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天都很累很煎熬很痛苦,那還有繼續活下去的必要嗎?

時間 2021-05-06 11:56:11

1樓:罄竹難書i

如果每天都很累很煎熬很痛苦,當然有活下去的必要。你活下去的,就是為了要與自己賭一把,我在這樣的逆境中,都活下去了,還有什麼事情能夠讓我痛苦,能夠讓我很煎熬。你要活給自己看,活給大家看,給那些瞧不起你的人,最重要的是要給那些愛你的人看看。

其實,你不要想這些讓你很痛苦的事情,所有的事情都是可以得到解決的,不要躲藏,要去解決它,只要還活著就是一件值得讓自己開心,快樂的事情。有的時候快樂會創造財富的。親愛的陌生人,這個世界有很多值得讓你熱愛的事情,讓你眷戀的地方,美味的食物,你總得去看看啊,總得去嚐嚐。

引用一句話:「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愛的人,一起走在街上。」

2樓:張Z

當然有必要了,來人世間一趟不容易。而且每天經歷這些的不是你乙個,別放棄呀,想想未來,就充滿希望,多好。你媽媽也是廢了很大努力才把你帶來的,怎麼能輕易就走呢。

加油,一切都會過去的。心情不好的時候,買點喜歡吃的東西,很累時,也吃點東西,對自己好點。會沒事的,相信我,加油,大家都在陪著你呢!

3樓:非常名

當然要活。

我有肉體,

吃飯呼吸,

溫飽冷暖,

談何容易?

我有父母,

年事已高,

頤養天年,

棄我還誰?

我有姊妹,

本是同根,

人生苦難,

與誰訴說?

我有同窗,

青梅竹馬,

曾發誓言,

比翼齊飛!

人生苦難,

本是常事,

放下奢求,

只剩甘甜。

4樓:Jiggle離翎

你只有活著才能思考這種問題,死了就沒機會了,你想想,你要是死了,連提問都做不到了。我建議題主找找自己沒有生存慾望的原因,一般有輕生念頭的,除了急性的就是慢性的,長期思考輕生多半和抑鬱症有關。精神類疾病和感冒發燒是一樣的,不舒服就去醫院看看,確診了就對症下藥,沒確診就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

如果你覺得自己不對勁了,那你就是生病了,生病了我們就去醫院治病。沒什麼是解決不了的,我們所有人都一直在解決問題。

5樓:瑤吖

調整一下心態,你永遠比你想的強大。現在苦是以後的甜,或者說你覺得以後普普通通也挺好的,你就可以選擇一種輕鬆一點的路,但是不論那一條路都會有煎熬的日子,沒有那一條路暢通無阻。加油哦

6樓:小茶

當然要繼續走下去啦!!!人的一生就這麼短短幾十年,現階段你過得很累你感覺到很難熬,可是總有過去的那一天,等你度過這一階段再回過頭看看,其實也就那麼回事,所以,當你覺得很累的時候,不妨出去走一走看一看,適當緩解一下心情。等苦盡甘來的那一天,山河星月都將作為賀禮

7樓:李慕雨

人生於世,有的人痛苦,有的人快樂,但老天是公平的,每個人的終點都是一樣的,在臨終之際,才覺人的一世,渾似朝露一般短暫吧,值得嗎?浩瀚如星系,亦有星光暗淡之時,存在過,便算永恆。

感覺在大學每天都很孤獨很煎熬怎麼辦

孤獨與獨處是不一樣的。雖然兩者都是乙個人,但感覺孤獨是因為認為自己應該有更好的人際關係,而獨自一人則單單是一種狀態而已。對人際關係沒有期望的人是不會感到孤獨的。如果乙個人的時候感覺到的是 孤獨 那麼應該反思的是自己的人際關係,自己對人際關係的期待是否超出自己的能力?自己是否在人際關係上付出的精力是否...

如果一段婚姻讓兩個人都很累很痛苦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成年人的婚姻沒有體面的,見多了身邊的已婚家庭各種矛盾,但是都沒有選擇分開,可能權衡利弊還是守住現有的比獨自一人面對未知的世界或者二婚更容易吧!特別是有了孩子,有了共同的利益,共同的生活圈! 1種感覺 如果沒有孩子那就結束這種糟糕的狀態,如果有孩子,兩個人好好溝通努力一把,實在過不到一塊那也還是分開,...

覺得生活的很痛苦很累很壓抑怎麼辦?

上善若水Ao168 是這樣的 1 如1個硬幣一樣 凡事皆有2面 正 反,如何選擇去看待,則是自己的事 2 客觀事實 態度選擇 行為 結果,括號裡的是您自由的,因 果 月月 啊我跟你一模一樣。不同的是,我還在堅持上班。每天早上起床都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每時每刻都想辭職,在辦公室也是小心翼翼的,一天都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