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播音生有哪些崩潰到極點的瞬間?

時間 2021-12-21 04:34:34

1樓:膽小鬼

1家裡人都覺得不好就業開始為你發愁的時候。

2親戚朋友們聽說你學播音主持的,不得不恭維一番然後讓你幫他們主持個什麼活動

3當聽到別人唸錯字音的時候

2樓:沒有木的同學

明明是學說話的卻發現自己不會說話

畢業後就業面太窄除了播新聞讀稿件其他的東西都不會就算會也是略知一二

主要是就業太難太難太難了

3樓:鎏閖

應該就是得知自己努力很久卻沒有發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吧,之前就是……emmmm

拿到合格證,文化課沒有達線,那一刻真的就是很崩潰……所以就……

又重來了一年,啊哈哈哈哈……

尷尬的回答(︶︿︶)=凸

4樓:ANnabelle

目前是藝考大軍的一員,我認為最崩潰的時間大概就是現在了吧,每天奔波於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學校,上午的試剛考完,就馬上跑出考場去火車站趕下午的考試。就那一次最適合的班次沒有趕上,乙個人站在視窗面前像求人一樣買票。看著時間一點一點過去卻無能為力的時候,真想放棄真的崩潰。

5樓:黃sir好

大一普通話正音的時候,很多身邊的同學在練習的時候都是很崩潰的,明明這個音念了上千遍,上課的時候老師還說不對!有一次我在練習後鼻韻兒化字詞念了大概半小時……差點吐了

要不就是大二文章播讀的時候,長文章不許剪輯。所以都是一氣呵成播下來。有時一篇的文章你能錄個十幾遍,全是因為磕巴,所以越播越崩潰。

(注意這裡不是念!是播!播東西是非常累的,有時一篇文章下來會額頭冒汗肚子餓!)

6樓:乙隻西風子

我這個美術生不知道說什麼…但是我同桌是學編導的,經常跟我說她們機構學播音的那些小夥伴的故事…大概就是…說一句淮北話,就把詞典從超一千個字。說錯了乙個字就罰五塊錢什麼的…………

作為體育生有哪些崩潰到極點的瞬間?

Aning 前一年拿下市運會第一把體校來的都比下去了被省重點提前要走 後一年韌帶拉傷肌肉拉傷跑寧波跑上海花下去10000沒弄好每一次訓練坐在邊上看他們訓練也就只有想死了停訓兩年有些東西根本就追不上了比賽?成績?什麼都沒了 從不凡到平凡看到教練無奈的眼神心裡只有絞痛 曾經校籃球隊要過我 奈何當時也算奧...

有哪些牛叉到極點的心理描寫?

斯塔夫羅金 陀思妥耶夫斯基 白痴 梅什金公爵癲癇發作前的一段心理描寫,我整理了一下隨著時間進展的不同層次心理變化。陀翁寫心理實在是無與倫比,而個人認為這一段是極致中的極致了。 陀思妥耶夫斯基做到了。他的很多作品都值得一看。美,是一種可怕的東西!可怕是因為無從捉摸。而且也不可能捉摸,因為是上帝設下的,...

有哪些字詞很樸素,但卻妙到極點的詩句。?

Primitivo 逢入京使故園東望路漫漫,雙袖龍鍾淚不乾。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語報平安。殷勤花下同攜手,更盡杯中酒。人一能之,己百之 人十能之,己千之。 思君如流水 山隨平野盡,江入大荒流。原來奼紫嫣紅開遍,似這般都付與斷井頹垣。春怨紗窗日落漸黃昏,金屋無人見淚痕。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滿地不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