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的成因?抑鬱症可以痊癒嗎?抑鬱患者十五年經歷分享。?

時間 2021-06-01 04:57:14

1樓:

小時候被寄養在親戚家,成績不好在學校受排斥,但是還談不上真正的抑鬱,只是有點感到和這個世界疏離了點,發現世界不夠完美。真正開始是在九十年代以後,就像乙個虔誠的信徒忽然被告知人是猴子變的,教堂關了。發現這個世界再也不認識了,完全不能適應。

乙個生活在奴隸制度下的女奴隸,老女奴隸,病老女奴隸,糟糕的是還不喜歡麵包,馬戲和鴉片,總覺得自己畢竟是乙個,人,又做不成真正的人。上帝死了,烏托邦塌了。抑鬱了。

2樓:

我不知道曾經的自己是不是屬於抑鬱。我自殺過。只是未成功。

差不多有三次。大概是因為甲減,也大概是因為父母的各種的嫌棄指責。我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每天都感覺痛苦。特別想好好學習,但是就是無法去集中精力去聽。大概不算太笨,初中畢業,高中畢業,然後上大專。

但是不會和同學相處,導致自己總是孤零零乙個人。又特別怕孤單,特別要面子。不管做什麼事都害怕別人看到。

如果發生一件尷尬的事情我能在一年內反覆想起,然後尷尬的想去死一死。

我是怎麼好了呢?我逃了。逃離了家裡的一切。

找了個一直照顧我且不嫌棄我的人。家裡蹲了四年。沒有工作,沒有交際活動。

有了乙個孩子。突然感覺世界美好了。突然覺得如果我死了,我的孩子誰來照顧。

然後現在工作~就是這樣。好像抑鬱也跟著好了。只是現在還是不太想回家。

他們覺得我當初是離家出走,覺得我欠了家裡人的。看我像個罪人。現在也沒錢,沒出息。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現在過的很好。至少我不感覺痛苦了。

3樓:「已登出」

個人覺得找到抑鬱的源頭並且遠離這個讓你抑鬱的東西/想法

原諒自己,要相信不管你怎麼折騰怎麼墮落,真正愛你的人一定會有,一定會在。

原諒別人,每個人都是很自私的,要學會體諒

抑鬱症可以痊癒嗎?

桑知未落 偷偷答一發吧 今年年初被查到重度抑鬱輕度焦慮,堅持吃藥半年多,前段時間偷偷自己停藥了。有時候一直在想,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曾經抑鬱過,現在很多時候都一點事情都沒有。最多也只是比別人有些敏感。我不敢太打保證一定怎樣怎樣,我自己的話,可能更多的是家人朋友男朋友的理解,自己開始學著沒心沒肺哈哈,其...

抑鬱症可以自我痊癒嗎?

嗚啦啦 下決心,離開你的父母,找乙個愛你對你好的人一起生活,找乙個你喜歡的事情去做,找個你有興趣的工作,哪怕從零開始,哪怕收入很低,哪怕需要重新去學習,這樣你會走出來,也會開心一輩子。一定不要猶豫,一定不要無所事事,一定要讓自己忙起來,不胡思亂想。 已登出 親,你應該是抑鬱了,但是程度不好說,我的經...

抑鬱症能夠痊癒嗎?

moonie 抑鬱症20年。青少年時期老爹對我做過很不好的事。當時只是很討厭他。去年明白了他行為的性質。把他的行徑公之於眾,他開始吃抗抑鬱藥了。現在我停藥,睡眠 精神良好。以為痊癒後會獲得超能力,然而並沒有。 取個名字去裝逼 可以說可以痊癒,因為曾經經歷過。家裡條件不太好,各種原因吧,得了抑鬱症,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