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生活的很痛苦很累很壓抑怎麼辦?

時間 2021-10-19 08:49:07

1樓:上善若水Ao168

是這樣的:

1、如1個硬幣一樣:凡事皆有2面:正/反,如何選擇去看待,則是自己的事

2、客觀事實~( 態度選擇 )~行為/結果,括號裡的是您自由的,因→果

2樓:月月

啊我跟你一模一樣。

不同的是,我還在堅持上班。

每天早上起床都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每時每刻都想辭職,在辦公室也是小心翼翼的,一天都不說話。

我好想回家待著。

永遠永遠永遠永永遠遠不出門。

3樓:愛閱讀的靈芳

拯救你的人是你自己。要想讓自己內心變得強大。就必須放棄膽小怯懦的心理狀態,勇敢戰勝自卑、懦弱,用積極樂觀真誠的心態去外面大膽的交友與工作。

重拾心情,好好善待自己,讓自己的生活充滿Sunny,且行且珍惜。

4樓:十方

乙個的內心不堅強別人很難叫他堅強,只要他自己想堅強才會能承受更多壓力!很多東西我們不是一開始就會,也是慢慢從無數失敗中才能學會的,交往朋友也是一樣,也是乙個慢慢認可的過程,不要怕失敗,經歷多了才有了經驗。

多面對人微笑,就會走出來!

5樓:九指紋龍

對於積極樂觀開朗正能量的、對於心中有希望夢想有信仰有目標方向有原則底線有敬畏心的任何人來說生活從來都不會痛苦不會累不會壓抑!反倒充滿了挑戰、希望、激情、鬥志、樂趣與實現自我價值、突破自己、獲得成就感的快樂源泉,並且樂此不疲!

不要給自己找任何藉口、理由,更不要給自己圍起各種條條框框,心裡也不要設定任何障礙,不要被自己想象中的困難嚇得止步不前!

沒有人天生優秀,都是後天磨練突破的,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窮則變變則通,當環境不利於自己的時候,要麼改變環境要麼改變自己!

走出舒適區,嘗試一點一點的改變,不要怕犯錯,每件事成功之前都有乙個壓力很大的試錯過渡期,扛過來就過來了,抗不過去就是人生的坎!命運有七分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自己都不去爭取,那麼自己連被可憐的資格都沒有!

6樓:恰是你的溫柔

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辦法。只能靠自己自渡,具體的就是靠自己去調節心理。多想一想生活裡面那些美好的事情,比如你有乙個好的身體,你就等於是個不折不扣的富翁。

諸如此類的,多想想開心的事情。其實只要是人,誰的生活不是一地雞毛呀。底層人有底層人的痛苦和煩惱,高層次的人同樣有他的痛苦煩惱,有句話高處不勝寒。

做人只有想開了才會萬事大吉。

7樓:啥公尺

生活中的社交多是利益紐帶,有社交的人不一定真有交心的朋友,沒社交的人不一定厭惡他人。你覺得自己不好,覺得自己不配,覺得自己孤孤單單乙個人。或許你需要關心,而不是社交,你避免社交,是因為你覺得它不能給你利益,也不能給你暖心。

人還是需要朋友的,哪怕是一起聊天閒話家常的朋友。多學些本事提公升自己,擺脫自卑的第一步,是能照顧自己,相信自己,幫助自己找到生活的方向。先自信再交友。

如果說目前的生活讓你覺得很痛苦,很壓抑,很難受,一點也感覺不到快樂應該怎麼辦

fuchunxiu 既然這樣那就離開呀,為什麼還要繼續這種生活呢?生活肯定是不能處處都如你所想的那樣的,但是當我們感到壓抑或者痛苦的時候就要想辦法去改變呀,而不是抱怨,一直陷在乙個死迴圈裡,你也不會有所好。之前的自己很封閉,覺得生活失去了樂趣,推薦你讀一本書吧,叫 活出生命的意義 當你找到那個讓你把...

感覺活著很壓抑,對生活覺得無力?

消失的自己 來自農村,家裡三姐妹就我上了大專,父母總覺得上個大專就能過百萬富翁的生活。結婚後成了家庭主婦帶孩子,生活平淡如水。回娘家每每被打擊的體無完膚,上學還不如不上,誰誰家的女兒一年掙多少多少錢你姐姐妹妹比你過得好多了 你姐會稀罕你這東西 你在你朋友中也是過得最差的吧 以後你來就不要讓你姐妹知道...

覺得每天的生活 工作很痛苦該怎麼辦?

金縷 提問和關注這個問題的人應該都身處在某種持續性的折磨中,我也時常就會遇到,還差點兒被折磨抑鬱了,其實已經輕度抑鬱了,後來換了工作環境才好了。大部分的難受的原因都是因為自己碰見的事情以自己目前的能力解決不,最可怕的是還沒人能幫忙。那可能的結果會有幾種吧,當然我自己的經驗是最消極的也最快的解決辦法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