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毀了我的青春?

時間 2022-01-12 06:45:54

1樓:

我也差不多有抑鬱症,高三患上了肺結核復讀了,也算不上覆讀,因為一直沒有上學,學習什麼的是基本沒有,朋友也不聯絡了,好像也忘了。一直呆在家裡,想找點事做,卻不知道為什麼,無目標,臉上有好多痘坑,曾經感覺自己醜陋不堪,一無所有,自暴自棄,自我嘲笑。

對於這種情況,除了自己得努力,想辦法操控自己,不讓自己逃避,還有就是環境了,外界的作用會讓你動起來,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動起來才行,有任務可做,然後感受生活,目的不是要達成什麼什麼,而是用可行的方案來感受,一定是有意義的。交流,觀察,運動,心理放下壓力,降低期望,變成乙個簡單的人會好一些。狀態調整大於一切,總之其他的人事都必須靠邊站,它們對你來說可能只是工具。

2樓:

我高中時期,曾經有過很嚴重的焦慮症,現在也有,不過程度輕了很多。很多時候想蜷一團,什麼也不說,躲乙個角落裡,遠離社交。希望我可以早日走出這個死區,我知道這很難,可是,我需要正常的生活。

沉珂都能做到,那麼我相信我也可以,你也可以。

如何不讓抑鬱症肢體症狀毀了前程?

歸咎ovo 你說的是軀體化吧。這個是沒有辦法控制的。但是生理上的不適其實並沒有非常的讓人難以忍受吧。畢竟我就是軀體化比較嚴重的。但是還好。應該還不至於斷送前程。 挖乙個坑吧 看醫生吃藥 讓我來!我之前就隨便答一句看醫生吃藥,其實這只是最基礎的,我今天無意間又看到這個問題驚覺這是個很複雜的情況啊!我患...

如何區分青春期和抑鬱症?

抑鬱研究所 抑鬱情緒到抑鬱症是一種從量變到質變的過程,質變的點就是兩周的時間界限。兩周 是由眾多精神領域專家商定的時長標準。不足兩周的情緒低落,是抑鬱情緒,如果超過兩周還無法自行調節恢復,那就有可能是抑鬱症了。但這並不是判斷是否患病的唯一標準。抑鬱症的診斷總共有五個標準 只有這五個標準全部滿足的時候...

中度抑鬱症的我?

八月 也不知道你現在還會不會回來看你這篇文章,你說的狀態真的跟我挺像,我沒有去檢查是不是抑鬱症,但是我可以肯定我得了抑鬱症,那種生不如死的感覺真的是太難受了,我也想過要自殺,割過腕,但是想到我父母抱著我的屍體痛苦我就狠不下心死,所以沒有割到大動脈,每一次他們讓我傷心的時候我就想一下跳樓死了算了,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