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人認為穿山是對的

時間 2021-05-07 00:07:28

1樓:南小鳥

而且現在小警察真的太多了,譬如穿jk的,有的女生穿校服或者大牌子的百褶裙都要被噴穿山,所謂支援正版的人名聲變差也實屬正常。

還有你們女生有多少是真三坑而非跟風?

2樓:sssr

前提是你得確實是「正」。

好比你覺得自己買的是正的,實際只是賣的貴一點的山,人家說你敗家,也沒啥毛病。

如果真的有誰被逼死了,那務必貼出來。

山正就像「美國登月」,看似爭論真假,實際只是被利用給美國登月這件事做宣傳。

山正的爭論,真正收益的就是格裙商家,因為格裙的關注度在提高。

可能有個別商家覺得自己吃虧了,但對整個格裙行業來說,恰恰是免費的推廣。

也未必是免費的,或許從一開始就是乙個局。

3樓:萌萌噠山地車

勞資是水彈生存遊戲圈子的

嗯和你們lo娘一樣都是同乙個時期一起從日本傳過來的愛好圈子(六妹妹改水彈)

平時衣服小物都是買的山沒錢買原品

求lo娘噴我

4樓:Cherno

如果不破壞整個山體,或者這個山不是景區之類的名山大川,為了方便通行穿山有什麼不行?要是有錢想少走點路穿山打隧道也不是不行。(狗頭

5樓:

只看標題不看簡介的話我想說:人家買山花你錢了?

你這不瞎吃蘿蔔淡操心?

6樓:點碗蘭州拉麵

如果題主描述真實的話,其實我覺得那幾個嘲諷題主的問題可能更大。

我第一次知道還有故意碰瓷別人是lo警的。穿著便宜貨嘲諷人家穿的貴的也是很少有。不太敢相信這是真實情形,但是就事論事,那幾個人的確有問題。

但他們有問題和題主這個問題有問題沒關係,至於題主問題的問題,其他答主應該答的比較全了,就是在知乎這種支援山的zzzq的風氣下,可能有的答主戾氣較重吧......

7樓:Kisstherain9531

不管正版盜版,在我這裡他就是件衣服。我也不是什麼漢服圈,JK圈的人,我覺得他好看,我買的起,我想穿我就穿咯。我穿個衣服也用不著你來評價,有些人穿個衣服都穿的出優越感。

我最Tm看不起什麼漢服警察,Jk警察了,你們就是討厭,不服順著網線來打我。

8樓:那是真的牛啤了

我是圈外人,直到剛才才知道lo有甜系和cla系之分,也是順便看了看山正大戰的粗略梗概以及部分具體事件……

說說我的看法吧:

9樓:

並不是認為穿山是對的,而是你們以為的正是你們自己劃的圈子,圈外人不認可。

風格本來自國外,國外的公司跟你細究起來,按照你們的邏輯,你們的穿正也不過是一群穿山甲。

不服嗎?

大公司放你們一馬,賞你們一口飯吃罷了。

為什麼沒人管你們?因為嚴苛的自嗨制度不利於行業發展。今天A公司先用格仔布加蕾絲,其他公司再用就直接定為盜版,明天B公司先用絲綢面子做面子,其他公司直接定為盜版。

你看你還能穿什麼?你穿的啥不是縫合怪的盜版玩意?

還是那句話,大公司牙縫裡扣出點吃的把你給嘚瑟的。

10樓:水果蛋撻

感覺現在一接觸這個圈子話題就離不開山

永無止盡的山地SIBI戰

道理講了千百遍,原因也差不多360度的挖掘,至於為什麼還有人認為穿山是對的,我覺得從另乙個角度去看也就相當於

為什麼總有人非要和山爭個對錯

細細品味....

為什麼沒完沒了?

圈子整體素質真的很低

11樓:

第一句就不回答了以上的各位寫的建議細緻看看

對於補充,如果是他們主動過來找罵的,你就直接罵回去就完事了,他說你是lo警你說老子就是有錢羨慕嫉妒吧?氣死你氣死你

不做惹事的人,但是如果低素質的人主動找過來,也別慫!

12樓:音爍

13樓:霍金少女

嗯,大家可能沒看到補充。如果穿山反過來說題主花那麼多買正是冤大頭的話,這種人不管穿山穿正也是low的。但是題主也沒必要自掉身價去爭論,也沒必要管別人穿的什麼。

不論穿正穿山,當乙個人以穿一件衣服而覺得自己了不起時,那這個人的腦子就已經壞掉了。

都只是衣服而已,穿什麼是自己的自由,也是別人的自由。

14樓:

實話實說,真的很鄙視提問者,

小小年紀為了穿衣這點事情拈風吃醋,

而且自覺得自己權力很大,什麼都想管,

你自己保持你自己,做你認為對的事情就行了,管人做甚?

你認為穿正是對,那很好,繼續保持在自己身上,你認為穿山是錯,那你就不做,別人做不做管你屁事?你有什麼權利管?你是人家爹媽祖宗?

扯著虎皮當大旗,活脫脫的偽君子罷了,洛圈還不是因為有你們這幫人才被看不起?

正常穿衣服的,誰跟這提問者一樣,沒事就盯著山正不放?像提問者這種人,他們穿的不光是lolita裝,還有虛榮

15樓:

我也搞不懂

不就是一件裙子嗎

我沒有任何情結

穿不穿山

與我無關

那麼願意當警察

你要是好好提醒那沒啥的

拉住人家罵算怎麼回事

沒人需要你來普法

有這功夫舉報店家去啊

(指部分所謂lo娘)

16樓:

你用的Windows是正版不

你家小裙子是用正版Photoshop畫的不?

你用的wps是正版不?

連幾千上萬買個正版軟體都捨不得花,還好意思維護你所謂的正版,都是韭菜裝什麼資本主義小公主

17樓:心葉

窮人窮講究。你們除了衣服就找不到能夠定義自己的東西了嗎?

題外話,圈地自萌就行了,成天刷存在感是真不知道外界對你們圈子有多鄙視嗎?

18樓:

同樣性質的問題

為什麼總有人認為玩絕地求生是對的?

為什麼總有人認為玩LOL是對的?

為什麼總有人認為玩CF是對的?

為什麼總有人認為用盜版軟體是對的?

為什麼總有人認為自己一定是對的??

設計…可能只有你們這些「小」圈子有設計吧

你看「大」圈子比如國潮應該就是沒有設計,大家全是抄的,所以不管是正的還是不正的生意都能做

19樓:

顯然小孩子思維嘛,一件事不是對的就是錯的。

山寨這個事嘛,和大多數事情一樣是分不了好壞的。

說說我的看法,乙個人穿什麼,從來都不是評價乙個人的標準,乙個人的衣食住行只能證明乙個人的經濟實力。如果你覺得「正」可以顯示你的富有,那「山」的人就是裝富有,你討厭的不是「山」,而是「這樣窮的人竟然想和我為伍」。我無法評價這種想法是對是錯,畢竟財富的確可以區別不同層次的人。

但是如果是我,除了穿的破爛顯得對別人不尊重之外,只要穿的乾淨利落,管他鑲金的衣服還是粗麻布的衣服,都是一樣的。我看的是穿衣服的人。而回到買「山」的人這個點上,我覺得我不了解乙個人的過去和現在,我不了解她是怎麼想的,我不去評價,因為我不在意,我不會因為我的乙個朋友買假貨而嫌棄他,和我沒有關係的陌生人更是如此。

上面回答還有說假aj的……可能生長環境啥的都不同,穿aj的是真的少,少數穿的也很醜,而且穿的人也不在乎這玩意多少錢,更不會盯著別人的鞋看穿的是不是假的。最多就是看看別人的鞋好不好看。真沒有說穿假aj就要上去說道兩句的人,這種人如果出現在我的身邊,我們回稱這種人叫sb。

為什麼總有人認為律師隱瞞對被告不利的證據有問題,但很少有人認為檢方選擇性提供對被告不利的證據有問題?

已登出 法律上律師隱瞞受理人不利的證據是不違反的,但你如果主動提交的話反而違法了。試問如果檢方故意選取有利證據而隱瞞不利證據會怎樣,也合法嗎? 郝秀梅律師 無論民事訴訟還是刑事訴訟,律師維護的是一方當事人的利益,不可能公開對自己當事人不利的證據。律師在辦理刑事案件中,發現罪輕或無罪的證據應當移送而未...

為什麼總有人對中醫的科學性質疑?我個人認為乙個事物科學不科學關鍵在效果,如果中醫能治好病為啥不是科學?

Matthew WONG 我非常贊同題主的觀點 關鍵在效果。比如 小孩哭鬧不止,一副硃砂安神丸立即見效,小寶寶面色紅潤,睡得香甜,效果好得小寶寶毫無怨言。這是很多人不記事的時候親身經歷,還能有假?父母還能欺騙你?又比如 感冒頭疼,吃幾粒維C銀翹片馬上就能疏風解表,清熱解毒,很快見效,是家家必備良藥,...

為什麼總有人認為武術的本意是為了暴力?

唐國公李淵 唐太宗李世民,文武雙全 英明神武!他的廟號就是 文武 皇帝 唐朝,奠定了我們中華多民族大家庭的雛形!可惜,從清朝雍正皇帝開始,中國民間就 禁武 了。一直到今天2020年3月10號 仍然是! 這裡用李連杰在採訪中說到的一段話來回答,建國之後國家定的方針就是武術是一種運動,一種強身健體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