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抑鬱症是我的錯嗎?

時間 2021-05-10 20:51:51

1樓:

對,是你的錯,有什麼人或者事衝你開了一槍,世界只會怪你為什麼沒有不死之身。

你覺得無助想放棄包括自己在內的全部的時候,別人只會用厭棄的眼神告訴你拖了大家的後腿。

這是我們的命。

2樓:之安

抑鬱症就像是一塊隕石一樣,毫無徵兆地掉下來砸中你。

抑鬱症不是你的錯,但是卻要你付出代價,還要你承受誤會,這是抑鬱症除了症狀本身之外,最讓人心痛和壓抑的事實。

喪失學習和工作能力,成績下降,沒法工作,別人加以白眼,私下議論紛紛。但是他們似乎也沒打算公開指責你,你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更嚴重的時候,你連解釋的力氣都沒有。即使打起精神來想解釋一番,話到嘴邊,又覺得不知如何開口。

偏偏少了理解和幫助,自己又很難走出來。

這就是抑鬱症的困境。

3樓:

不是你的錯,但也是你的錯。

從根源上來說,不是你的錯。

小時候的你們大多有被父母忽略的經歷,你渴望父母疼愛,你的心靈需要歸屬和安息,但求之不得,雖求之不得,但仍苦苦渴求,而且對此,你渾然不覺,你認為是自己不夠好,不夠優秀,嚴格要求自己,非常努力,你不知道,你的自我要求近乎苛刻,你的努力近乎異常,你甚至不惜榨乾自己,直到身心俱疲,系統崩潰。

大多女性抑鬱症患者小時候還有被情感虐待的經歷,並患有斯德哥爾摩症。

你總是將各種問題歸咎於自己,甚至都得抑鬱症了,你還懷疑是不是自己的錯?

總認為錯在自己,這才是你的錯!放過自己,善待自己,這是走出抑鬱、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相信我,沒錯的!

我是不是得抑鬱症了

心之愛心理諮詢 心之愛心理諮詢師 你好!要知道有關症狀的確切診斷,建議你到正規的三甲醫院做系統的檢查 另外也建議你找心理諮詢師交談下你所理解的與症狀相關聯的事情,諮詢師也會同你一起去發現相關的心理內容,這樣也能獲得些改善。祝好! 青竹抱福 我通過你的描述感覺你的症狀抑鬱症可能性小。很大一部分程度因為...

如何才能得抑鬱症?

我提前說,我沒去醫院確診過,只是量表都不正常,我不算乙個真正的抑鬱症患者,只是我覺得按照我現在的情況總結的。1家庭我家庭還算幸福?好像只有我融不進去。我活的就像乙個有完整家庭的喬英子,扇個巴掌給個甜棗。現在我已經到了看見我媽就煩,聽見她製造出來的任何聲音就想發脾氣的地步了。2自身的性格 自身敏感,多...

怎麼得抑鬱症最快

又是我 辛苦了。乖,寶貝。得抑鬱症了別人也不會更喜歡你呀,你的悲傷有了名分,也得自己去解決。抑鬱症也要吃藥,而你被貼上抑鬱症的標籤後,別人看你也會帶著其他的感覺的。但是我們心裡想擁有的還是理解和愛。想得抑鬱症是因為想被理解,想被愛,但前提是有這麼個人會理解你,愛你。你可能覺得沒有呢。可是不甘心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