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小白想配一台打LOL的台式電腦 主機預算三千 求大神配置單?

時間 2022-01-12 06:37:45

1樓:宅哥看電腦

這個預算的話是足夠的,LOL對硬體的配置不需要太高,配個3千左右的台式電腦足夠流暢。

CPU可以選擇是4核8執行緒的就工作效能而言是夠用的,用來辦公也沒有什麼問題。主頻在3.5GHZ以上,後台多幾個程式也沒什麼卡頓的,

記憶體16G以上,顯示卡在4G獨顯以上,效能足夠用了就。打LOL綽綽有餘,在配置個入門級的顯示卡,也可以低效的吃雞,顯示卡可以考慮二手的,預算也不會超過的,畢竟現在顯示卡的市場比較混亂,想玩個大型的遊戲還能保持高畫質下,保持高幀率,不卡頓。

硬碟的話500g的固態就夠了,不是辦公儲存檔案的就不用加機械硬碟了,固態硬碟的讀取速度比較快,可以加個1t甚至更多的機械硬碟,顯示器可以使用普通重新整理率的就行,沒必要選擇高重新整理的,主要是顯示卡是瓶頸,再好的顯示器,沒有好的顯示卡也發揮不出來好效能的。

2樓:開心一哥歲月

打LOL不需要太高硬體配置,配個3千左右的台式電腦足夠流暢。而且還可以用來辦公、上網。

3千左右也可以配個4核以上處理器,主頻在3.5GHZ以上,記憶體16G以上,顯示卡在4G獨顯以上,效能非常好。打LOL綽綽有餘,還能保持高畫質下,保持高幀率,不卡頓。

3千左右預算,高價效比DIY遊戲主機配置(暢玩LOL、DNF、CF、DOTA2、夢幻西遊、流放之路)3千左右預算,2023年暢玩LOL、CF、DNF、夢幻西遊、爐石傳說,高價效比台式電腦推薦/選購指南

3樓:sherry

電腦配置可以去B站找靠譜的裝機up主,只是lol這款遊戲的話主機的確不一定需要三千,可以多給外設分一些預算。買感測器好的滑鼠,高重新整理率顯示器,手感合適的機械鍵盤。

想裝一台台式電腦,本人小白,請問如何配一台可以玩刺客信條奧德賽之類遊戲的DIY台式電腦?

小豪 i5 10400f 微星h410爆破彈七彩虹rtx2060 或者1660s star ddr4 2666 8gx2 西數sn750 500g 鑫谷600w 愛國者to go 三千sama 我就奇了怪了,題主連預算都沒說,答案裡咋一大堆推薦10400F 2060 S 的?萬一人家預算大幾萬呢?萬...

3500的預算,想配一台台式電腦,主打lol,cf。有沒有推薦的。?

野幔 10400f加上1050ti,電源選個500w的,日後好公升級,主機板不要丐,血虧的教訓。沒錢固態可以少一點250g,因為你就玩cf,lol,記憶體條也可以單根8g,日後公升級雙通道16g。散熱加乙個好的,玄冰400這樣或者雅俊。機箱能散熱就行。京東有整機,嫌麻煩可以買整機,但是要買知名的有牌...

想配一台打英雄聯盟的台式電腦 4000預算左右 有沒有大神幫忙推薦一下配置的?

電腦成 有,4000內可以流暢隨便玩了 處理器 I5 10400F 散熱器九州風神玄冰400 主機板微星B560M PRO E 記憶體雷克沙DDR4 3200 8GX2 三星C DIE顆粒硬碟東芝鎧俠RC10 500G NVME M.2顯示卡耕公升GTX1050TI 4G追風 機箱至睿遊匣5豪華版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