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總有人認為雷歐 平成三傑是奧特曼正統作品?

時間 2022-01-10 14:53:24

1樓:波西公尺亞交響曲

平成三傑,本身就是打破舊束縛這個概念,做出來的新時代的奧特曼系列的開端,然後你直接說,花了那麼多人力物力,還有想破腦袋的幾乎所有新時代創新出來的經典,不是所謂的【正統】奧特曼,這就有點搞笑了。

雖然從總的大局觀來看,M78世界觀的奧特曼TV確實是正統中的正統沒錯,而迪迦戴拿蓋亞,甚至後面的高斯等等,世界觀是其他的,但現實中是不可能否認這些奧特曼在所有奧特曼中的地位和其正統性的。

而雷歐,就更不用說了,被奧王收了,然後也是賽文奧特曼親自指導,最後加入了光之國M78奧特兄弟,你特麼敢質疑?

2樓:戴夫

你要說平成三流氓被開除出「正統」也就算了。

雷歐可是奧王欽定,賽文培養(吉普車.gif),賽羅拜師的鐵光之國國籍,正傳就是在光之國的世界觀下演繹的,客串也是作為光之國的一員打工。

如果因為雷歐不是M78土著,是L77鄉巴佬,就開除正統,那光之國怕不是要清君側了。

艾斯,佐菲撿來的,不是M78人。

艾克斯,圓谷欽定不知道星人(什麼叫神秘啊!)歐布和羅布,O50的。

捷德,祖籍M78,土生土長地球人。

澤塔,撿來的,不是M78人。

考慮到後面非M78系越來越多,戰力也越來越膨脹,老M78系還特別會演團滅……

奧王,危。

為什麼總有人認為穿山是對的

南小鳥 而且現在小警察真的太多了,譬如穿jk的,有的女生穿校服或者大牌子的百褶裙都要被噴穿山,所謂支援正版的人名聲變差也實屬正常。還有你們女生有多少是真三坑而非跟風? sssr 前提是你得確實是 正 好比你覺得自己買的是正的,實際只是賣的貴一點的山,人家說你敗家,也沒啥毛病。如果真的有誰被逼死了,那...

為什麼總有人認為買iPhone就是裝逼?

zhouDC1993 因為窮,所以覺得別人也得跟自己一樣,別人稍微用好一點的就是超出了自己的消費能力,就是裝逼。來自iphone12promax 父子二人經過五星級酒店門口 看到一輛勞斯萊斯 兒子非常不屑地對父親說 坐這種車的人 肚子裡一定沒有學問!父親則輕描淡寫地回答 說這種話的人 口袋裡一定沒有...

為什麼總有人認為練格鬥就無敵了?

因為這種人屬於傳說中的網路雲武術家。他不懂。我一直以來對傳統武術抱著嗤之以鼻的態度,因為我真練過,而且不需要靠這門技藝安身立命。說實話,刀槍劍戟的,明清那會都懂得鳥銃好使。 風之語 練格鬥不無敵,練身體素質才無敵,單純的技擊要在強悍的身體上釋放出來才有效果。追求單純的技擊無敵,得練兵器,雖說身體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