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手機令牌繫結時無法收到驗證簡訊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06:45:53

1樓:小蘇0710

親測有效!!!!

我是蘋果使用者,從網上查了好幾種換PCsteam語言啊或者手機系統語言啊都沒用。

之後我用手機Steam在個人資料裡面的URL弄成我的名字縮寫,之後嘗試了繫結Steam令牌結果收到簡訊碼了。

2樓:許凌雲

主要問題是電腦/瀏覽器上訪問steam的vpn/加速器和手機上使用的加速器網路不是同乙個ip,電腦上vpn是ipv6伺服器位址,手機上用的是ipv4伺服器位址,本人解決辦法如下:

1、使用訪問steam時常用的vpn/加速器,在電腦客戶端或者網頁上移除手機號,此時能收到驗證碼;

2、電腦客戶端或者網頁上新增手機號,此時應該能收到驗證碼;

如果猜測屬實的話,應該是不需要1/2步驟的移除再新增操作的。

3樓:Howdy

剛遇到這個問題,被困擾了兩天。總結一下操作方法。

首先電腦端Mac OS,開啟UU加速器。(不管什麼系統開加速器就行)

手機端iOS版本Steam令牌軟體,開啟UU加速器(類似加速器都可以)

步驟:1。將電腦客戶端語言版本設定為正體中文。將手機的系統語言設定為正體中文。

2。在電腦上點開STEAM賬戶明細,給賬戶新增手機號(就是繫結steam令牌那個手機的號),這時應該能收到驗證碼。

3。完成2後,在手機上繫結steam令牌,會直接到接受驗證碼的步驟,而不需要郵件確認。此時應能收到steam簡訊驗證碼。

4。新增成功,問題解決!

2023年1月1日

P.S.

我問了客服,她總是說我客戶端不是中文,讓我改成中文才能接受。實際上我一直都是簡體中文,看了這個帖子上下樓的方法總結了下,最後成功了!

4樓:Att1cus

試了好多天了,參考大家的方案後終於解決

我總結一下我的方法

2、手機端,新增驗證器

這兩個步驟都會接收驗證碼,而且都能收到

PS:我是移動使用者

5樓:彩虹

這個方法很有效,令牌綁不上已經困擾我一年了,今天終於找到方法了!!!

(我的問題是收不到簡訊,表單……無效)

b站BV1AZ4y1L79u

b站繫結的手機號停機了,郵箱也沒繫結,如何解綁手機號?

irene 哇我其實遇到了一模一樣的問題。我看了這個知乎,但是我真的沒耐心,一方面是自己漸漸不愛看b站了,一方面是因為一直被人頻繁登陸自己的賬號隱私被侵犯感覺很恐懼。我想說你填那個解綁的申請表根本沒用,還不如直接和客服提投訴。一投訴他才會給你解決問題,就1 2分鐘的事情,就會推來推去。不過我因為實在...

QQ 安全令牌為什麼離線的情況下(手機停機)能用,即安全令牌不需要連線網路就能與伺服器同步?

根據大家回答,我覺得是這樣 最一開始時,QQ安全管家和 QQ號碼繫結時,生成了乙個隨機的複雜的字串 不是最終的驗證碼 這時候是需要聯網同步的 之後根據時間和生成驗證碼的演算法,手機上的QQ安全管家和電腦上QQ程式同時為每一幾秒鐘的時間段計算出乙個這段時間可用的驗證碼 這時手機不需要聯網 使用者輸入後...

如果把手機號登出了,跟手機繫結的app怎麼辦?

我對賬戶安全比較重視,所以平時幾乎所有安全措施都會做足,繫結所有資料,萬一丟了或者有一兩個失效,可以使用其他方式找回 若是全丟了,唯一的辦法就是走申訴。試想不計其數的賬號,怎麼可能都解綁?就算是按著記憶挨個換綁,也幾乎一定有忘得。比如說我註冊乙個論壇,偶爾用那麼幾次,想起來時很可能就發現弄不了了,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