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患者可以和抑鬱症患者談戀愛麼?

時間 2022-01-22 05:03:44

1樓:佇倚危樓

如果可以還是別了。我和我合夥人只是合夥做生意都痛苦的不行。

2樓:

我覺得抑鬱症患者還是找乙個積極活潑一點的物件吧,至少可以感染一下自己,讓他的活潑快樂帶動一下自己,當然,負面情緒要有所隱藏,因為我覺得負面情緒往往比積極情緒更容易感染別人。

如果抑鬱症和抑鬱症談戀愛,兩個消極的人,互相消極的看這個世界,或許可以不用多說就可以懂對方,但是你們都很消極啊,這樣根本快樂不了啊,太難受了,我就很消極,遇到過乙個消極的人,真的不用多說就可以懂對方,可是兩個人都太消極了,越說越贊同,卻高興不起來,都對這樣世界厭惡到了極點,我沒辦法想象如果我們兩個一起生活會怎麼樣。

所以我覺得還是盡量避免吧,找乙個活潑一點,積極向上的物件吧~

3樓:言歡

不是我打擊你,兩個抑鬱症患者在一起可能會讓彼此之間的病情嚴重,當然也有可能會相互扶持相互鼓勵兩個人都痊癒。

我以前也問過這個問題,題主可以參考一下。

4樓:顧憶辰

相互都沒有安全感,剛開始的確會互相吸引,但是之後……

5樓:Lydia Yu

愛,超越一切障礙。如果真的愛,那麼一定會為對方捨己,這時候,看見對方幸福,自己也就幸福了。

抑鬱症的成因?抑鬱症可以痊癒嗎?抑鬱患者十五年經歷分享。?

小時候被寄養在親戚家,成績不好在學校受排斥,但是還談不上真正的抑鬱,只是有點感到和這個世界疏離了點,發現世界不夠完美。真正開始是在九十年代以後,就像乙個虔誠的信徒忽然被告知人是猴子變的,教堂關了。發現這個世界再也不認識了,完全不能適應。乙個生活在奴隸制度下的女奴隸,老女奴隸,病老女奴隸,糟糕的是還不...

抑鬱症患者會覺得自己沒有抑鬱症嗎?

我明白自己情緒不正常可能是有點心理狀況 這特麼?直接今天給我整不會了還有重度焦慮我尋思我挺開朗啊而且我也沒有掉頭髮掉體重依然正常社交 美女疑惑 孔乙己 我感覺抑鬱症症狀太像腎虛了,抑鬱症見不得光,越來越趨向貶義詞了,因為有一大堆把抑鬱情緒當做抑鬱症的人來無腦更風引得大眾反感,抑鬱症是病,不是情緒,抑...

抑鬱症患者怕鬼嗎?

心理諮詢師賈睿 怕鬼,有一種精神分析的解釋是 俄狄浦斯期 的閹割焦慮引起的,和是否抑鬱症沒有必然關聯。抑鬱症只是症狀,而閹割焦慮是潛意識成因。不是說閹割焦慮必然會引起抑鬱 靜謐星空 確切的說,怕鬼是因為你壓抑的部分裡,有非常憤怒和非常血腥扭曲的部分。正如同說,因為你要加害與人,於是害怕別人害自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