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玻璃為什麼總有水霧?

時間 2021-12-21 04:32:28

1樓:瓦瑟系統門窗

1、找工作人員來排查雙層玻璃為何出現水汽,如果是是因為玻璃開裂導致的,就需要馬上更換玻璃了,尤其是住在高樓層的業主們更不能耽誤。

2、如果是因為生產是安裝工藝不佳,導致密封膠發生開裂引起水汽進入雙層玻璃窗的,應該跟售後人員對接,叫施工人員過來在雙層玻璃上安裝玻璃墊片。其實可以簡單的理解為把原來的中隔條換去,重新換乙個新的,同時需要注意的是隔條貼上的位置一定要保證一定的距離,同時中隔條上不可以沾水,以免得影響雙層玻璃的安裝質量。

3、如果是室內氣溫與室外氣溫相差過大導致的話,建議開啟窗戶通風,讓溫差減少,直到玻璃水汽散去。

4、如果是安裝不久就出現上述情況,就應該請工作人員把玻璃拆開,然後用適量稀釋過的氫氟酸清洗,再做一遍中空處理。

5、如果水汽長時間在雙層玻璃不散去,說明這個中空玻璃已經變質,各方面效能都已經下降了,這時候只能更換新的中空玻璃了。

門窗玻璃挑選四部曲,簡單實用學起來

2樓:建築玻璃zy

這是結露現象,在一定的溫濕度下,一些物體表面就能形成結露,比如荷葉上的露珠。主要還是通過改善玻璃/門窗隔熱性能來實現減少結露,選用隔熱性能更好的型材,高效能的中空玻璃配合暖邊間隔條,可以有效減少或杜絕門窗/玻璃結露現象。

為什麼汽車的側面玻璃不做得和擋風玻璃一樣。

攻鋮師Jordan 高階車就是一樣的 特指前門玻璃 都是用的夾層玻璃,提公升隔音及各種隔熱等效能,成本比普通的鋼化玻璃貴多了,普通車車門玻璃基本都是鋼化玻璃 搬倒井 先說目前常見汽車用玻璃組成結構1.前風擋玻璃,除特殊要求外,必須採用夾層玻璃,以最大程度保護乘客,特別是頭部對玻璃衝擊時吸收能量,或者...

為什麼總有想剃光頭的衝動?

大寶double 我今天剛剃了。剃光頭是我多年來的夢想!大前年剃過一次。去年剃過一次。今年是第三次。剃光頭的原因有三 頭髮油膩,脫髮,洗頭麻煩。無發一身輕,剃了省事多了。這個有癮,剃一次感覺到它的爽快利索後,每年夏天就想剃,雖然這次剃已經秋天了。 我是疫情期間,不得以剃了一次3公釐,然後就根本停不下...

為什麼我總有發不完的怒氣?

桂花花 不好意思,我有話就直說了。你總是發脾氣,是因為你只剩下發脾氣的能力了。你不敢反抗自己的婆婆和老公,也不敢自己出去工作改變自己的處境,也不敢丟下孩子回娘家。你每天都不開心,但是有沒有勇氣 能力 改變現狀,所以你只能對著兩個小孩子發洩自己的怒火,這是典型的懦弱的人的選擇。比起因為累而生氣,其實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