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酒不好喝,很多人不是真愛喝酒,只是喜歡那上頭的感覺,活得太真實太累了,就會愛上那種不清醒的感覺?

時間 2022-01-12 06:45:54

1樓:小泫子

酒不好喝?開什麼玩笑,那是因為沒有喝過好酒吧。酒有那麼多種,從咱們國內的白酒,黃酒,啤酒,到國外的紅酒,威士忌,伏特加,白蘭地,各種雞尾酒,豐富多彩,變化萬千。

比如燒烤配精釀的青島,牛排配黑皮諾,下午茶配雷司令,開心慶祝時的小農香檳,孤獨emo來一杯尼格羅尼,哪一樣不美?

2樓:花柒大掌櫃

非常贊成這個回答,高壓之下,深夜腦子自己開party,各種報表、方案、工作、生活上的事情撲面而來,根本控制不了,喝酒真的不是喜歡喝酒,都說微醺是成年人最體面的放肆,說到底喝的是一種興致、一種心情、一種氛圍、一種感覺,唯獨不是酒。

安利一款花果酒,花與花柒家花果酒,天然花果純釀,低溫發酵,0新增,糯公尺基酒,口感溫和,有四種口味:【青梅】、【櫻花】、【桂花】、【百香果】。12°vol,微醺不醉,聚會氛圍、獨飲小酌、睡前晚安都很適合。

3樓:赤司

恩恩,沒錯,個人很贊同這個解釋,反正我平時是不喝酒的,但是朋友聚會,公司聚會,相互敬酒,即使不愛喝,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分享一款果酒吧,以後聚會喝這個,華夏幸福果郎12星座,純果汁發酵,還有12種口味,好喝別貪杯。肯定比白酒,啤酒好喝

是不是很多人其實不是不想努力,而是害怕努力之後的徒勞無功?

南風知我意 是的吧,但是你不努力你怎麼知道你做不到呢?只要你跨出了那一步,你就不算是徒勞無功,你要相信,你跨出的每一步,都會在以後的某一天,用的上。那時候的你,就會感謝現在努力的自己。 一面之詞 當然有不少人了,我很久很久以前也是這麼想的。當然這種人你也勸不動他。如果你能勸動他改變他的思想,說明他從...

很多人都說摩卡壺煮出來的咖啡不好喝,求專業人士指點一下?

Peter Tam 與咖啡店利用專業機器做出來的意式濃縮咖啡相比,摩卡壺煮的咖啡確實不夠好。這也是為什麼義大利人都跑到大街上去喝咖啡。只有我們這種窮學生盡量在家用摩卡壺煮咖啡喝。但是摩卡壺操作簡單,雖然煮的咖啡沒那麼好喝,但也不會太難喝。所以如果你要求不高,也基本可以滿足。你可以找朋友,或者是有摩卡...

如何看待很多人堅持真全面屏?

逆銘 因為非全面屏真的不好看,尤其是安卓,因為沒有對開發者的絕對掌控,軟體對全面屏的適配亂七八糟,對於強迫症患者有時候很難受,真全面屏是真的舒服。當然這個大部分時候倒是沒什麼感覺。 SYadda mix1 3,findx,nex,magic2,K20的銷量,都不高,比劉海 水滴 打孔屏手機的銷量差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