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不開心時,會用什麼方法使自己脫離低落情緒?

時間 2021-09-09 10:21:13

1樓:張鼎鼎

這種情緒剛開始時,我會選擇自我消化,把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寫紙上,然後去分析產生的原因,比如有一陣子暴飲暴食導致心情失落,那我就會畫乙個箭頭表明原因,可能是壓力大或者單純的控制失調,然後再畫乙個箭頭來想想解決的方法。

如果過了幾天還是沒有得到緩解,那我會去找人求助,比如家人朋友,但要切記找能夠給你實質性意見的人,不然心情會更變幻莫測…有些時候你把自己不開心的事情分享了,但是對方只是簡單地聽過,甚至給你一些反面的情緒,那心情就更不好了。

而且一般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整理東西,在理東西的時候各種斷捨離,心情都好了很多,更重要的是環境變得乾淨了,人也會很開心⊙▽⊙(以前考試考差了,我就默默地開啟抽屜這種整理書桌,而且竟然還能收穫一些犄角旮旯的筆記,更開心了)

2樓:趙曲青

搞表情包啦。有天我晚上洗腳的時候搞懂怎麼簡單地弄表情包,就洗了兩個小時腳。搞出來和朋友聊天還是很有意思的。大量存圖,現用現配,哈哈哈。

3樓:呦呦鹿鳴

我作為一名重度抑鬱症患者以為快樂不會太長久但一日比一日快樂的方法第一阻斷思維

當壞情緒出現立刻轉移注意力聽輕鬆愉快的歌想別的事情或者讓自己忙起來抑鬱情緒是個黑洞你越靠近會越陷越深

切記不可為賦新詞強說愁

第二冷熱水效應

發生不好的事情就去想乙個更壞的結果

這樣就會覺得其實已經夠幸運了

第三感恩

感恩今天的Sunny

感恩被人善待

感恩活著

第四一定要有工作。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會用什麼方式讓自己走出來?

1.把不開心是事情寫下來,如果是被困難問題困擾就分析解決策略 如果是不順心的事情就客觀寫下它不好的地方和好的一面,再不解氣去找信得過的朋友吐槽,但注意只就此事,不要延展擴大負面情緒。2.沉浸到別的世界,可以看電影 電視劇集 磕cp 腦oc3.開始做最緊急的事情,聚焦最近的乙個ddl把它做完,就能收穫...

為什麼有人自己不開心,也要讓你不開心!

兮爺 天蠍座報復心裡吧不能說不正常也不能說心眼小,一般情況下什麼事都沒有,但你要傷害對方嚴重,任何場合,就是要你不開心,所以好好對待對方,她舒服,你一定極度舒服 成長的胖紙條 因為他的價值觀念有問題,將自己的感受和別人緊密相連,時刻處於和他人的競爭,他人好於自己就是自己不好,他人幸福就是自己不幸 這...

當你不開心時你會幹什麼?

流年渲染青春 當你的不開心要看處於什麼樣的事情和情況。如果是小事,就一笑而過吧,沒有必要去計較,如果去計較了事情會放大幾倍,如果是大事情最好是更家裡人商量,或者痛哭一場,人的一生,有太多的快樂和悲傷,又有多少心酸和無助。 小蛋白A 當你不開心時,千萬不要乙個人憋在心裡,你可以去運動,去學習,去護膚,...