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活著很痛苦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7:41:32

1樓:李澍

痛並快樂著。貧者獨善其身,達者兼濟天下。普通人的人生都會經歷過的階段,並不是你特殊,有這種待遇。彷徨這個詞是有它的意義的。

2樓:趙素彥

每個人都有責任心,你要相信自己,努力實現自我價值,聯合周邊資源,和你一起前行!但願你有工作,攢錢!我們的主觀意識要有抗力,人本能的反應就會自我保護,還要知足常樂!

總之你自己把握,希望有幫到你!

3樓:了塵

人生本身就是一場修行,或者說一場短暫的旅程!人心難測,慾望難填,你所遇見的,所經歷的,你欠的,欠你的,用佛說都是因果,或者說是命運,關鍵是你用什麼心境去看,人有生老病死,月有陰晴圓缺,人生沒有完美,但是會有互補,保持善良、乾淨就好

4樓:Alicia

相信我,我以前和你一樣感覺,後來生活越來越精彩戲劇化。一路順風,好像有神明眷顧。就是拿到了女主角的劇本。我以前就是慘的不能再慘

5樓:erica

每個人的生活都有快樂和痛苦!痛苦的時候我們不妨找一些事情讓自己更充實,結交更多志趣相投的人,加入正能量的圈子!

曾經我18歲沒有爸爸,乙個人扛起了照顧媽媽和弟弟的生活,一度感覺自己的人生無望了,但是內心總是不甘心,也不放心,如果自己倒下了媽媽和弟弟該怎麼辦呢?通過自己的不斷嘗試,從電子廠品管主管,到銷售,再到線上運營,從獨自一人到現在有乙個幸福的三口之家,弟弟醫科大學明年也要畢業了…一切的一切都來自於自己的努力和不放棄成長,一時的痛苦不可怕,只要你熬過這段時間就會苦盡甘來,就怕自己被痛苦擊退走不出這個怪圈!

換乙個生活圈,讓自己找乙個新的方向去生活,或者會有不一樣的天!上帝給我們關上了一扇門,必然會給我們開啟一扇窗,加油

6樓:高興

每個人都痛苦,但每個人的承受能力都不一樣,找乙份工作,交兩三個朋友,難過的時候別憋在心裡,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別虧待自己,其實愛你的人就在你身邊

7樓:小新訥

人活著就是這樣,越長大越孤單

成長的過程就是看著身邊的人離自己越來越遠

當我們活著覺得痛苦的時候,你想一下那些在乎你的人,如果你不在了,痛苦的就是他們,所以我不是想活著,而是因為那些在意我的人,我不想他們痛苦

8樓:qaz

89年湖北的乙個小縣城目前離婚孩子歸前夫工作不好找 30出頭的離婚女人很難找物件的每天各種兼職累的兩眼發昏就為了賺到錢了然後想辦法拿孩子的撫養權

2021啦加油吧陌生人

9樓:土強盛萬物

人生只是一場旅行,誰沒有湍急河流,誰沒有暴風驟雨。但是,無論發生什麼,一切耂一切都會過去。前面一定充滿暑光!

生活給我們所有歷鍊,是讓我們更加堅強!要盡自己努力活好每一天。與其坐而待亡,孰若起而拯之

10樓:o小強不會玩遊戲o

生活生活,生下來就是活下去的。每個人都會在活下去的過程中有痛苦有煩惱,誰的生活都不容易,但是要相信總會有雲散日出的時候的,現在的痛苦只是讓你更早接觸一些別人後來才會接觸的東西

11樓:默依依

痛苦,是從中年感受最明顯的!!

擔心父母身體,因為一旦住院,作為獨生子女,真的無法做到,上班,照顧孩子,照顧父母,注意,無法做到。這個順序我是認真排的,雖然我及不想讓父母放在最後一位,但上班才能有錢,有錢才能養小崽子,才可以看病,故而上班第一位。孩子放學,必須去接,給做飯吃,一切妥當才騰出時間照看父母,我的狀態經常是帶著孩子一起去照顧父母。

孩子的教育,老師要求家長的配合,不贅述,半條命……領導永遠覺得你這工作兩分鐘就夠定了,有啥難得,往往就是幾天才可以弄好……

誰都不怪,只是自己沒本事,苦了我媽這些年……難不難?真難!

可能怎麼辦,一大家人,都指著你!

12樓:肆月

那就多想想風景吧,那些很嚮往很美麗的自己還來不及去看的風景,想想還有那麼多好看的風景沒有去看,你可能就會覺得稍微開心點了,人生不會一直痛苦的,可能過著過著就開心了

13樓:冰冰超膩害

你來到這個世界,並不要為別人而活。也許你會感覺到孤獨,沒有人在乎,悲傷等許多許多感受,也許你想找人傾訴,但沒有多少人會感同身受。你也許會抱怨,會責罵,但你自己的生活需要你自己去打拼沒有人一生都是圍著你旋轉。

不管是家人,朋友,愛人,小孩她們都有自己的世界,那裡面不全都是你。但正應如此,你才更要為自己奮鬥。越是優秀的人,被追捧的越多。

越是有優點的人,被學習的越多。越是自律的人,被誇讚的越多。所以,人無完人,只有更好的去為自己而活,活的精彩,活的漂亮,活的有味道。

14樓:影視星空

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人平平安安的活到老就是一種幸福。對於剛結過婚的年輕人來說孩一出生來自各面的壓力隨之而來,大多數生活壓力比較大,生活在貧困線邊緣,我們都在努力的活著。

生活真的很不易,唯有頂住壓力向前走。

15樓:陳君

今兒剛聽朋友說,我是個可憐的娃

聽到這句話的我,哭著哭著噗嗤就笑出了聲

原來我是可憐的

確實有點,口口聲聲說著自己意見最重要的自己,在乎別人乙個隨意的眼神,隨口的評價,隨手的動作……到處說著要如何如何,嘴炮天下第二,但實際行動屈指可數……原來我也是自卑又懦弱的人

童年缺乏愛,長大後找愛,發現找不到,就努力的付出愛,口口聲聲說不求回報,但顆粒無收的時候比任何人都要內心怨憤悲哀……原來我也是個需要愛又不懂愛的人

以為自己是天選之子,和別人一樣金光閃閃,牛氣沖天,結果到處碰壁,努力自我安慰,才發現自己如地上螻蟻……原來我也是自負又絕望的人

凡事走極端,非黑即白,現實確實深灰,淺灰,黑灰,總埋怨世道不公,卻在收穫福利的時候覺得理所應當……原來我也是愛慕虛榮又假裝敢愛敢恨的人

道理都懂,聽過無數遍,心靈馬殺雞,做了一遍遍

你說人生黑暗麼,你說人生來就是受苦的麼,那也許只是對於現在的你而言

人生而不平等,如果沒有能力創造自己的平等,那就請不要阻止別人去努力

希望你能做個問心無愧的善良人

16樓:彤妹er

我剛看到一句話,來回答這句話真的是剛剛好。雖然很辛苦,但是我還是想過滾燙的人生。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沒有任何乙個人的人生一輩子順順利利。經歷了坎坷,磨難,迎來的就是美好不一樣的人生。不要直視痛苦,勇敢面對克服。

Sunny總在風雨後

17樓:李清

學會活在當下,認真對待此刻經歷的每一件事,哪怕是一頓飯,一場電影,深入到這些細節,暗示自己,取悅自己,至於以後,就再說吧...

18樓:努力學習

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後遍體鱗傷。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19樓:塔羅師薇月

以前我也在想,工作是為了吃飯,吃飯是為了活著,而活著是為了什麼?

現在我明白了,活著是為了更好的活著,你只有過得好,才不枉來一次人間。

人間有各種苦難,各種煩惱,但也有各種挑戰。人生是一種修行。

建議你去看余華的《活著》這本書,也許你會找到答案。

20樓:陳夢love

生活不可能處處如意,所以更需要我們處處留心。世間的冷唯有自己知道。希望你能夠冷靜的想想,就我個人而言的話推薦你仔細的聆聽司南姐姐的《人間不值得》

21樓:神算雪

我也有過一段時間做什麼事情,都特別的難受,打不起精神來,做什麼都枯燥乏味。但是氣數所囿,天命所梏,人生就在規定的圓圈內兜轉,看開了是一世,憂鬱成病也是一世。有錢人不一定就快樂,窮人也可以很幸福,笑對人生,終身受用。

22樓:知易不易

痛苦是心理不是身體對吧?所以,從心出發分析,是不是?

問題原因從自己來看,一定是自己沒有問題。

問題恰恰來自自己認為自己沒有問題。

問題在哪面對就好,別無他法。

找到問題需要智慧型,如果年齡閱歷不足,從有足夠智慧型的人那裡可以找到

23樓:康瑞

生話,生話,人生就要幹活!幹活才有意義!幹活能學到很多!認識很多!為目標,為理想而幹,很有意義!也能得到別人的尊重!你會快樂起來的,相信自己,你一定行!

24樓:尚戒

誰有生活的很開心呢,老一輩革命軍人他們生活不苦嗎?在我們看來是很苦的,缺吃少穿還要提心吊膽的,是不還小日本又打上來了,今天可能是戰友明天就是陰陽兩隔了,那一代人都有苦,說與不說,大多數人都跟你一樣的

25樓:惠澤新農人

改變自己,人的一生中,總潛伏著改變命運的力量。如果你滿懷信心,憧憬著成功的圖景,加上付出的努力與汗水,那麼,你想要的「世界」最終就回出現。加油!

26樓:落葉一一蒼苔

人一生到底在追求什麼?放眼望去沒幾個知道追求什麼,不要他山望著遠山高,其實普羅大眾都一樣,有幾個活的通透的。找點事做,時間有地方花就不會想這些沒用的了。

整天想這些抽象虛無的東西是真的沒用。

27樓:5521

世界很美好,你還沒有去看看。去走出去。我最近也和你一樣的想法,後來改變了,就在今天,覺得世界還是美好的。

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去做我的夢想沒有完成,我不能認輸。這是我知己朋友改變了我的想法。所以先從一點點改變自己,想些開心事情,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在改變這想法。我們為什麼會痛苦?我有沒有完成的人和事。

先好好愛自己。努力愛上生活。然後好好活著。

我們是最好的那個我們。失敗了重新再來。沒有什麼好可怕的。

加油。相信自己改變自己。

28樓:銀象集團

親人離去是必然的事情,你只能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給他們創造更好的物質生活,抽出跟多的時間陪他們,這就是方向,找到方向一件一件從小事做起就好了

29樓:小路同學

享受痛苦也是一種能力

自己走不出來(或者不願意走出來)

靠別人的勸、罵根本不頂用,得自己想透

到了什麼時期就做什麼事

痛苦也好,開心也罷

仔細體會並記住這種感覺

以後不再同乙個坑再跌倒就好了

世界這麼美好,還有我愛你!

你開心時,我為你開心

你難過時,讓我來抱抱你

30樓:A阿彌陀佛麼麼噠

哈哈,沒什麼辦法,要麼逃走,要麼承受。

可以短暫的逃離,但是始終逃避不了自己的內心。

但是可以短暫逃離,先緩衝一下,積蓄一點能量,再去面對。曲線救國嘛!

人活著,貴在心態。

修道吧。修道很好(▽)

31樓:隔壁姓萬的

別人說什麼都無濟於事,只有靠自己!想辦法走出來!不要依賴任何人!你現在遭受的痛苦都是你未來的財富!十六歲的年紀就好好讀書發憤圖強,知識改變命運!畢業了就努力賺錢!

32樓:崑崙神鷹

那一定是遇到了一些麻煩事或者經歷了一些痛苦的事情!痛苦和快樂就像乙個硬幣的兩面,缺一不可,和痛苦是一輩子的修行。苦集滅道:把苦放在第一,但是一定在苦的背後看到甜,這是一種能力

33樓:淡金色的海

蜷縮在角落裡,向惡勢力屈服,浪費寶貴的時間,易笑易怒。把自己的不喜歡通通寫臉上,把讓自己開心的通通極嗔。看到自己打不過的就像乙隻狗一樣逃開。

再不要管他。等到你能從別人的耳朵裡聽到,折磨你的人到底想扮演乙個什麼角色。多數情況下,我們並不懼怕乙個惡人。

只是多數時候我們是不太聰明的人。會被人掌控會孤立無援。會被人打著公平的幌子被人像個傻子愚弄。

當然你要明白的有很多,但你需要做的就這些就夠了。現代社會要習慣被拋棄。

覺得生活的很痛苦很累很壓抑怎麼辦?

上善若水Ao168 是這樣的 1 如1個硬幣一樣 凡事皆有2面 正 反,如何選擇去看待,則是自己的事 2 客觀事實 態度選擇 行為 結果,括號裡的是您自由的,因 果 月月 啊我跟你一模一樣。不同的是,我還在堅持上班。每天早上起床都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每時每刻都想辭職,在辦公室也是小心翼翼的,一天都不說...

我活著好累 好痛苦 怎麼辦

孤戒 生活會一直痛,每個人都會一直痛,這些是無可厚非的。不管你怎麼逃避,這都是無法避免。可是,我們總得活著,總得繼續前行。所以,我建議是 1,繼續堅持自己的理論並實踐,2,把自己變成討厭的那種人。 啦啦 我不痛苦,也不累,但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存在意義是什麼,我只能告訴你,努力的去找自己喜歡的東西,把自...

覺得每天的生活 工作很痛苦該怎麼辦?

金縷 提問和關注這個問題的人應該都身處在某種持續性的折磨中,我也時常就會遇到,還差點兒被折磨抑鬱了,其實已經輕度抑鬱了,後來換了工作環境才好了。大部分的難受的原因都是因為自己碰見的事情以自己目前的能力解決不,最可怕的是還沒人能幫忙。那可能的結果會有幾種吧,當然我自己的經驗是最消極的也最快的解決辦法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