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生活很痛苦,很崩潰,不知道該如何,本人是在校高中生,高中不是很好?在親子溝通上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23:42:56

1樓:林上

我也不知道為啥,總感覺自己有點壓抑,我的確是應該做家務活的,也做了,但是一不順她意,她就會威脅我說拿錢咋沒見你這樣呢,每天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最近都不回來吃飯了,乙個星期沒回來幾次,覺得自己和她有點生分了,我有過和她進行溝通,可她沒有一些改變,我也盡力做出最大改變,彌補我的不足,而且她容易把我跟她說過的一些話講給其他人聽,這是我覺得最不能忍受的。所以我都不大想理她,我也知道自己沒有經濟生活能力,完全靠她,所以她有點很不情願養我似的。我還有乙個雙胞胎兄弟,我們都說了,現在她怎樣對我們兩個,以後我們也如此對她,可能她也已經意識到,但她就不肯改變,一直說著什麼以後你們就這樣待我的了,我想都沒到以後只想著以後的事了,還有她控制欲很強的,我記得放假她來接我們,然後她說帶我們去飯店吃一頓,但她又叫我來點一些菜,然後我點了一些,然後她說沒什麼好吃的,然後她點了起來。

吃完了,在別人說起她吃那頓飯吃了多少錢有多划算,經常講,後來我就沒去過,她叫我去我也沒去過了。

2樓:南風

我的生活和學習也不是很順利。

不和父母一起住,和老人住一起。總說別人家的孩子這麼好那麼好,自己啥啥不行。

那我又能怎樣,只能自己努力一步一步往上爬。每次遇到困難或者背被姥姥說,我就想還有四百多天高考完上個不錯的大學就好了。上了大學會有自己的規劃和學習生活。

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好好學嘍。

覺得活著好累很痛苦很喪,不知如何是好

讀讀經書吧,我文章裡有,放輕鬆,煩惱都是自生的 去看看新生兒吧,去看看天真可愛的寶寶 遇到事情想著去解決還能去尋死不成 看一看不如你的人,其實你活得很幸福,如果你一直會這麼想,那可能是抑鬱了,要去看醫生。可能每個人偶爾都會有這種感覺。出現這種情況可能和自己目前的境地有關,不滿足於當前的現狀,可是又無...

覺得生活的很痛苦很累很壓抑怎麼辦?

上善若水Ao168 是這樣的 1 如1個硬幣一樣 凡事皆有2面 正 反,如何選擇去看待,則是自己的事 2 客觀事實 態度選擇 行為 結果,括號裡的是您自由的,因 果 月月 啊我跟你一模一樣。不同的是,我還在堅持上班。每天早上起床都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每時每刻都想辭職,在辦公室也是小心翼翼的,一天都不說...

很焦慮,真的很焦慮,痛苦,真的很痛苦,吃不好,睡不好,總想逃避,我該怎麼辦?

Angelia 加油!每個人都有內心很煎熬的時候,試著在新環境裡找到朋友,或者和自己以前的知心朋友聊聊,敞開心扉會發現舒服許多。面對不想做的事,我也很想逃避,很想拖延,用其他方面的快樂或痛苦來暫時忘記要面對的問題,可這樣並不能解決問題。其實開始是很重要的一步,可以從最簡單的部分開始,從最容易面對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