乏理智,應當理解。待她怒氣全消,自會明白你的一番良苦用心。

而平時虛榮傲嬌,不妨美言幾句,陽奉陰違也可,顛倒黑白也罷,畢竟她只以你為評委,為未來多年煎熬著想,忍一時之氣,好過落一世口實。總而言之,哄人乃是下策,丈夫能屈能伸,不得已而為之。她若為此再有不滿,恕老夫孤陋寡聞管窺蠡測,女人之心難以洞見。

2樓:丶阿蒙

說好聽的,多認錯。多在意她的想法,時間久了自然會了。其實很簡單,她說這樣的話就證明了你沒有很及時的發現她的反應並且給她想要的答案。

當男朋友說 你知道我不會哄人的 ?

悟一悟 不讓他哄,自己療癒自己。人都是有感情的,當他需要安慰時,依然安慰他。在沒事的時間 閒聊時 試著談談人的內心感受,情感需求。告訴他 誰都需要 哄 的道理,不是自己在無理取鬧。 清曉 不會哄人和有沒有耐心是兩碼事。不會哄人可能就是真的不擅長表達,沒有耐心就是根本沒有態度,就壓根不想哄你。我男朋友...

男朋友說自己不會哄人,應該怎麼做?

如果是那種應該哄你的時候屁話講不出來,吵架的時候聊天框像加特林那就別想了姐妹,哪有那麼多萬一,說白了感情不夠。每個人表達方式不一樣,互相理解才能走的長遠。 前男友每次和我吵架比我嗓門都大最後我都哭了他又心急做出非常懊悔的樣子 之後我說生氣的時候能不能哄哄我然後他就象徵性的哄了三句看我還不開心又急了發...

女朋友很理性,說無法保證以後不會愛上別人,我該怎麼辦?

先說一句可能打擊你的話,在愛情裡可以足夠理性的人只是沒那麼愛你罷了!或者說你不是她的不可替代。從你所說的來看說明你是個感性的人 所以你可以嘗試著變得理性,因為安全感是自己給的,等你把這些看淡了你會發現這其實也沒什麼,既然我不是你的唯一那你也不配是我的唯一,嘻嘻。因為你越在乎的東西,它就越會溜走。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